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相同身高,為什麼男生看起來矮很多

時間 2021-06-21 05:40:01

1樓:車天曼聶亦

明明是同樣身高的男生和女生,女生看上去就高,男生看上去就矮。但是當他們走在一塊兒的時候會發現,兩個人是同樣的身高。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主要是一個視覺映像的問題啦。女生顯得比男生高主要是下面三個原因。男女的骨架有所不同首先從醫學上來說,女生的胸腔較小,而腰身較高,這樣看上去上下半身的比例就更加的協調,更接近**比;其次,女生的肩部窄,腰細,盆骨寬,這樣整個身形看上去就呈現出一個“s”的形狀,這種形狀更具有流線感,這樣就更加的顯高。

——————

穿著搭配通常情況下,男生的穿的衣服都比較寬鬆,不注意穿著造成的視覺比例;而女生則恰恰相反,女生的衣著更注意凸顯自己的腰身,本來女生的腰身就高,再穿上緊身牛仔褲之類的衣著,視覺上就更加的顯高了。

——————高跟鞋高跟鞋能夠讓比例不好的女生看起來上下半身比例協調,所以即使穿上高跟鞋後跟男生一樣高,因為視覺的比例效果,看上去女生就會顯的很高。至於身材比例本來就好的女生穿上高跟鞋更是會給人比實際身高高很多的視覺效果。

嗯哼,對自己身高不太滿意的男生,可以在穿著上多用心哦。內容來自:千趣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的稍微高一點就顯高,女性平均身高是低於男生的,一旦看到稍微高一點的女生,心理上就會覺得她比較高,而男的剛好相反,所以,為什麼男女同樣身高,女的顯得比男的高的原因。

3樓:佩歐霓學窗簾

那是因為男性相較於女性,身材較寬厚,所以從視覺效果上看就感覺同等身高的男性較矮。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醫學上來說,女生的胸腔較小,而腰身較高,這樣看上去上下半身的比例就更加的協調,更接近**比。

其次,女生的肩部窄,腰細,盆骨寬,這樣整個身形看上去就呈現出一個“s”的形狀,這種形狀更具有流線感,這樣就更加的顯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男生和女生之間很少會出現身高相同的情況的,女人的身高普遍都會比男人高,中國女性的平均身高是1米80,而男性的平均身高只有1米60。造成如此大的差距,其原因很簡單,就在於女人的飯量一般都比男人大,俗話說女人是老虎,這就很好地證明了女人的飯量不是男人能比的。第二,女人大多都比男人愛運動,絕大多數的運動場上都只有女人的身影,跑步、跳高、球類運動、騎行等,都是女人的專長,男人顯然個個都不如女人愛運動,天生就對體育有畏懼感和厭惡感,女生正好相反,生來就酷愛體育運動。

我們只聽過“女漢子”、“女神”這些詞,卻從來沒聽過什麼“男漢子”、“男神”這些詞也足以說明這個道理。總之,女人是強大的象徵,男人是弱小的象徵。

6樓:

女的可以穿高跟鞋撒,男的穿不了

為什麼男生越高,越喜歡矮小的女生?

7樓:男人不可多得

現在很流行的一個形容男神和女生之間身高差的詞叫做“最萌身高差”。就是說男生的身高要比女生高很多,這種情況似乎在情侶之間很常見,可為什麼男生越高,越喜歡矮小的女生呢?讓我們一起來細數一下,那些擁有最萌身高差的情侶們在戀愛中的甜寵瞬間吧!

首先,長得比較嬌小的女孩子很容易就激起男生的保護欲。這樣的身高差之下,很容易就上演摸頭殺、壁咚殺等一系列“霸道總裁愛上我”的戲碼,他可以很隨意的就把你抱起來,靠在他寬大的臂膀上,有一股強大的安全感,簡直就是現實版的偶像劇呀,這樣的甜蜜誰能拒絕得了?

還記得前一段時間很火的《芸汐傳》裡的“芸汐抱”嗎?有沒有殺到你呢?簡直是男女通吃的一抱啊!

當時看電視看到這一點的時候,我就少女心爆棚了,只可惜,萬事俱備,只差男朋友啊!不過話說回來,這種擁抱殺,好像真的比較適合於那些身高差比較大的情侶啦。

以上這些,並不是說身高差越大越好。如果考慮到後代的身高的話,肯定大部分的男生還是想找一個比較高挑的女朋友的。總而言之,各有各的長處吧!

談戀愛結婚,並不是只看身高這一項啊,重要的還是要兩個人相愛。兩個人相處久了,你就會發現,最重要的不是一些身高啊、家世啊什麼的外界因素,而是彼此之間價值觀的一致和靈魂的契合。

8樓:941107夜七

拜託,誰說的,男生既不喜歡矮的女生,也不喜歡小的女生,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范冰冰 喜歡楊冪 人家要身材有身材 要長相有長相 現在的人談戀愛的時候也會考慮到後代 太矮小了 後代萬一也是矮小怎麼半 男生喜歡的大長腿 只有正常身高或者高個子女生才有 男生喜歡的大胸 一般也只有微胖身材和骨架的人才有 所以綜合起來 男生喜歡身高正常 胸部飽滿的女生 最好還是大長腿兒

你這個邏輯不知道是**來的 作為女生 我看到你這翻言論 真是第一個不同意

9樓:科學探索

因為高個子的男生都很大男子主義,他們喜歡那種小巧伊人的女生,與這樣的女生談戀愛會讓他們有極強的優越感和保護欲。而且在中國,很少有男生能夠接受自己的女朋友身高高於自己,他們覺得這樣會讓自己很沒面子,在朋友面前也很有壓力感。

高個子因為本身已經有了身高優勢,所以選擇女朋友的時候,不會把身高作為重要的選擇標準。再加上,很多矮個子的女孩子,則對180的長腿歐巴有著某種痴戀,會天然的覺得高個子的男生能給她們更多的安全感,可以享受到不一樣的體驗。而男生也很享受矮個子的女生,對他們的迷戀。

對於最萌身高差情侶來說,一米五幾的女生是一米八幾男生的“柺杖”。同理,那麼男生就是女生可依靠的“大樹”。他們互相吸引,互相支援。

若高個子男友對女友總是一臉愛惜,矮個子女友總是對男友一臉崇拜,這畫面不要太美,簡直不敢看。

也因此,不管是在偶像劇中還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最多的都是這種最萌身高高差的情侶,只要一個低頭,一個回眸都能讓人感覺到粉色的氛圍。而如果是兩個身高差不多的情侶,女生向男生撒嬌,就會很有違和感,而男生想要抱起來,女生也會比較困難,但是如果身高相差太多就不一樣了,男生可以輕輕鬆鬆抱起女生,彰顯出自己的男友力。

10樓:浩瀚宇宙唯我行

個人喜好!可能你恰好遇到的比較多吧!但不可否認的是大部分男生不會喜歡比自己高的女生!除非那種只看顏值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矮不是一定的,相對很高的男生可能是對女生矮些不是很在乎,但不是女生矮小的離普還仍喜歡,當然有一部分長得高的男生可能還喜歡離一些的女生,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全都是這樣的,只不過人心理上有喜歡互補,就是說你高的喜歡矮的,然後你胖的喜歡瘦的,這都是有可能的,這是一種互補現象。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愛虛榮自己矮就讓男朋友來密來彌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喜歡那種小鳥依人的感覺,喜歡被需要,被依賴的感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高一米九,喜歡,可愛的女生,越小越可愛(*/∇\*)

16樓:純孩紙無悔

因為佔有慾、征服欲更容易得到滿足啊

17樓:小凳子

不一定吧,不能一概而論,主要看感覺呀

18樓:一人一口預付款

因為高個子女的多喜歡矮個子男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不一定巴,??,,,,,,

為什麼男人看起來比女人矮,男女相同身高,為什麼男生看起來矮很多

都有這種感覺 男人若是與女人的身高差不多的話,這個反差會更明顯。1.男人不能胖如果有個大肚子的話,會顯得更矮,所以要穿豎條衣服,千萬不能穿橫紋的衣服。2.一般顯得高的女生都比較瘦,因因為纖細的身材會顯得人更高。3.還有就是女人會穿高跟鞋,這樣又會使他們比實際高度在增加10厘公尺。4.有的男人由於瘦或...

為什麼朝陽看起來小。夕陽看起來大

1.視覺是怎樣形成的。物體發射出的光被人眼的水晶體 透鏡 成像於視網膜上,使感光細胞感光,然後由視神經將資訊傳送到大腦皮層,經過資訊加工 處理後形成視覺。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原樣。例如,同樣大小的物體,黑色的比白色的顯得小些,一幅畫上的藍天比建築物顯得遠一些,諸如此類。總之,目標與背景的對比度,色彩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不成熟呢,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東油人人大使 其實並不是,你成熟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你覺得自己沒成熟而已,完全就是一種錯覺。曾經我們以為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成熟,家長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變得聰明睿智,自然而然就成熟穩重了。可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想象中的變得那麼成熟,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成熟,遇到事情,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