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身高的男女為什麼女生會顯得高

時間 2021-06-21 05:38:00

1樓:蔡美潔

其實,這是視覺形象中的把戲首先,從醫學角度來看,女性胸部較小,所以腰部會上升,所以看起來上下身的比例會比較協調,接近**比例.

其次,女性的肩膀很窄,腰很細,骨盆很寬,所以整個身體看起來像一個“s”形,更流線型,更高。最重要的是因為女孩可以穿得更多!說白了,要看搭配得體。

它還能顯示出幾釐米高~▽高腰:高腰褲、高腰裙和短打上衣都採用了這一原則。腰圍越高,腿越長,自然比例也就越高。

首先,男人和女人的骨骼是不同的。從醫學角度看,女性胸部較小,腰部較高,使上下半身比例更為纖細;其次,女性肩部較窄,腰部較細,骨盆較寬,使全身呈“s”形,有流線感,顯得更高!其次,女生比男生更注重搭配。

穿著也會影響視力的比例。比如,男生一般不穿緊身衣和褲子;女生則相反,往往會突出女性最有利的地方,比如腰部調整或修身褲,而女生的腰圍相對較高,然後再穿緊身牛仔褲等衣服,視覺上更高。

女孩有一樣的道具——高跟鞋。高跟鞋可以讓比例差的女孩看起來上下身體比例協調,而比例好的女孩會給人比實際身高高得多的視覺效果,讓整個人看起來更苗條。當然,男生的身高肯定要比女生高得多,但總而言之,女性除了天生的優勢外,還可以通過穿衣來改變視覺效果。

對於男生來說,要想“長高”,可能就得在視覺形象上下功夫。

2樓:

因為女生還是相對比較瘦弱的,所以在視覺上就會顯得更高一點。

3樓:零壹零呀

因為女生看起來會比較苗條一點在視覺上就會顯得高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因為女生看上去比較高挑一點的,所以才會顯得高的

5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一般來說的話,可能是因為女生會穿高跟鞋的原因。

為什麼同樣170的個子女生會顯得很高,男生會很矮

00後修車小伙 首先從醫學上來說,女生的胸腔較小,而腰身較高,這樣看上去上下半身的比例就更加的協調,更接近 比。其次,女生的肩部窄,腰細,盆骨寬,這樣整個身形看上去就呈現出乙個 s 的形狀,這種形狀更具有流線感,這樣就更加的顯高。由於男女的體態不同,女性在絕大多數情況下,在其他條件相同下,會比男生顯...

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化妝會顯得沒精神

那樣的女生可能膚色暗沉,又或者是有很濃重的黑眼圈。有的時候我睡眠不好,有很重的黑眼圈的時候不化妝,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特別的萎靡,而且那個時候眼睛也很沒有神,如果不帶個美瞳的話,就覺得眼睛眯得很小。我就是這樣的女孩子,因為經常化妝,出門的時候已經習慣了。其實也不是什麼濃妝豔抹,只是塗一些口紅,或者換乙個...

同樣的身高,同是140斤,為什麼顯胖

乙個結實,乙個肉虛,也和骨架大小有關係 嗯哼 額,有時候就這樣,我也不高,卻顯高。沒什麼 我身高178,體重140斤,這是不是偏胖了? 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你的身高體重比例是非常標準的 穿什麼衣服都應該不會難看 去鍛鍊一下緊實一下肌肉,讓整體的天條更加的完美男生太瘦了不好看 所以你要自信,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