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女的地位比男的高

時間 2021-06-28 02:04:5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選擇當女人,去做個變性手術!你看見的只是幾個女人這樣,不是所以女人都這樣好不?不要一竿子全部打死!

女人需要男人哄是因為女人心思細,容易鑽牛角尖。

女人管錢,是因為想把家管好,問你錢的用途是在乎你,怕你出去亂來。

呼來喚去的時候看見你甘心為她跑來跑去,心裡窩心,反正這個也是你情我願,要是你不願意,誰請得動你啊!

女人容易老,生完孩子後**病一堆,而且男人基本壽命比女人短,男人掛了以後女人要孤獨地過n年。其實也不是男人變成奴隸,只是女人的地位有所抬高。

再說你娶了媳婦是用來當保姆還是當媽媽用啊?媳婦不就是拿來疼的麼!不過疼歸疼,不能嬌慣!你說的現象都是一些女人做得太過,太做作!好女人才不會那麼嬌氣~大家互相尊重嘛!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結婚好了 本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你偏激;二是你自卑

誰說要這樣了

平等的事實多了,只是你沒看見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那個女的的話你應該感覺那是幸福的事情 而不是痛苦的事情啊 你要學會享受啊知道不?

為什麼現在的男的長得比女的好看,比女的身材都好的

那個國家都有好看的人,和不好看的人啊,上電視的當然是要找好的了。而且你看的應該是偶像劇,那更得是帥哥美女了。比如印度人也是很黑很醜還很臭呢。電影裡的不也是很漂亮,很帥氣的嗎。不過非洲的黑人我是真沒看見過幾個好看的女的,非洲男的還好。為什麼男人的身材比女人高大 遺傳基因決定的。身材高大的男性在古代與競...

為什麼現在的女的比男的還花心

覑荱浀 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花心 善變的 那樣的女孩子是因為沒有遇到真正愛的人 而且心理十分的不成熟 還很任性 不會去揣測對方的心意 其實也和男方對她太好 太寵愛有關係 兩個人在一起 不能相互體諒 相互包容是不行的你再愛她 她無法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著想 你們的感情本來就是有瑕疵的 她離開你 證明她沒有真...

泰羅為什麼比雷歐的地位高?

在奧特曼中,大部分的奧特戰士都是來自光之國的,我們都知道光之國可是具備著地位和實力之分的,很多的奧特戰士都在光之國中擁有著自己的地位,就是因為有了這樣的制度,有些奧特戰士在光之國就受到了不平等的待遇。光之國並沒有像我們想象的那樣正義,其實裡面很像我們現代社會一樣,也有被壓迫的奧特戰士,也屬於現在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