氣質會消失嗎?高中的時候很多人說我看起來很淑女。大學第一天就有同學說。我看起來很有氣質。後來一次實

時間 2021-05-06 04:01:17

1樓:躲不過流年

就和性格會不會變一樣,每個人都氣質性格都會改變,但都是在潛移默化的發生改變。然而一直很淑女很安靜的,也可以有活潑好動的一面,氣質是慢慢培養的,相對來說氣質也不是說沒有就沒有的。你只是最近,恩,活潑了,撒野了。

2樓:琉璃瓦

這和你穿衣打扮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變成高冷吧 那樣就會很安靜了 而且絕對有氣質

大家說說遇到家庭條件不好但人好的女生你會怎麼選?說的是我朋友就叫她a吧,我的大學同學,說真的平時她

4樓:

這樣的女生簡直是難得中的難得,誰一開始就是有錢的人啊,多數都是白手起家的,我相信能找到這樣的女孩也是某個男孩的福份……家庭條件只是環境而已,這女的以後肯定能改變他的環境……所以不用愁找不到好人

5樓:暗裔伯爵

家庭可以改善的 人品不能改善 只能說女生還沒遇到那個陪伴她的人 而且她家也算做過小買賣吧 有條件還是能翻身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要不是那種拖垮欠一屁股賬就沒什麼大問題

6樓:斐毅然

會,她懂得持家,窮不是一輩子的,如有機遇會改變

7樓:愚幼杉

如果我愛她,我不會管她什麼家庭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有碰到她的真愛

男人可能會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但是絕對只會把乙個女人留在心底。我說可能會把很多女人放在心裡正確嗎 100

9樓:地獄下的地獄

男人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並且都放在心上,那是花心。只把乙個放在心底那叫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反正男的沒有乙個好狗

10樓:大姥爺

人是有感情的動物,懂的什麼是美。

有發現美的眼睛,自然就會往心裡裝人。

人是有七情六慾的

在女人的世界裡有這麼一句話:凡事男人都花心。

自然而然會喜歡很多女人,因為美,都會有些惻隱之心?當然,這也因人而異啦

有忠貞不移的好男人

有三心二意的臭男人

有十惡不赦的渣男

能做到樓主說的那樣的,只會是好男人?

好男人才會心底始終裝著乙個人,因為是好男人所以對待其他的女人愛而遠之。

也就這樣啦?

11樓:枷鎖

時間會消磨掉一切。這個世界除了父母。沒有什麼是唯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因為你的心裡會放下很多人,比如,你的父母,家人,親戚,朋友,愛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對女朋友不能這麼說

14樓:雙魚兒

不濫情的就不正確 濫情的就對了

你覺得有氣質的人是什麼樣的?

15樓:abc愛情的時光

正如亦舒所說:真正有氣質的淑女,從不炫耀她所擁有的一切,她不告訴人她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多少件衣服,買過什麼珠寶,因為她沒有自卑感。

16樓:沒人疼的孩子

乙個人的氣質是指乙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

所以,如果想要提公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不斷豐富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氣質,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有一點你會對那些你覺得有氣質的人有好感,還渴望向他們學習。

18樓:至德者不合於俗

沒有修養體現不出氣質,衣著是表象,氣質是由內向外的滲透

語言語氣如春風細雨,讓你不知不覺的就被感染

19樓:努力提高效率

氣質是人內在的涵養修養的外在表現,有氣質的表現是著裝得體,談吐文雅,行動穩重,舉止文明,彬彬有禮,落落大方.

什麼叫做有氣質

有人說過,要對乙個不漂亮的女人作評價,如果她還算知書達理,可稱之為「有氣質的女人」。幸與不幸,我經常得到這樣的褒獎。不過,我自信擁有氣質。

有氣質的女人從不對時尚發高燒。時尚總是為女人披上小資、bobo、中產等外衣以博芳心,而有氣質的女人對這些富而堂皇的名稱的溫度永遠是36`c——不冷不熱、不溫不火。決不會削足以適之或狂熱以追之。

千萬不要認為她不解風情,有氣質的女人會從時尚中冷靜地發掘適合自己的因素。或者屏棄時尚,而崇尚自我,誰說這又不是一種時尚呢?有氣質的女人懂得如何裝扮自己。

看似平常,稍不注意就會從眼前飄然而過,但當你止步注目,總是有一些看似不經意的雕琢會讓你細細品味。看有氣質的女人的衣著就如同看日本文學——一碗清澈見底的水,品過之後才知道裡面是加了鹽的。

有氣質的女人鍾愛**。不是讓自己看似某一類人而附庸風雅。聽**就象呼吸空氣一樣自然,並且不可缺少。

當大多數人爭先恐後地要衝入「神秘園」時,當每條大街上都有馬修 -連恩的低吟時,有氣質的女人總會莞而一笑。彷彿想起了兒時吃過的水泡飯——現在已經不會再用它來充飢了。她知道如何加強自己的營養。

如果把聽**比喻成吃飯,晚宴通常是鄭重的:正餐是《圖蘭朵》,卡拉絲或者波提切利演唱的歌劇片段做背景**。如果要有酒那就要《蝴蝶夫人》——濃烈的味道象一杯苦艾酒,雖說使眼淚忍也忍不住,但讓人心甘情願地去感受。

飯後的甜點不妨來一點格里格的鋼琴小品,輕柔抒情的琴鍵敲遍全身,在每一處都印上靜謐的音符。於是,我——段婉約的樂章——在華燈初上之時,演奏著幻想。如同花兒綻放。

有氣質的女人愛書。正是因為有書的浸染,才有溫潤、雅緻的女人。女人的抬手投足、一招一式都流動著書的氣韻。

書與女人相映成輝。睿智的你,總能感受到她與詩經中的哪個女子相象,或是誰的化蝶在她撲朔迷離的眼睛中再生。盈滿暗香的她,比唐詩淺,又深於傳說。

有氣質的女人是一道風景,你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要是你才情出眾,志趣相投,才有幸與之結得梅蘭之交。與有氣質的女人共事,如入芝蘭之室——久而不聞其香。

只覺心脾清涼靜謐,所有惡俗的濁氣侵入不得只能流離於九霄雲外。有氣質的女人就是一本好書。她不會任人翻閱,也不是每個人都讀得懂。

有氣質的女人懂得生活。任何人的生活都不會是十全十美的。煩惱、焦慮、失望…總是悄無聲息地從潘多拉的盒子裡跑出來,伺機侵占我們愜意的心。

凡塵中的你是不是被攪得焦頭爛額了呢?而有氣質的女人會先把它們塵封,暫時「生活在別處」。待到心平氣和、神清智明時在殺乙個漂亮的回馬槍。

「詩意地生活」是她恪守的準則。所以,她總是生活的詩意盎然。清晨醒來,摘一朵白雲放在衣袋裡,於是一天的心情都會輕盈曼妙。

即使工作繁忙她也能忙裡偷閒,適時地放飛心情:窗下的小草終於鑽了出來;滴在紙上的墨跡象乙隻小狗;晚霞的色彩變幻莫測,想不出由哪些顏色來調和;雪花飄下來的時候一點秩序都沒有,隨意改變著方向…正是因為有這些小亮點,日子才不會陰沉。

有氣質的女人可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答理起生活來秩序井然,又別有情趣。如果時間允許,會做一頓豐盛的晚餐。一邊聽著花腔女高音的歌劇唱段,一邊在廚房煎炒烹炸。

收拾停當後,一幅色香味俱佳的油畫躍然於桌上:燭光搖曳,格仔台布與蘭印花磁碟映襯出的典雅色調忽濃忽淡。觥籌交錯,暗香浮動。

細心品味的不只是菜餚,還有心情——吃飯不再是件簡單的事情。

有氣質的女人時刻讓心保持溫潤。某個夜半十分,她會在枕旁的老公呼吸均勻之後悄然起身,捻亮書房的檯燈,看一段杜拉斯,或李漁的《閒情偶寄》,或者,只是冥想。望著窗外如水的月夜,淡淡地任思緒在時空裡飛舞,也許是想起了某段馨香的往事,一絲微笑綻放在唇邊,晶瑩的一如天上的新月。

有氣質的女人還有很多好的品質;有氣質的女人的型別也很多。也許,她就在你的身邊。

真正有氣質的女人,從來不告訴別人自己讀過什麼書,去過什麼地方,有些什麼衣服,擁有多少珠寶,因為她不自卑。---亦舒

經得起,買得起,花得起,秀得起。

美可以天生,但氣質卻是後天的修煉,就我的總結教你幾招。

1、 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2、 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併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鍊一下自己。

3、 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台,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

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可以紐,臀部的紐動更顯你的腰姿,但不要上身全跟著動起來,給人看上去輕浮感,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4、 外型上還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服裝了,不一定要非是名牌,但是一定要適合自己的年齡,身材,要穿出自己的個性,一件好的衣服穿人家身上很好,但不一定就非適合你穿。

5、 好了外型已具備,那現在要的就是自信,自信你是最美麗,最優秀的。不要擺在嘴上,做人一定要是謙虛的,聰明的人一直都是在誇別人的。也千萬不要在網上這樣宣傳自己怎麼,怎麼樣了,給的希望越大,大家看到你的時候失望也就越大。

要放在心裡,從心裡往外的散發,表現在你的臉上。

6、 說到臉那就要說說臉部表情,要微笑,記得是微笑,不要呆若木雞,也不要笑的花枝亂顫。做不到笑不露齒,那就輕輕上揚一下你的嘴角。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眼睛,聽別人說話,或者跟人說話時一定要正視著人家,不要左顧右盼的,記得有本書上說女人的眼睛是她心的一道閘門,那就好好的利用這到閘門,把你的自信表現出來。

好了,一切具備了,不管你是高的矮的,還是美的醜的,給自己一點信心,相信自己就是最有個性的,展現你們的自信,給自己多加一分氣質。 (情滿絲美的回答,貼上+複製的!~~~)

差點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要有修養,要有內涵,千萬別被人在背後說,那人看上去很有氣質,但一張嘴髒話連篇,記得,不管是做美女還是有氣質的人,千萬不要罵人,那樣會毀了你所有的形象。 氣質由心生,保持自己一顆純潔善良的心吧。

(二)女性的性氣質

女性的氣質是婦女最優秀人品的集中體現,即是道德上的純潔、情操上的高尚的最高體現。

真正的女性氣質的前提是要有崇高的生活理想。女性的命運不應決定於男性,而應取決於她自己的努力,她的內在力量以及她的才能發揮的程度。女性本人越重視自己的天資、才能,與男子的精神心理交往的能力,她的美和女性氣質就越燦爛奪目女生如何培養好氣質

女生如何培養好氣質

1.多讀書,"書中自有顏如玉"嘛!

2.關注一些關於時尚、服飾、配飾方面的資訊.

3.平時言談舉止要注意,避免粗俗何謂網路雙重人格?簡而言之,就是動作及口語.

4.走路是盡量做到抬頭挺胸收腹,可能初期會覺得不自在,但持續常時間後會無意識的做到這些.多穿高跟鞋有助於這一點.

5.有意識的主動與那些氣質好的人交談,次數多了你就會發現緊張及拘謹的情況會消失或減少,你也會應付自如,我們稱之為脫敏.

沉香味道會消失嗎 沉香的香味會消失嗎?

首先,只要是真正的沉香,香韻在你有生之年是不會消失的!因為它的結香時間極長。至於沉香為何會變得沒味道或是味道變淡,有著這麼幾個原因 一 中標了,買到假貨,這種假貨的香味一般是泡出來的,過一段時間味道就會消散。二 環境 氣溫,沉香香氣和溫度有很大關係的,如果沉香周邊的溫度過低,會影響沉香的香味散發,這...

沉香時間久了香味會消失嗎,沉香的香味會消失嗎?香味會變淡嗎?

筱魚崽非 沉香的香味是來自於自身當初所結的油脂,所以只要油脂還在,沉香的味道就會一直在,香味就不會完全的散發掉。要知道的是,沉香結香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而且常溫沉香油脂揮發的很慢,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沉香會因為油脂散發而失去香味,特別是高品種的沉香,估計散發香味幾百年是沒有問題的。但是肯定有朋友會問,為...

我們的地球文明會消失嗎?消失後又會迴圈重來嗎

不會在地球,因為如果在地球搬去新的星球住的話,以他們那麼先進的技術,早百年就回來 探親 啦哈 其他星球就說不定了,宇宙那麼大 現在都沒有 出來呢 呵呵 這是不可能的,地質學上有有一個很重要的定律就是生物發展的不可逆定律。其他兩個是地層層序律 生物層序律 因為任何生物都是當時環境下經過長期演化才形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