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不化妝會顯得沒精神

時間 2022-02-01 19:00:10

1樓:南牆你周姐

那樣的女生可能膚色暗沉,又或者是有很濃重的黑眼圈。有的時候我睡眠不好,有很重的黑眼圈的時候不化妝,整個人看起來精神特別的萎靡,而且那個時候眼睛也很沒有神,如果不帶個美瞳的話,就覺得眼睛眯得很小。

2樓:dj林林

我就是這樣的女孩子,因為經常化妝,出門的時候已經習慣了。

其實也不是什麼濃妝豔抹,只是塗一些口紅,或者換乙個眼影,這樣顯得就很精神。

所以每次,出門之前一定要化乙個淡妝,這樣會顯得精神煥發,神采奕奕。

3樓:一城煙雨

因為女生的體質一般比較弱,除非是身體好的人臉素顏時才是紅紅的。而且有些人沒化妝時,眉毛不是特別的明顯,也沒有口紅,黑眼圈也很重,這樣就顯得特別沒有氣色,很不精神

4樓:嗨天天麻麻

大家不都常說人靠衣裝,美靠靚妝,女孩子化妝會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化妝能夠遮蓋你不完美的地方,比如**比較暗的女孩子,用粉底遮蓋一下,會顯得**狀態更加好,塗上口紅之後會讓你的氣色更好,塗抹眼影能夠遮蓋你的黑眼圈,讓你的眼睛看著跟有神。

5樓:歧夜天

因為有些女生本來的膚色本來很暗,化妝的話會提公升氣色,我記得,有一次我洗完臉之後,嘴唇本來的顏色並不紅,塗完口紅之後整個人的氣色感覺提高了不少,而且感覺很精神整個人

6樓:奇姐說設計

妹妹平時出門都會化妝,她偶爾素顏出門,看起開就像生病了一樣,化妝能使人變漂亮。她平時把眼睛畫的黑黑的,在眼皮上描上粗粗的眼線,抹上濃密的睫毛膏,眼睛看起來炯炯有神。看慣了她化妝的樣子,在看她不化妝的樣子感覺不習慣了。

女生不化妝是什麼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不喜歡化妝,而且自我感覺還挺好,覺得出門方便。洗臉刷牙之後,抹點護膚品就大大方方出門了,但是在朋友的眼裡感覺我活的太不精緻,不愛打扮!閨蜜就和我說過要在年輕的時候穿好一點,妝化好一點,老了就沒那麼好的資本了!

不化妝的女生羨慕化妝的女生,美而精緻,但又看不起她們,感覺她們不能素顏見人。其實不是我們不化妝,是覺得沒有到化妝的時候,如果是工作,應酬肯定少不了化妝,化妝會提公升個人形象,而平時不化妝主要是不會和懶兩種情況!而我兩者都有點。

其實我覺得化妝什麼的偶爾就好,女生應保養好自己的**,這樣看上去就乾淨美麗,自然天成,祝每個女生都是小仙女,美美噠。

8樓:昏昏

認為自己化妝或者不化妝沒有什麼區別。

9樓:木棉小橡樹

在自己的環境裡感覺不需要化妝,覺得化妝是浪費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懶,放我身上就是這樣,除了入職當天化妝了,其餘時間完全不化妝。

11樓:w王

覺得麻煩,而且卸妝不乾淨的話**很差勁的。

12樓:我的小**

可能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吧,沒有自己在意的人,打扮給誰看啊。

13樓:行動的兔子

反正不會有男生多看我幾眼,還是不化妝算了。

14樓:無名小櫻子

沒有遇上喜歡的人而已,女為悅己者容嘛。

15樓:小智柔

不化妝的人覺得自己**好,天生麗質。

16樓:古月青蔥

就是自己非常的漂亮,醜的才化妝。

17樓:笤帚的疙瘩

對自己的素顏有絕對的信心,不想浪費時間在這方面。

女生化妝和不化妝的區別到底有多大?

18樓:晚七戀

要看本來的長相,長得好看的沒有什麼區別,長得一般的就是換臉了,不化妝連眉形都沒有。

19樓:慕涼

化完妝的女生更加的精緻,網路上有些美妝博主甚至相當於換頭

20樓:蓮塘賈斯汀

女生化妝看起來會比較精神,不化妝看起來就特別的邋遢,而且很醜。

21樓:雨漫無邊際

區別是有的,但是不至於有別人說得那麼可怕,自己老婆晚上卸了妝就老了二十歲,我個人覺得是沒有這麼誇張的啊,只是素顏的狀態下,臉看起來沒有那麼精緻

這是我化了妝的樣子,臉上的瑕疵都被粉底蓋住了,所以看起來**就會好,腮紅打上之後整個人也顯得比較有氣色,口紅也讓我變得更加精神。

不好意思來賣個萌嘿嘿,這是我素顏的樣子,剛洗完澡沒多久,和化妝的自己對比,肯定是化妝的更好看啦,可是我覺得我素顏也不差,只是**顯得沒這麼好而已。

相互對比看看,其實真的不需要太擔心啦,有鼻子有眼睛的,化妝手法再好也不能化出多乙個眼睛來吧,所以區別有是有,但是沒有那麼大。

為什麼說女生素顏出門是不尊重人的表現??

22樓:一粒紅塵

其實吧!只要大方得體,素不素顏其實不那麼重要,不要蓬頭垢面就可以了,但是得體的妝容和穿著,會讓人印象更好,人家會覺得你重視自己,重視對方。望採納,謝謝!

23樓:夏天柚子與你

現在大部分女孩,特別是會化妝的女孩子,出門必須化妝,不化妝也會戴口罩把自己給藏起來。因為她覺得,出門就要漂漂亮亮的,如果不化妝,就會顯得沒精神。不尊重自己。也不尊重看她的別人。

24樓:可愛樸

他他只是一部分人的想法和說法吧嗯,女生素顏出門也不是不尊重人啊,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歡對方打扮的很華麗很精緻的局面,他他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這樣,想的呀,不要因為乙個人的觀點來說用自己的思想你想化妝出門,見人一句話裝你想素顏出門,見人就素顏。我我覺得這句話,分明就是一種歧視,那為什麼不說男生素顏出門,也是不尊重人的表現,為什麼只能要求女生化妝耳標就難受化妝。覺得

25樓:豬阿江

應該是體現在比較正式的場合

比如約見客戶,家長

需要拋頭露面見一些重要的人

化妝會讓人看起來精神精緻些

會讓人覺得你很重視這次約會

至於平時約見好友出門

喝個奶茶倒個垃圾拿個快遞

這些事情做自己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代表的是一種態度,如

果不化妝,則代表就是無所謂。

誰都不願意在別人眼裡就是無所謂的存在。所以說不化妝出門,就是對要碰面的人的一種不尊重的表現。

當然,這個也不是絕對的,如果彼此之間關係很要好,你不化妝,則代表了,對朋友的不設防,時刻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27樓:楊柳風輕

這是什麼觀點啊?沒有人說這個話啊!女生可以化妝出門,也可以素顏啊,主要是你可有足夠的自信。很多的高中生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不都是素顏啊!

28樓:曉風丶

這個時代就是這樣吧,還是要按照自己的內心去做事,不過,在那種重要的場合確實是要化妝比較好,不過,這是不同人不同的思維想法。自己做得漂亮就行了。

29樓:夢中一世樂園

那是不尊重自己的表現,我就是提現自己的本來面目,我從來不化妝,如果有需要我適當畫一下淡妝,人呀還是原來什麼樣,出門什麼樣就行了,就是把自己外表整理乾淨出門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出門一定要打好招呼

31樓:

現在好多小女生都習慣了帶妝出門,怎麼講呢,我感覺應該不至於那麼嚴重吧,因為我是在工廠打工的,周圍大部分人都不化妝,也沒人這麼說,可能是大城市裡的人不一樣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打扮漂亮的出門叫人看著舒心

33樓:冰寶

難道女生素顏出門有錯了?又不是非要每天塗塗抹抹才能見人。我覺得吧,專個人有個人的屬

習慣~要是有人這麼說,我覺得是他自己不懂得尊重人,難道化妝才是尊重人?我覺得有乙個很好的素養,禮貌待人,我就覺得很尊重人啊。而且不是什麼重大場合我覺得也沒必要啊~畢竟素顏就是人天生下來的模樣,可能只有我覺得素顏是尊重人?

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的女生有什麼差別?

34樓:

化妝與不化妝的差別,相貌平平的女孩妝前妝後相比,差距太大了

35樓:峰佘無敵

我以前聽過一句話,她說化妝的女生跟不化妝的女生的差別就相當於是穿了衣服跟沒穿衣服的區別。雖然沒有那麼誇張,但是女孩子的淡妝還是需要有的,這也是對別人的一種尊重。

36樓:闞慕雙

真的大,不忽悠你,就算底子好的女生,化了妝也會顯得更精緻,精神,有活力,而且對不同的場合,不同妝容,真的很重要,現在社會,化妝是社交的基礎,出門妝都不化的女生,不說天生麗質這個問題,起碼的態度要有嘛,哪怕就抹個防曬,塗個口紅。

37樓:迪

不同的女生有不同的差別吧,可能會**變白一點,但是有的女生本身就很白,可能眼睛會變大一點,化妝其實就是盡量修飾本身不好看的地方。

38樓:銘刻

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的女生之間的差別還是挺大的,因為化完妝之後,女生的臉會顯得比較的白,而且**會透露出一種光澤,頭髮的話會比較精緻,會顯得比較好看。

39樓:以心

有一些不是很好看的女生可以通過化妝來使自己變得更加美麗,化過妝自己看了都會很開心,而且使自己更加自信,不化妝的時候會顯得很沒精神。

40樓:消化

化妝的女生和不化妝的女生差別簡直太大了。化妝的女生首先看起來就很有精神,也很精緻,看起來讓人神清氣爽。其次就是化妝的女生是很熱愛生活的知道如何活的很好。

41樓:曉淡

自然美固然好,但如果話點淡淡的妝上去更能顯示出乙個女孩應有的氣質和優雅,給人一種更清新的感覺。總而言之,並不是化妝是不好的,在實施上它的利還是遠大於弊。

42樓:曉淡

差別可大了,如果你化妝前是小眼睛,化完妝就會變成大眼睛,就拿簡單塗口紅來說吧,你塗口紅和不塗口紅之前也是有差距的,塗了口紅就會顯得很精神。

43樓:藍二哥哥天天時時分分秒秒麼哈哈哈

化妝的女生都會精緻一些吧

其實都是看自己的意願,有些人天生不化妝還比較好看的那莫得辦法可能上輩子拯救了世界,但其實普遍來說,化妝可以修飾一些臉部瑕疵和缺點,化妝技術好的那就更不用說了,換頭術知道嘛換頭阿

同樣身高的男女為什麼女生會顯得高

蔡美潔 其實,這是視覺形象中的把戲首先,從醫學角度來看,女性胸部較小,所以腰部會上升,所以看起來上下身的比例會比較協調,接近 比例.其次,女性的肩膀很窄,腰很細,骨盆很寬,所以整個身體看起來像一個 s 形,更流線型,更高。最重要的是因為女孩可以穿得更多!說白了,要看搭配得體。它還能顯示出幾釐米高 高...

為什麼會暈車,為什麼有的時候會暈,有時不暈

煙花i巷陌 為什麼有些人會暈車? 奶茶 人體能判斷方向和維持自身平衡,主要由 淺感受器 眼睛 頸和軀體的深部感受器及內耳等共同負責,其中以內耳最為重要。內耳的半規管以及橢圓囊和球囊主要有平衡功能。半規管有三個,互相垂直,構成空間的三個面。它們接受外界的平衡刺激,通過前庭神經,傳到大腦皮層的平衡中樞,...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不化妝只塗口紅

指中一粒沙 第一,浪費時間,第二,比較貴,第三,公司沒有值得化妝的理由。 三熙 因為長期化妝對 不好,並且化妝品也比較貴,所以少用還可以省錢,同時,口紅會提公升乙個人的氣質,所以塗口紅的話看起來會有精神點。 峰佘無敵 因為可能覺得化妝會很浪費時間,而且有的女生覺得不出去很長時間化妝覺得很浪費,塗個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