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可愛,你怎麼看?

時間 2023-01-12 07:15:05

1樓:數位技術小輝

確實很好看。因為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斯文,而且顯得很有內涵,我也覺得很好看。

2樓:一笑而過談遊戲

我同意這種看法,因為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自信,而且魅力也十足。

3樓:匿名使用者

戴眼鏡的話的話確實是比較好看的,可是可愛的老婆,他在看人的她臉好看就好。

你們怎麼看待戴眼鏡的女生

4樓:板儀鮑霞飛

不是啊,戴眼鏡的女孩更有氣質,文靜,我女朋友就是戴眼鏡的。

你們覺得帶眼鏡的女孩子好看嗎?

5樓:韝尾花

因人而異…有的女生戴會顯得特有氣質…有的女生戴會覺得她特乖巧,可愛…也有的也顯得書卷氣更濃。我覺得眼鏡挺襯托臉頰輪廓的。挑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漂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不帶眼鏡的好看。

眼鏡會遮住眼睛的神采。

如果你不想她戴眼鏡,等你女朋友回來帶她去醫院做手術就好了3000左右,永絕後患。

7樓:天南

不是現在近視的女孩多不多,而是現在近視的人太多了,戴眼鏡怎麼了,一樣很好看,你不是說她是美女麼,那還在乎什麼眼鏡啊,自己看著好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她。

就隨她吧。她想戴眼鏡就戴。

不想戴就不戴。

9樓:朝陽

十個女的有九個女的戴眼鏡不好看,我本人喜歡不戴眼鏡的女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必要問嗎?如果你愛她,那戴不戴眼睛有什麼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明確告訴我自己。

12樓:小錢精雪兒

有的好看有的不好看 要看個人長相。

13樓:藍之光

自己喜歡就行了。

何必在乎那麼多呢。

14樓:dà々ж命運

近世帶眼睛還可以 帶眼睛裝好看那就不可以了。

為什麼有的戴眼鏡的女孩第一眼看上去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特別是那些領導

15樓:a哈嘍

戴眼鏡的女生,多數是很愛學習的。並且戴著眼鏡女孩兒很文靜。所以單位的領導。就很欣賞那些有知識有文化,並且漂亮,有氣質的員工。

16樓:艾斯

第一眼看上很容易得到別人的認可,這跟眼鏡沒有關係!跟她的氣質有關。有的人戴眼鏡會顯得書香氣質,有的人會顯得呆板木訥,領導在選擇員工的時候,通常情況下會以第一印象為主。

17樓:網友

女孩子戴眼鏡看上去像那種知書達理的人,自然能得到別人的認可。戴眼鏡一般的都是近視,而近視眼的女孩可能讀過很多書,很有文化,或者受到過高等教育,很有內涵,很有素養。領導當然喜歡。

18樓:魚魚看**

因為看起來乖巧,是個聽話的孩子。領導最喜歡這型別的員工了。而且戴著眼鏡看起來有知識,第一印象便覺得她是個有能力的人。

19樓:網友

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斯文,有學問的樣子。

戴眼鏡的女生安安靜靜的凝視著你 不說話就這樣看著你,首先這女孩看起來是不是很文靜?

20樓:

那試對著她的眼,看有沒有不好意思!你不能因為她看著你不好啊!大膽互相看對方的眼睛,她有不好意思的表情或害羞,說明對你有好感, 這種情況我有過。

21樓:趤秘濾訃

眼睛本來就會讓人感覺很斯文那種,但要看乙個人的本質而不是外表。

戴眼鏡的女生 表面怎麼做到看起來很有氣質文靜呢?

22樓:容者

多讀書吧!不是戴眼鏡就讓人覺得有氣質。如果想有氣質,那就多讀書吧,因為有句話叫:腹有詩書氣自華!

23樓:咪咪它姐

把腰板挺直了走路,走路要輕,不要憨憨。衣著要乾乾淨淨的,盡量穿襯衫或者體恤,仔褲,這些單色搭配。可以長髮可以馬尾。聊天的時候輕輕一笑,顯得溫柔些。

24樓:蟲二

不要帶黑框眼鏡,不要化濃妝,因為這兩點是忌諱。

舉手投足間,不要過分輕浮,動作慢一點,自然就優雅了。可以微笑,不要狂笑,聲音要低,坐姿要正。感覺就好了。

女生說我戴眼鏡鏡片看上去你的眼睛有陰影 但是眼鏡窄了還是不錯的 是不是是說我戴眼鏡不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女生說戴眼鏡,鏡片看上去你的眼睛有陰影,意思是說你的眼鏡配的不太合適,你可以重新去選一副好看的眼鏡。

26樓:在明珠園**的白雲

女生說你戴眼鏡。片上看上去你的眼睛有陰影。但是摘了眼鏡還是不錯的。應該是你的眼睛戴眼鏡不好看嗎?

27樓:憶

只是描述事實,戴眼鏡顯得眼睛有陰影,還是不戴好看,可是近視了沒辦法,所以還是盡量配個好看的吧。

28樓:思琪

這個應該是當時的燈光效果,導致你的眼鏡的陰影照射在你的臉上,可能她是感覺有些奇怪,也並不是說你戴眼鏡不好看。

有人說這個女生看起來兇,又有人說是可愛,你們覺得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兇,可是我沒欠你錢啊!幹嘛哭喪著臉。

30樓:白水

有點可愛,凶不凶相處下去就知道了。

個子矮,圓臉,看起來很可愛,怎么搭配才能顯得成熟呢

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成熟的話呢,你可以穿連衣裙,連衣裙是有一點淑女風格的裙子會讓人感覺你看起來比較成熟。另外那你也可以穿西裝,因為只有職業人士才會穿西裝,你可以選擇簡單一點的款式,並且能稍微成熟一點的顏色。這樣的話給人感覺也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可以上面穿襯衫或者吊帶,下面穿闊腿褲,把上衣塞在褲子裡,拉長...

為什麼亞洲的女生女孩看起來超級可愛?

文化觀念不同,歐洲人比較獨立,女人也很獨立,而且歐洲人崇尚強者為尊,所以歐洲人大塊頭的多,女人們也很強壯,而亞洲人男權的思想比較嚴重,男主外,女主內,所以女人乖巧可愛型的,會受到男性的喜歡,而女強人型的會讓男人退避三舍,長此以往,所以亞洲的女性越來越可愛乖巧。每乙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念。東方人...

怎樣化淡淡的妝,但看起來很可愛,怎樣化妝和穿衣服讓自己變得看起來可愛?

隨著肌膚年齡及個人狀況擦適當保養品 肌膚會隨著年齡而改變,小細紋出現或是膚質由油性變乾性,所以對自己的肌膚要了解,對症下藥,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去專櫃請小姐做肌膚測試,像我現在還會擦眼膠 怕眼霜太營養會長肉芽 還會擦一下除皺以及保濕的精華液,但是切記一點,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適當適量就好,不要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