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為什麼不主動聯絡男生,為什麼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

時間 2021-06-11 15:21:00

1樓:秦風情感課堂

男女交往中,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是為什麼?男人要明白

2樓:我名字很霸氣的

因為絕大多數的女生的性格都是相對保守的,不會太願意主動向男生表明心意。

3樓:玉青旋

因為一主動就輸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也不能主動聯絡對方,因為在愛情面前,誰先主動誰就失去主動權。

4樓:含淚不言敗

一方面她不主動聯絡你,應該是不喜歡你。另一方面有可能她是在試探你,讓你主動去聯絡他,從而找到自己被愛的感覺。

5樓:狄妙佛

女生和男生交往時一般都是處於比較被動的一方,像我一個女性朋友,她性格比較害羞,從來不會主動聯絡男生,她比較慢熱,後來相處久了,也慢慢開始主動了

6樓:劉心安兒

女生不主動聯絡男生,是因為害羞,而且也想通過這種方式考驗對方,看看自己是不是特別的重要,同時也有可能是女生並不喜歡你。

7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女生非常要面子,她從來不主動做一些事情,而且還想要男生自己主動過來聯絡她。

8樓:11小花

因為大多數女生認為如果一個男生喜歡自己,那麼那個男生一定回來找自己的。如果對自己不夠主動,那麼他一定是不夠喜歡自己。

9樓:小自信

女生不主動聯絡男生,我覺得這是由於女生本來就是一個愛面子的生物,她們為了自己的面子肯定是拉不下臉去主動聯絡男生的等等。

10樓:石焱焱

因為女生比較害羞,心裡不確定男生是不是喜歡自己,害怕被拒絕,所以不願意主動去聯絡男生。

為什麼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

11樓:小憶

你總是很希望女生能bai夠主動的跟du你聊天,主動來找zhi你,但是女

dao生卻從來不主動找內你,這是為什麼呢?

很多男生容認為對方對自己沒有意思,因為對方從來不不找你聊天,其實有很多女生都是矜持的,她就算她喜歡你,她也不會表露的很明顯,所以說作為男生,你需要主動一點,你要主動的找女生聊天。

有些女生她是性格外向的,你不要把女生的禮貌當成他是喜歡你的,有些女生她是性格內向的,屬於慢熱型的,你需要慢慢的去追求她,大膽的去追求,

當你發現女生對你有好感,你應該更加主動一點總是沒有錯的,如果你不主動,兩個人就沒有了交集,你不找她,他也不找你,你們之間就沒有了共同的話題,也就沒有了以後的發展。

女生不主動找你,並不代表他不喜歡你,而是我們來看你找她的時候,她有沒有積極的迴應?你每次找她,她都能夠積極的迴應你,都能夠和你很好的聊天,你約她出來吃飯也不拒絕,這個時候你需要把她約出來,進行肢體接觸,進行關係升級,不然就會陷入友誼區。

在很多女生的眼裡看來,男生主動一點是理所當然的,所以男生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一定要選擇主動一點,但也不要太過於迎合頻繁的找女生,這樣會讓你們的關係失去平衡。

12樓:十里亭蘭

女生不主動聯絡你,往往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是為什麼?

13樓:day周慧慧

當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時,如果是已婚夫妻,很正常,啥都別想了,好好過日子吧,沒有那麼多的出軌外遇。如果是婚前男女,如果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厭倦了。男人的新鮮期過了,不想再和你有更多的瓜葛,如果你不聯絡他,那正中下懷,這一段感情可能就此結束了。

二、有摩擦,彼此需要一個冷靜期。如果兩個人在對某件很重要的事產生了分歧,短時間內又無法調和,那很有可能不聯絡,彼此都冷靜一下。等把事情想通了,找到了共同的契合點,再重新迴歸到正常到狀態。

免得在這種情況下,頭腦發熱,說出一些不合適的話語,不利於雙方感情的發展。

三、你做錯事了,想晾你幾天。他覺得你有事做的不對,或者是他不滿意你的做法,對你有意見,但又不好直接表達,乾脆不理你,讓你自己反思去。如果覺得是自己錯了,主動聯絡示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不覺得自己錯了,那就堅持原則,也晾著他。僵持一段時間之後,自然會找到解決的辦法。

四、男人粗心,沒有意識到不聯絡的嚴重性。我們單位有段時間曾加班到瘋狂,同事忙的顧不上給女朋友打**,女朋友不開心了,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是不是想分手。男的一下子就慌了,趕緊解釋自己忙。

女的說,如果心裡有我,再忙你總得吃飯吧,吃飯的時候給我打個**的空都沒有。男的無言以對。其實他是覺得這份感情比較穩固了,自己又忙,不用再刻意的維護了。

五、女人天生感性,認為男生愛她就會主動聯絡她。女生不聯絡男生,其實心裡千萬個想要聯絡,可是她就是倔強,就是想讓男生主動聯絡她,這樣她才會認為男生更愛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的世界中,沒有公不公平,只有願不願意,有些人喜歡你,但你卻不喜歡他,甚至見到他就覺得很煩,有些人你很喜歡,但對方又不喜歡你,甚至都不想理你。似乎感情就是這樣一個怪圈,不是你愛了就一定能得到回報,更多時候只是愛而不得,或者越深愛越不敢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關係一般,那麼不聯絡你很正常,代表她對你沒興趣;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那麼目測她已經變心了或者忙;如果你們曾經是情侶,代表她已經走出了感情破裂的陰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人生氣了多數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因為這次你主動了他不久還會惹你生氣,一定要把男人**了,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17樓:道爺的**

一般女人都比較含蓄,男人要懂的察言觀色,然後主動出擊

18樓:uoua在路上

可能也在等你主動吧,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會自立一點,會比較忙著自己的事情,就不會想著聯絡一個人

19樓:樂廚娘

你好。可能不好意思,可能並不愛,還有欲情故縱。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普通朋友bai

或者是同事,du女人沒有重要的zhi事情,不去主動聯絡男

dao人,是版正確的,是因為關係權一般沒有什麼好聯絡的。假如是男女朋友關係的話,如果不主動聯絡男方,那要看你們接觸的時間是不是很短,彼此之間還不是很熟悉,摸不透男方是否對她的條件滿意。自己不好主動,在等男方主動聯絡,如果是戀人關係,又相互接觸了很長時間,那女方不主動的話,那就是可能是對男方沒什麼感覺,也可能有感覺但是不善於表達自己。

21樓:錢多少錢多多

也可能是對你還沒有徹底瞭解,也許他是欲擒故縱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備胎,在和備胎聯絡

23樓:匿名使用者

無興趣 你沒有吸引到對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啥需求 可以要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你,她會主動去聯絡你。引起你的注意。聯絡和真心是兩回事。不聯絡你不代表不掛念你。 ,希望採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