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時間 2021-05-23 22:09:26

1樓:鴻鵠

女生的心理不是從你的思維為準的,只要她認為是對的,那就是對的,她就會義無反顧地去做,不會在意別人怎麼想,既使她知道b女和你好,但a女想和你好,她不會考慮別的,只會想和你在一起。所以你是想不明白的。

2樓:

這個女生不是嫉妒你。她就是暗戀你,她就是看不得別人好的那種人。你喜歡的人肯定會生氣啦。解釋是沒有用的,主動向她表白。

3樓:

很顯然a女是喜歡你呢,她嫉妒你和b女在一起,所以故意當著b女的面和你撒嬌,說你們不合適,主要是想氣b女,想挑撥你和b女的關係,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不要理睬a女,也要叫b女不要把她的話放在心上,不然就讓a女達到目的了!

4樓:景嬪

兩個人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動物,心裡明明很在意,嘴上卻還是要逞強的說著不在意的話!要看乙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在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又或者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會打擊你,處處給你留面子!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當你累了,倦了,也會讓著你,如果日常生活中有這些情況,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他指定在意你!

如果以上情況皆無!甚至,對你若有若無,在你需要的時候,從來不出現,那你就玩好好考慮下了!終歸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他喜歡不喜歡你,關鍵還是需要你自己感受!

5樓:華華

a女就是故意,她可能想挑拔你和b女的關係,不想你們好,這樣容易引起b女的誤會。

6樓:

真正的愛情和友情是禁得住各種考驗的,不會因為別人的挑唆而出現裂痕,如果出現裂痕,那麼說明你們之間還缺乏認識和信任,所以不要在乎別人說什麼,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7樓:彭勇群

女生這麼說,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也許她別有用意。

8樓:

女生也許是故意試探你,看你是不是三心二意的人,也許她和你女朋友是設計好了的,試試你。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10

9樓:飛揚雅虎

這代表著a女嫉妒心強,她還是對你念念不忘,女生就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面對曾經曖昧的男生,在碰到男生現在所交往的女生,容易產生嫉妒的心裡,心裡會進行攀比,如果那女生比自己優秀,心裡肯定忍不住在她的面前對曾經的曖昧男生故意說出這樣的話,至於b女生會有什麼想法的話,有倆種,第一,會認為這個男生不靠譜,都已經和自己這樣了,還和別的女生糾纏不清,第二就是不在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a女生的這些表現說明a女生是愛著你的,他明知道你和b女生相處,他還做這些,他是想讓逼女生知難而退,生生生氣,讓b女生知道有個a女生讓b女生心裡煩心煩,然後他認為b女生就會離開你,她就會趁機而入,跟你相處,總之,他的種種表現說明他愛著你,說明他想跟你相處,他是想把b女生從你身邊攆走,其實很簡單的事兒,就看你選擇誰了,你如果選擇了b女生,你何必女生說怎麼回事?被女生如果也愛你,她會和你共同面對這一切

11樓:沙漠

怪你啊,女人就是這樣的,過去你和a在一起玩的時候開心吧,現在和b在一起,關鍵是沒有和a把你以前的事情了斷清楚啊。她給你上眼藥就很正常了。不管怎樣你都要和a單獨好好談談,把心結結開,對你們大家都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曾經傷害了a女,她故意的,對你進行報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現在是開放的時候,什麼事都正常。

14樓:周岩閆

現在的女生什麼樣的都有。你把握你自己就是了。不要管他們怎麼對你。大不了一笑了之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就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面對曾經曖昧的男生,在碰到男生現在所交往的女生,容易產生嫉妒的心裡,心裡會進行攀比,如果那女生比自己優秀,心裡肯定忍不住在她的面前對曾經的曖昧男生故意說出這樣的話

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女生為什麼會這樣說? 50

這樣說,就證明她很想你啊!表現出無奈只是想看你是不是和她一樣想你。她已經說出這樣的話了,就是想看你是是什麼反應?會不會是她自己在自作多情。 冒格菲 該怎麼說就怎麼說好了 女孩子不主動,但是她在等著你主動。她說可以吧,是對你的失望 在太乙洞打羽毛球的玫瑰 由此看來你應該是個強勢的人,所以她才會委屈的應...

女生為什么會這樣,女生為什麼會這樣?

女生第一次談戀愛,很拘束的表現,慢慢熟悉了就會放開。女生的這種行為也是無法解釋的,因為女生的這種思想肯定是非常多的,或者是在那邊再平淡的生活,那就是這樣的一種行為。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

女生為什麼這樣,女生為什麼這樣

b女這麼做有兩種可能。第一,b女本身就是話嘮,不分什麼事情 什麼場合都喜歡喋喋不休。愛出風頭 愛顯擺,不顧及別人的感受,屬於沒心沒肺的女人。第二,也是最有可能的原因,那就是b女喜歡你。當a女和你聊天時,b女在一旁故意搶去話茬,目的就是不讓你和a女有過多聊天的機會。b女搶話說,是為了顯擺她和你非常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