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會不聯絡喜歡的女生。?

時間 2023-06-12 13:18:03

1樓:快意人生

原因有可能是男生怕被拒絕。或者是怕自己的行為引起女生的反感,所以他會不去聯絡。當然這有可能與他的性格有關係。

2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可能有顧慮。

比如:家庭的原因 工作的原因 或者說沒有辦法給對方承諾。

一般是客觀原因。

男生不聯絡你是不是就代表不喜歡你?

3樓:漠北刀客

很多情況下,女生希望男生主動一點,但是又希望男生不要這麼主動,所以特別的矛盾,那乙個男生不主動聯絡你了,那這個時候代表了什麼呢?

工具/原料。

朋友,情侶。

方法/步驟。

如果這個男生以前喜歡你會主動聯絡你,而現在不聯絡你,肯定是代表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也有可能是對方這些天有些事情,沒能及時的聯絡你,所以你才會覺得對方沒有主動聯絡你。

如果這個男生只是偶爾沒有聯絡你,那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時間特別長,那就要注意了。

因為有可能對方這是乙個想和你分手的訊號,喜歡乙個人會主動靠近,不喜歡則不會靠近。

真心愛乙個是不會失去聯絡的,可能是對方覺得一直主動太累了吧,所以你要理解。

如果是這樣一種情況,你應該自己也主動起來,這樣雙方有互動,才會更加穩固感情。

4樓:班門弄斧

男生不聯絡應該是不喜歡你,女孩是矜持,南海市大方直爽,愛你,心裡裝著你會時時想看到你,聯絡你,見不到你會有種失望感,不聯絡也就沒戲啦。

5樓:維修那點事

偶爾但不聯絡,不能代表什麼,可能是男生最近比較忙,沒有顧得上聯絡你,但是如果長時間不聯絡的話,有可能他不是很喜歡你。

6樓:帳號已登出

男人不聯絡你,不代表他不,代表他不喜歡你,有可能他沒有自信,他真的是不敢追你,你應該主動的跟他聯絡,看他對你什麼樣。

7樓:佼安邦

喜歡你的男生是會忍不住聯絡你的,當然也不排除那些能夠忍住的,所以,感情終究是乙個雙向奔赴的過程,一方的付出暫時可以,但不是長久的。

8樓:網友

男生不聯絡你,不代表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說他有的時候很多的事情吧,他已經控制住了,例如工作,學習等方面的事情比較容易。讓自己的時間花去更多,沒有時間去聯絡你,如果你們倆是真心的,那麼肯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9樓:摯愛翡冷翠

男生不聯絡你當然有兩種可能,第一就是沒有那麼喜歡,所以總是把你拋在腦後,第二也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本身就是比較粗心大意的人,這些到底是哪種,可能還是要在交往中慢慢的自己去體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性格內向不善於和別人交流,即使心中喜歡也可能不會主動聯絡,除了這種情況,不聯絡就代表了不在乎,不喜歡。

11樓:帳號已登出

通常情況下,如果乙個男生喜歡女生的話,會一直保持聯絡的。如果他不聯絡你,多數是代表不喜歡你了。

12樓:雨過空氣好

可能這個男生的性格比較內向,或者是男生不確定你到底喜不喜歡他。

13樓:優質書屋

是的,除非特殊情況,但喜歡你的男生是不會忍不住不聯絡你的,就像女生面對喜歡的男生也不會忍不住不聯絡,如果乙個男的能忍住不喜歡你,那只能說明他不喜歡你,就算是靦腆的小男孩,也不會忍不住不聯絡你,只是字數多和少的問題。

14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不聯絡你也不代表是不喜歡你啊,你也可以去主動的去聯絡他,如果你聯絡他多次的話,他還不理你的話,有可能是在忙,要麼就是不喜歡了,冷落了。所以就不想先跟你聊天會找。

15樓:學習者

男生不聯絡你,那如果你們之前有經常聯絡的話,後面突然沒有聯絡,那可能他不喜歡你了,才會不聯絡你。

16樓:網友

不聯絡你,證明了不喜歡,不喜歡就不用聯絡。如果對方喜歡你,他會想盡辦法和你套近乎,主動找你聊天的,其實對方喜不喜歡你,你自己完全能感覺到的。相信自己的直覺。

17樓:飽飽愛吃魚

不一定呀,可能他想玩欲擒故縱也可能是因為他的性格是那種不太主動的那種型別,這就需要結合你倆之間平時的交流,如果那個男生是主動型的thur不理你可能是想緩緩,想清楚你倆之間的關係,不一定代表不喜歡你了,如果是被動型的那就才不可能 你需要給他時間慢慢接受。

18樓:

有這個可能。如果他喜歡你,一定會時時刻刻想著你,有時間就會跟你聯絡的,不聯絡你,那就是你不是他看重的人,也就談不上喜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聯絡你是不是代表不喜歡你嗯看多長時間吧我經常這樣那就是可能是如果是偶爾有可能別的事情忙吧。

20樓:幸運七三

短時間內不聯絡有可能是因為工作太忙,如果長時間不主動聯絡一般情況下是因為不喜歡。

21樓:胡椒玉公尺片

男生不聯絡你不代表不喜歡你了,也許這個男生就是這種性格。你習慣就好了。

22樓:起名絕望中

一般情況都是的,如果男生真的非常喜歡你,就算很內疚很內向,不善於交流的話,也會問在嗎之類的。

23樓:卯銳智

我認為並不是,不聯絡你說明這個男生性格比較內向,不是很會主動的人,並不是不喜歡你。

24樓:ifu了

這個也要看情況,除了不喜歡你還有可能是人家不自信,覺得聯絡你你也不會回覆他,不敢走出這一步。

25樓:沉默是金廢話少

判斷乙個人愛不愛你,主要是看他會不會花時間和金錢來陪你,二者缺一不可。

連聯絡都沒有,就直接放棄吧,不要找原因!

26樓:網友

大概率是這樣,真的喜歡乙個人肯定會找各種理由找對方發展關係,而不是選擇待定或者沉默,或者有更好的機會讓他說出自己內心的話,而不是埋在心底等待失去後悔。

27樓:被劃破的黎明

這種可能性比較大,但是也不排除因為工作生活原因比較忙,一旦有空閒,他也會聯絡你的,所以說要搞清楚具體的情況才能夠決定,是不是不喜歡?

28樓:小小乖乖隆地咚

不是的!有一種思念藏在心底,有一種愛叫不打擾!他會把愛深深的藏在心裡!

29樓:庫豔蕙

男生對喜歡的人是一定要聯絡的,而不聯絡的人,只不過是普通朋友罷了。

30樓:網友

那是肯定啊,如果男生真的喜歡你,他會聯絡你的,會主動的聯絡你。

為什麼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卻不主動聯絡她呢?

31樓:趙麗娜

肯定是有這方面的原因,但也不完全是這樣,還有可能也存在其他方面的原因。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剛開始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他就不主動,原因就有以下幾點:

第一點:因為我倆在一起是我主動去追求的他,所以他一直覺得自己比較高高在上的感覺,不管幹嘛,就是不主動,主動的就一直是我,我感覺那段時間也一直是屬於我自己在單方面的使勁,人家基本上就屬於那種不怎麼感冒的。包括聊天、約看電影、約吃飯啥的,都肯定是我先去說,我不說他根本就不會去提起。

第二點:我其實知道剛在一起的時候他確實心裡是沒有那麼喜歡我的,我在他心裡根本就沒有那麼重要的地位呢,基本上就屬於可有可無。他對我也沒有什麼思念而已,所以根本不會去主動的搭理我。

第三點:他這個人本身的性格就屬於那種比較內向的人,不怎麼愛說話,不愛溝通,不管跟誰幾乎都是這樣的。包括他的同事,他的家人。

聊也就是簡單的寒暄幾句就過去了,所以我跟他去相比屬於性格外向一點兒的,就我主動。

第四點:因為他工作的原因,幾乎每天都特別的忙,沒有時間去閒聊。他做的是房產公司的銷售,每天起早貪晚的,經常半夜才能下班,工作期間要總是打**約客戶,約到了以後還得帶看,空閒時候還要開會,寫總結,特別忙,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去聊天。

有的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卻不主動聯絡對方,這是為什麼?

32樓:阿斯達歲的說

可能是這個男生的性格原因導擾姿致的,比如說比較靦腆的男生,也可能是這個男生不太善於表達自己把慎枝喜歡藏在了心裡,也可能是男生覺得緩孝絕時機還沒有到。

33樓:創作者

這個男李指生可能是把察早這個敗擾雀女生當做了備胎並不是真正的喜歡,只不過表現的特別喜歡。也有可能是在吊著這個女生。

34樓:阿樂秋季雨

那是因為這個男生還沒有特別的喜歡這個女生,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吵稿森這樣的行為敬敗讓很多的女生都會產公升畝生不滿的。

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會不會主動聯絡?

35樓:網友

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不會主動聯絡,這要取決於這女生的性格,如果是外向型的肯定會主動聯絡。內向型的就不會主動,但會自覺靠近這男生,等該男生發現她,一句話就是沒膽量。

36樓:王者泰山

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會主動的聯絡男生,因為她想讓男生知道她喜歡他,但是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乙個男生,她不會聯絡他的,所以說女生聯絡不聯絡乙個男生,都是有她的原因。

37樓:汝悟才感謝

會的,如果是女生。

喜歡乙個男生是會。

主動聯絡的。

38樓:元翠柏

大多數女生是不會這樣做的,因為女生都比較害羞靦腆的,也害怕被喜歡的男生拒絕。

3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女孩子的性格決定的,如果是外向性格的人,是會主動聯絡男生的。

40樓:浩子

女生如果喜歡乙個男生,會主動聯絡的。當然了,也可能她不好意思。

41樓:漫千歡

我覺得會的,想辦法聯絡,辦法很多。

42樓:在徐庶廟吃泡麵的蘑菇

大部分女生很經不住事的,喜歡乙個人就會按捺不住想要找男生,吸引男生注意力。

所以呢,不是喜歡男生就是盡找茬。

4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主動聯絡,敢愛敢恨!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但是不主動聯絡,這是為什麼呢?

44樓:我_小青

我個人認為現在的男生怎樣去追求女生,特別是對女生有好感,但是不主動去聯絡,我覺得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很有可能最大可能性是這個男生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那個女生。感覺還是不夠,我不清楚為什麼這個女生會感覺到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這可能是平時兩個人接觸比較親密,給女生乙個錯覺,但是呢,男生很有可能只把女生當朋友,所以說這種窗戶紙沒有捅破之前,我認為是不確定這兩個人之間誰對誰有好感,所以說他不主動聯絡女生,我認為也是情有可原,也是有道理的。另外呢,就是這個男生的性格比較內斂,是暗戀說不出來,說不出口這種的,很內斂的性格,很沉悶的性格,往往對於愛情很難以表達出口,說白了是不好意思的,所以說這個時候這個女生面臨的選擇,要麼是繼續維持現狀,等待這個男生,要麼是反過來自己主動和男生捅破這層窗戶紙,所以說這是有很有可能是乙個原因。

說實話,如果這個女生真的很喜歡這個男生的話,那我覺得還是提早的好好談一談,最好不要讓雙方繼續誤會,或者說不要繼續耽誤雙方的戀情的發展,我認為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沒有什麼話不能說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是高手。有時候,太過於主動反而取得另外的不太好的結果。有時候,談戀愛也需要有點策略,欲侵故縱。

46樓:淡陌語兒

可能還是覺得感覺不是很好吧。

有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太忙了,便把這些事情忘記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男的內心比較矛盾,擔心女生拒絕,長的太多,也好面子。

48樓:鞏東園

因為男生自卑啊。害羞啊等等的。

49樓:無用之人

男的也累啊,怎麼主動啊~

男生喜歡女生會口是心非不承認嗎?為什麼

會 我拒絕了女神。因為她當眾表白嚇到我了 措手不及 瞬間懵逼 結果以後不理我了 會的。可能因為害羞。可能因為大男子主義,認為主動承認掉價了等等。 一般不會,除非他太內向 有男生喜歡女生會口是心非嗎?這個問題最好男生回答 此人以死 沒有人喜歡口是心非要麼他是騙你的。 沒有,我不喜歡我女朋友騙我。男生為...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女生為什麼會喜歡男生

快速戀愛學堂 一個喜歡你的女生絕對不會找你借錢,因為這種事情丟面子,女生喜歡你就要面子。 討人厭 導致了我們對異性的渴望更加強烈。但是因為社會因素,你能常常和男人之間交往,還是一個心理學的問題,男女之間的交往就要少些。從生物學的角度來看,從小老師及父母就叫我們不能耍女朋友,古人就說過 男女有別。從心...

女生為什麼不主動聯絡男生,為什麼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

秦風情感課堂 男女交往中,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是為什麼?男人要明白 我名字很霸氣的 因為絕大多數的女生的性格都是相對保守的,不會太願意主動向男生表明心意。 玉青旋 因為一主動就輸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也不能主動聯絡對方,因為在愛情面前,誰先主動誰就失去主動權。 含淚不言敗 一方面她不主動聯絡你,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