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動聯絡男生了幾次,可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女生會怎麼想

時間 2022-01-10 08:10:11

1樓:馬梓開博士

女生會想,男的太被動,再去主動聯絡,就沒意思了。

2樓:

我覺得,卑微吧,女生都主動了,男生還那樣被動,那該怎麼繼續

3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女生如果喜歡你,出現這情形的話,她的內心活動可是很豐富的。

一會兒是:為什麼不理我了啊,你怎麼還不理我,你快理我。

一會兒是:一定是不喜歡我,嗯...一定是這樣的,好傷心。

一會兒是:我該再主動聯絡他嗎?他都沒回覆我...

很女生聊天很累,每次都要我主動找她聊天的說 40

4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一般不是很主動。除非她特別喜歡你。那你要每天過的要豐富一點。

這樣才有話題可聊。話題都源自於生活。想要她主動跟你聊。

那就多學學吸引女生的技巧,一旦女生被你吸引,你就不用這麼累了。而且你說什麼她都愛聽。和女孩子聊天,要看她的情緒,不要死纏爛打,因為女生也需要有空間你死纏爛打,沒事,有事老找她聊天,她會煩的,這就需要兩個人保持一定的空間距離,這才是美美的,不要急,有耐心才行,追女孩子嘛,本身就是乙個吃力不討好的活!

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一些嘛,想找物件,又不想主動一些,這就有點姜太公釣魚了。樂觀,對待事情都是積極向上的,不會因為一兩次失敗就放棄,開朗,喜歡熱交朋友,廣結善緣,當然有時候開朗的人也不好,說話容易觸碰別人的隱私,所以開朗有時候還要有個度她在火車上睡了一覺醒來了,摸到手機迷迷糊糊地開啟,發現那個傢伙發了條資訊,寶貝我剛把屋子打掃乾淨,明天早上叫我,怕我醒不來。車廂是黑暗的,伴著起起伏伏沉睡的呼吸聲。

發出唯一亮光的手機螢幕下,是一張開心的笑臉,心裡偷偷地甜蜜蜜的~明天就快到了呢,想見的人就要見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追肯定的趁熱打鐵啊,只要她願意和你聊,說明她對你也有好感,沒好感的話就算你隔三差五找她也沒用,只能讓對方越來越討厭,所以天天聊天未必是對她的一種,反而更快的去了解她,再乙個能天天聊,有話題聊,說明性格還是共同的嘛,至少不覺得累,不覺得枯燥。遇到這些事可以換角度考慮考慮,就很好解決的。人生就是為了找尋愛的過程,每個人的人生都要找到四個人。

第乙個是自己, 第二個是你最愛的人, 第三個是最愛你的人, 第四個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和你相處一輩子的人

6樓:豐碩果實

男女朋友剛剛相處的時候,一般都是男孩主動些,這很正常。你說見面時她說的很多,也感覺她對你有意思,可聊天時表現的不是很積極,讓你感覺很累,我認為,你跟她見面時,可以問問她,是不是平時聊天她很不方便啊?是工作太忙,或者是別的什麼原因,聊天不方便。

一定要注意語氣和用詞,不能責備,相信你知道原因後,心裡也就釋懷了,不方便聊天就不聊,見面時再談,你也可以不用那麼累心,沒準她不方便還要給你回信,也挺累的。呵呵,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們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孩子。就應該主動找女生聊天兒。如果這個女生是個臉皮兒薄,很穩重的女生,他是不好意思找你聊天兒的。

有些話他可能說不出來。所以你就得主動找他聊天兒?為了你以後的生活和歸宿。

就是找他聊聊天兒。也是應該的。男生嘛,就得佔主動。

胸懷應該寬闊點。這才是男生的優點。

8樓:王磊是賤人

女生要你主動跟他聊天說明心裡很喜歡你,想讓你也喜歡他,並且想成為你的女朋友,關於這個心情好就多聊,心情不好就不怎麼聊,這個女生男生應該都差不多吧,心情不好哪有心思聊天,如果你對她也有意思那就主動點吧

男女之間談朋友肯定男生要稍微主動一點,如果遇到性格比較外向的女孩 那女孩子可能會主動一點,一般女孩子比較矜持 矜。你不主動怎麼能追到女生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和女生聊天很累,每次都要你主動找她聊天的。女生一般都喜歡男生主動點,特別剛開始了解時期,女生會認為如果男生不主動就是男生對自己沒意思,女生嘛,矜持,臉薄。作為男生主動點也沒事,也是理所當然。

她若是對你沒有意思,可能會不理你。隔的時間長才回覆你,可能是有事,也可能在想怎麼回覆你。平時多見面,多聊天,熟悉了,感情穩定了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生是得主動,既然你喜歡她,那就得主動張口和她聊,即使沒有什麼話題,問候下吃飯了嗎,早晚安打招呼這類平常問候語也要主動說,以達到她平時生活中習慣了有你的存在和問候,但有一天你沒有主動問候時,她就會不習慣,就會發現你對她的好,也會發現不知不覺她已經習慣了你存在於她的生活中,這時她就會反過來主動找你聊天了。所以有些人會說女朋友是聊出來的,就看你會不會聊天,能不能主動而長久的和她聊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女生都很被動,更何況是在感情這方面更加會被動!!及時心裡想和你聊天說,但事實會逼迫她管住手和嘴不主動先說!!還有你們可能是剛開始談吧!

如果談很久的話一般就不會這樣,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如果沒意思不想談就不會聊,會一直冷淡你的!!男生應該主動點,女人要矜持,男生要懂得對女生好,要關心女生,女人需要安全感,你主動找她,她會覺得你在乎她,不然你就是對她不夠好,女人喜歡家的安穩,喜歡乙個人給她依靠,對她好這是需要乙個過程,它會讓你不自在,但也會讓你更加成熟。!!!

12樓:小二郎呀

女生一般都是不主動找人聊天的,比較被動。你自己感覺她喜歡你那還累什麼,說明對方就是很害羞啊,主動找你不知道說什麼,比較尷尬,大男人的主動點沒什麼啊。至於高興就和你多聊,那不是因為高興,那是因為話題,你說的話題,對方比較感興趣,或者說能接上話,所以才聊的起來,要是盡說一些讓別人不知道怎麼接話的話,這是尬聊。

還有有時幾個小時才回覆你,或許對方有事啊,忙完了才看到訊息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生一般不是很主動。除非她特別喜歡你。那你要每天過的要豐富一點。

這樣才有話題可聊。話題都源自於生活。想要她主動跟你聊。

那就多學學吸引女生的技巧,一旦女生被你吸引,你就不用這麼累了。而且你說什麼她都愛聽。和女孩子聊天,要看她的情緒,不要死纏爛打,因為女生也需要有空間,沒事,有事老找她聊天,她會煩的,這就需要兩個人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才是美美的,不要急,有耐心才行,追女孩子嘛,作為男生就應該主動一些嘛,樂觀,對待事情都是積極向上的,不會因為一兩次失敗就放棄。

那我問你如果你喜歡這女生,怎麼會感覺累啊,除非不是很喜歡,如果喜歡乙個人會恨不得時時刻刻和女方在一起,和女方聊天,你感覺女方也喜歡你,那你就直接表白吧,女生也許在等你對她說喜歡她,大膽說,我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關鍵你對她有意思不?有實足的意思不?也就是說,你對她是認真想交往的嗎?

還是說,因為你感覺她對你有意思,所以就平時無聊的時候就找她聊天解悶的?如果是真心喜歡她,那就找個機會挑明唄,如果她對你真有意思,而且她答應你了,那就大大方方,明明白白的交往,也就能名正言順地了解她的狀態和她的心情啥的了。

15樓:king彡傑

第一:不讓女人做所有的家務,自己指手畫腳

坐享其成。最起碼也要幫你和你一起做做飯,幫你洗洗衣服。

長圖2/3

不要讓自己的女人生活在孤獨和寂寞中。婚後的女人往往把家視為生活的全部,她們的社交面沒有男人廣。作為男人,不能只顧自己在外面吃喝玩樂,也不能只顧忙於自己的事業,或者只懂得賺錢,而讓自己的女人獨自面對那一盞孤燈。

3/3要永遠不要丟掉浪漫,浪漫一輩子都不會過時。女人骨子裡都是愛浪漫的。在她生日時送她一束鮮花,在結婚紀念日和她一起吃燭光晚餐,給她一句親愛的送她乙個吻,送她乙個親暱的愛稱。

方法/步驟2

1/3男人是家庭的支柱,女人的靠山,兒女的寄託。只有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給女人真正的幸福。不摧殘自己的身體,那不僅僅是對自己不負責任,也是對自己的女人不負責任的一種表現。

所以,不要拿自己的身體賭氣。

2/3不霸道,不背叛,不小氣。尊重女人的家人和親戚。時間久了會出現視覺疲勞。不要做出背叛她的事情。要會謙讓和溝通,不要把家庭矛盾激化了。要有男人的大度和寬容。

3/3不懶惰不怕吃苦,要有賺錢養家的能力。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和賺錢本領也是不行的。靠得住

16樓:陶瓷

女人善變,情緒波動大,一會這樣想,一會又那

樣想,所以才有這樣的行為。女人心海底針嘛!如果你感覺是對的,而且你也有意,建議你把關係再進一步,可能會有改變。

你可以先試著邀請她出去玩,看電影啦,吃飯啦,旅遊啦,喝咖啡啦等等吧。但是要只是你們兩個。開始不好意思可以帶個共同的朋友。

看她是什麼表現啦,這樣就明白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沒有好感,所以不願意主動和你聊天,也有可能是女生比較內向,含蓄的那種,需要男生主動的那種。試著去了解,看女生不是不是真心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找你喜歡的女生聊天,感覺很累,那就放棄了呀, 天涯何處無芳草,幹嘛吊在一棵樹上,女生很明顯對你沒有好感!懶得和你聊天,沒有明顯拒絕你,只是在敷衍你而已,所以你必須有點自尊,不要再去找這個女生聊了!真正彼此之間有好感的戀人是永遠聊不完話題,那怕短暫分開,也是痛苦的!

所以你們沒有共同話題!說明只是你單方面喜歡!不要再去自討沒趣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孩子應給氣量大,女孩子皮薄害羞,男生就應該主動找女生聊天兒。如果這個女生是個穩重的,她是不好意思找你聊天兒的。有些話她可能說不出來。

所以你就得主動找他聊天兒?男生嘛,就得佔主動。胸懷應該寬闊點。

喜歡就勇敢點這才是男生的優點。

20樓:勝亦聖

不管是在跟女生聊天還是約會,不要無盡無休,學會主動中止。你可以告訴女生:「我還有一些企劃要做」、「我要去健身了」,用有價值的方式停止離場。

俗話說「好飯不怕晚」,把你們之間相處的高漲氣氛分割開來,留給下次,製造一種意猶未盡的感受,也讓女生感覺出你是個繁忙有價值的男生。

女生跟你聊天回覆的快,你也應該快一點;她慢吞吞的,你不要秒回;她回幾個字,你也不要每次都發一大堆的文字過去;她明明已經呵呵、哦了,你就不要再發什麼話題,應該主動結束聊天。

男人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21樓:william王丿

後者通常屬於佔有慾,對婦女的限制更多。如果是我喜歡的型別,我當然會很高興。~但是如果我不喜歡,我一定不會去聊下去,不想傷害彼此,但是對於女孩子的主動,我還是會很感動,因為女生邁出那一步,一定是鼓足勇氣的!

要禮貌地對她作出自己的表示!有時候,並不是這樣子的。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樣的,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的態度和方式也會不一樣。

對於大多數的男生來說,是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

相對於女生來講,男生是比較主動一點的。但是,有一些內向的男生,要他主動追求乙個女生,真的是很困難的。就像我的乙個表弟,他是屬於宅男的型別,在自己的親人和朋友面前可以放得很開,但是面對陌生人或者同事之類的,他就很少講話。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男生都會主動找自己喜歡的女生聊天的,還是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怎麼樣的。不過呢,一般來說,男生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還是會積極一點的,會主動去追求的。

實際上,我認為,如果女孩喜歡男孩,而不是等待男孩主動,那麼主動就更好。因為你也不知道那個男生對你的感覺是怎樣的,與其留下乙個遺憾,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不管結果怎樣,至少自己曾經為自己努力過,至少以後想起來不會覺得自己很懦弱。

女生都不主動聯絡男生嗎,女生都不主動聯絡男生嗎?

en好久不見了 可能女生不太喜歡主動被,或者你太主動了她還主動就沒必要了。經常的發簡訊,養成她的習慣,給你回就是好事兒,然後過一段時間突然不發了,這時候她就覺得奇怪,和習慣不符,所以就會主動找你啦,會問 怎麼不發簡訊了呢?等等這些都是小伎倆,還得看你的誠心和緣分,祝成功。 天堂鳥飛吧 在這方面女生比...

女生為什麼不主動聯絡男生,為什麼女生從來不主動找你?

秦風情感課堂 男女交往中,女人不主動聯絡男人,是為什麼?男人要明白 我名字很霸氣的 因為絕大多數的女生的性格都是相對保守的,不會太願意主動向男生表明心意。 玉青旋 因為一主動就輸了。女生喜歡一個男生也不能主動聯絡對方,因為在愛情面前,誰先主動誰就失去主動權。 含淚不言敗 一方面她不主動聯絡你,應該是...

男生不主動也不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吧?(說具體一點,會提高懸賞的,謝謝。)

首先要看雙方關係,如果已經確立戀愛關係,男生不主動,說明男生不夠用心,在感情裡比較被動,甚至可以判斷該男生沒有那麼喜歡女友。如果沒有確立關係,男生的這種行為如何解釋,還要看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乙個外向型的,平日裡和女生交往比較多的男生,他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應該比較主動。反之,如果是乙個內向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