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亞洲的女生女孩看起來超級可愛?

時間 2023-01-22 19:10:08

1樓:無花也有果

文化觀念不同,歐洲人比較獨立,女人也很獨立,而且歐洲人崇尚強者為尊,所以歐洲人大塊頭的多,女人們也很強壯,而亞洲人男權的思想比較嚴重,男主外,女主內,所以女人乖巧可愛型的,會受到男性的喜歡,而女強人型的會讓男人退避三舍,長此以往,所以亞洲的女性越來越可愛乖巧。

2樓:梅雨時節

每乙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審美觀念。

東方人地方人的審美觀點也不盡相同。

作為東方人來說,我們當然更喜歡亞洲的女孩子,看起來讓女孩子更可愛,更漂亮,更順眼。

為什麼亞洲的女孩喜歡扎雙馬尾,喜歡萌萌噠?

3樓:毒草之美

習慣問題,或者說是因為簡單。但是也有很多人是短髮的呀。也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喜歡的。

4樓:我非薄荷已心涼

這可能跟她們的心裡想法有關吧,覺得嬌滴滴的會比較讓人有保護的慾望,望採納!

5樓:最**兒

因為亞洲男士喜歡純情少女型!

6樓:小肉嶸

簡單方便小清新,還減齡。

7樓:燈光假沒

算是乙個習慣吧,覺得可愛。

8樓:蒸小八

不是的,只是比較方便而已。

9樓:逗寵網

如果亞洲女人紮個單馬尾,樓主是不是又要問「亞洲女孩為什麼扎單馬尾,是因為方便嗎」

10樓:乙隻少女嗷

也並不是所有亞洲女孩都這樣,看個人習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亞洲吧 看個人吧。

全世界七個大洲,你感覺哪乙個洲的女生最可愛最漂亮?

12樓:雀惜

亞洲和歐洲,歐洲女生的五官比較立體。

13樓:網友

亞洲女生最可愛。嬌小玲瓏,善解人意,溫柔賢惠,奶聲撒嬌,經濟獨立,入得廚房出得廳堂。

14樓:辛杉

當然是亞洲的女生最可愛了。因為畢竟我們的祖國在亞洲嘛。

15樓:財會小助手

當然是亞洲的女生最漂亮。

16樓:冀曼音

亞洲幅員遼闊,美女如雲,異域風情,人能不美嗎?

17樓:網友

第二個的女生最好看。

18樓:農村大可為

亞洲毋庸置疑。

亞洲女孩漂亮,善良,溫柔,可愛,持家。

特別是中國女孩,為什麼老外喜歡中國女孩,因為中國女孩**好,無異味。

19樓:碧水冰心

您好,各個國家甚至地區、個人審美標準不同,只要自己認為可愛漂亮就行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的女生可愛些,風格多變。

21樓:汙

每個國家審美觀都不完全,我是中國人我當然覺得我們中國的小姑娘最漂亮啦。

2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洲都有各個洲的韻味。異域風情,美麗不同。

23樓:來自九曲濂溪生龍活虎的蜜李

亞洲,好看個苦苦有幾個月監獄風雲發圖發圖任天堂也容易分會場關鍵%歐了?

全世界七個大洲你感覺哪乙個大洲的女孩子最漂亮最可愛?

24樓:樂遙情

我感覺我們認為肯定是亞洲了,畢竟我們屬於這裡的。

25樓:zhhzhh木

亞洲哦,我覺得亞洲的女性比較溫和持家,長相比較可愛。

26樓:網友

亞洲。亞洲姑娘符合我們亞洲人的審美,白人雖然遠看漂亮,但是**粗糙,而且文化跟我們差異太大,不太好相處,不符合可愛的標準。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我就覺得亞洲女孩最符合我的審美觀,如果是國外的話那麼俄羅斯的也很漂亮。

28樓:道孟

自我認為亞洲的女孩最漂亮最可愛,她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落落大方,而且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不管什麼都行。

為什麼亞洲男性比較喜歡嬌小可愛柔弱呆萌的女孩

2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實這是主觀的一種看法,男生喜歡女生,他們喜歡的是某一種型別,而不是具體的某乙個人。為啥?因為這還是喜歡啊,這可不是愛呀。

可我幾張超級可愛 或者超級漂亮的女生** 希望是亞洲的,而且不要非常非主流 30

俄羅斯的男生會喜歡亞洲的長相甜美可愛的女孩嗎?

30樓:晴天便好

俄羅斯的男生非喜歡亞洲的長相,甜美的可愛的女孩嗎,應該會喜歡的,因為我們中國的女孩子也長得非常的漂亮可愛,還特別的溫柔,具有我們亞洲女性的美。

31樓:貝貝塔莉

不會把,因為不同的國家不會喜歡的,其他國家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50年代中蘇友好的時候也有很多中國姑娘嫁到了俄羅斯。但是呢,現在情況變了,現在的中國比俄羅斯要好得多,所以中國現在的姑娘不一定肯嫁給俄羅斯的男子,相反是俄羅斯的姑娘要嫁到中國來了。

送女生什麼口紅比較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事很簡單的:

送口紅同其他香水、護膚品一樣,都是私人物品。暗示對你有好感啊,希望你漂亮,最重要的就是希望交往(這是核心意思)。

可能還有一層意思:

那就是看你目前的嘴巴部位,他不滿意。可能目前你不施口紅,他想讓你抹;也可能是你現在的口紅差,他想給你換。不過這一層意思,只是我猜測的,可能性不大。

一是你們沒正式交往,他不知道你口紅的優劣;二是很少有男人通過這種方式來表達。即使對你嘴巴不滿意,可能也是交往後開口說。

應該就是第一層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女孩子的喜好吧,我倒是覺得幾個當紅的口紅 挻好的。

35樓:123阿拉丁

側面打聽,不要選死亡芭比粉,mac就可以。

36樓:唥軌

不少男孩子通常去櫃檯詢問,櫃員哪清楚你的女朋友適合啥口紅啊,通常推薦乙個大眾款。男孩子送給女朋友時常常費力不討好。挑口紅不聽櫃員建議聽誰的啊?還是自己先長個心再說。

要確定自己女朋友的膚色類別。怎麼看?在陽關下看女朋友的手腕,不同的膚色和血管疊加後呈現的顏色也不一樣。

如果手腕內側血管偏紫色,是冷色調膚色;如果手腕內側血管偏綠色,是暖色調膚色。

膚色分清楚了,再挑選口紅顏色。冷色調女生適合桃粉色、玫粉色、玫紅色、梅子色等這類帶藍色基底顏色的口紅。暖色調膚色的女生呢?

她們適合亮橘色、暖紅色、珊瑚色、磚紅色等這類帶有橘色基底顏色的口紅。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品牌的比較好,有檔次,顏色也很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安娜蘇的口紅是小星星送女孩子會很好看~

如果最實用的話可以送ysl的,滋潤的很高哦~

顏色方面不要選太暗的都可,看你女友喜好啦。

39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品牌的口紅

為什麼朝陽看起來小。夕陽看起來大

1.視覺是怎樣形成的。物體發射出的光被人眼的水晶體 透鏡 成像於視網膜上,使感光細胞感光,然後由視神經將資訊傳送到大腦皮層,經過資訊加工 處理後形成視覺。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原樣。例如,同樣大小的物體,黑色的比白色的顯得小些,一幅畫上的藍天比建築物顯得遠一些,諸如此類。總之,目標與背景的對比度,色彩的...

為什麼早晨的太陽看起來大,中午的太陽看起來小

早晨太陽離地面近,中午離地面遠。早晨太陽斜射所以即使離的近也不如中午太陽離得遠直射時強烈。還有,經過一夜的熱量散失早晨勢必要涼一些,中午不但太陽直射,還積攢了半個白天的熱量,所以暖和。如果地球正在向近日點運動,從早晨到中午,一方面確實近了乙個地球半徑左右的距離 6300多千公尺 另一方面經過四分之一...

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不成熟呢,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東油人人大使 其實並不是,你成熟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你覺得自己沒成熟而已,完全就是一種錯覺。曾經我們以為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成熟,家長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變得聰明睿智,自然而然就成熟穩重了。可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想象中的變得那麼成熟,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成熟,遇到事情,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