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身高一樣的男女,女的腿比男的腿長

時間 2021-08-30 10:05:3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人對腿長的理解有誤,女人比男人腰線高是盆腔腹腔的構造決定的,但並不代表腿長。腿的長度應該從胯下算起,或者以測量坐高的方式來推算腿長。我是搞美術的,很負責的告訴你相同身高的男女相比較,女人的軀幹要長於男人,四肢更為短小。

一般情況下男人身體的中心點位於恥骨正中,女人的中心點位於恥骨上方。這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也可以說男子更適合運動。

日常生活中由於衣著產生的視覺效應給人們帶來了女人上身短的感覺。另外你可以觀察下不穿高跟鞋的女人走路步子的頻率普遍要比男人快。所以哥們兒,拿出男人的自信來。

不要以為褲子提得高就以為腿長了。再給你個連結,裡面寫得比較詳細:http: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負荷量大,所以內臟各個器官都要大一些,所以軀幹佔的比重會大一些,腿自然要相對短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只能說是你所見的女人是這樣,還有很多腿短的女人,我們學校就到處都是,比我高但腿短,這個和遺傳也是有一定關係的,所以你並不用糾結這個了。關於讓腿拉長的方法還是不要考慮了,經科學驗證,人的身材比例在很大一部分上是無法改變的,只有美容院能夠做到,或者可以用適當的服裝搭配讓自己顯得腿長。再說了,14歲的男生還要猛長几年的,不用擔心啦。

4樓:姬北京

女孩子的發育早,女孩子就是那麼高了,男的發育的要晚些,不是你腿短是你還沒有完全發育成熟,23歲以後才定型

5樓:吳瓊

如果從宗教角度來看,是上帝對女士的眷顧

如果從進化論角度講,在長期追逐美的過程中,女性擁有了更加趨於美的基因,還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同樣年齡的男女,男性脫髮者遠遠高出女性,男性患青春痘的比例更高,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嗎?

按正常情況來說,人的腿長是小腿加大腿的長度(倆者是一樣長的),如果你是男生,14歲比女生的腿短就是正常的了,因為你才14歲,沒有完全發育,男生要等到高中或者初三才進入猛增階段。

多打籃球吧,多喝點牛奶,可以幫助你長高。

7樓:貓生夢

少不分女的會這樣,大多數都不會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身材比例不一樣,絕大多數的女性腰身沒有男性的長。所以,總身高同樣的男女,女的腿通常要比男得長,但腰身沒有男的長,綜合身高卻一樣,而在

為什麼女的比男的長命

女人的壽命一般會比男人長5年,原因到底是什麼呢?近日,英國科學家發現了其中的秘密 隨著年齡的增長男人的心臟會變得衰弱,但乙個身體健康的女人到了70歲,她的心臟依然和20歲的時候一樣。主要領導調整 宋波任新會區委書記 郭偉任台山市委書記 60歲後門診自費藥可以報銷 新健康險報銷範圍超越社保 打造江門美...

為什麼現在的男的長得比女的好看,比女的身材都好的

那個國家都有好看的人,和不好看的人啊,上電視的當然是要找好的了。而且你看的應該是偶像劇,那更得是帥哥美女了。比如印度人也是很黑很醜還很臭呢。電影裡的不也是很漂亮,很帥氣的嗎。不過非洲的黑人我是真沒看見過幾個好看的女的,非洲男的還好。為什麼男人的身材比女人高大 遺傳基因決定的。身材高大的男性在古代與競...

為什麼信佛的女眾比男眾多

在北京,學佛的人都知道,有個老居士 老菩薩,黃念祖老居士,這是我們這一代當中修行人在家的大德,成就非凡,在出家人當中找這一個找不到。我們從認識之後,我每一年大概都要到 內地 至少是三次到四次去看老人家。那個時代,弘揚 無量壽經 會集本,在海外是我一個,在內地也只有他一個,沒有別人講這個,所以我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