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怎麼主動追女生了?

時間 2023-03-15 05:25:06

1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願意追女生了?當你聽到這個問題應該也感覺不可思議,覺得不能啊,如今男女比例失衡,乙個女人都有很多個男人在追,

2樓:劍聖喵大師

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千萬不要揮霍男生的真心!

3樓:孫老闆

男生不主動追女生,主要有兩方面原因。一是現在**發達,知識**,女生都很清楚自己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不喜歡的追了沒也用。二是男生也變得浮躁,很難得沉下心來,真的喜歡乙個人追求乙個人。

4樓:我逍遙遊他爸

現在的男生都更加的靦腆了,有時候甚至比女生還要好面子,他們怕女生拒絕他傷了他們的心,所以他們寧願單身也不會去追求女生了。

5樓:網友

因為現在的女生都特別傲嬌,總覺得自己是乙個小公主,要別人寵著愛著,但是社會壓力那麼大,男生沒有更多的精力去無條件順從乙個女孩子,所以不怎麼主動追女孩了。

6樓:宮鞋小亮

因為現在男生都比較愛面子,而且臉皮還薄,他們害怕被女生拒絕,這樣會讓自己很丟面子,而且還會害怕被朋友們嘲笑吧。

7樓:瑪卡巴卡早安

這個社會造就的吧,沒有錢的男生,每天為了生活就已經夠辛苦了,也沒有空閒時間去追女生,哪怕遇到乙個很喜歡的,或許覺得自己配不上人家,也就放棄了。

有錢的男生,身邊也不會缺女生,自然也不需要主動去追女生啦。

8樓:妙人兒

因為現在比較講究平等了,不一定需要男生去追求女生。而且現在的生活節奏很快,大家漸漸喪失了長期去追求乙個人的耐心。

9樓:輕記憶課堂

不想花費時間精力金錢吃力不討好吧。

10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的生活壓力大節奏快有太多的煩心事,很多男生都在拼命的工作,沒有太多時間主動追求女生,主動久了得不到回應,索性就不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久了是會累的,現在的男生壓力都太大了,追乙個女孩子需要花費錢財,時間和精力,最後還不一定能追得上,還不如好好工作,好好學習,提高自己,這樣才有能力照顧自己喜歡的女孩子。

12樓:軟軟吃飯啦

男,是指一名雄性人類,與雌性人類,也就是女性相對。男這個名詞是用來表示生物學上的性別劃分,正式只適用於稱呼人類,但有時侯也會用作稱呼其他生物。

13樓:福爾摩昔

因為這已經是乙個互相挑剔的時代了。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普遍不主動追女孩了?

14樓:公子思無邪

現在,在交往時,經濟水平是首要的標註,主動追求意味著要有極佳的經濟水平。

拜金主義悄然存在,而在兩人感情中,似乎經濟和財富水平的匹配程度比感情基礎更重要。

對許多男性來說,主動追求女性勞神費力,而且存在一種可能,女性在接受了自己的禮物後,卻仍然不與自己交往。

所以與自由戀愛相比,倒不如索性直接相親,兩方目的一致。

相關學者在對於親密關係和家庭感情的關聯研究中提出,這種極端實用主義的出現是由於道德缺失。

當今社會,消費主義依然佔主要位置

感情的地位似乎依然不重要。

我們往往會忽略金錢究竟能帶給我們什麼。

15樓:博主狩坊

因為越來越多的小伙開始明白,靠「追求」得來的感情,往往並不牢固。追得越狠,越不牢固。當乙個小伙選擇「完全主動」地去推進一段關係時,其實他將很難得到對方最真實的反饋。

也許姑娘真的恰好也喜歡他,但……還會存在以下可能:

姑娘其實並沒有很喜歡他,但正好也挺寂寞想找人嘮嘮嗑,他正好也不令人討厭,那就處處看唄,反正姑娘好像不需要付出什麼,沒啥損失;

姑娘誤以為自己也喜歡他,但她其實只是被鍥而不捨的追求感動了,她喜歡的,其實是被關心和呵護的感覺;要是哪天小伙不那麼關心姑娘了,姑娘可能就不那麼喜歡他了;

姑娘其實沒有做好戀愛的準備,只是覺得戀愛挺酷的,想通過向外界「宣稱」自己戀愛,來向別人展示自己的生活狀態,或是證明自己的魅力;

……我無意去責備那些出於不同目的去接受小伙「追求」的姑娘,她們未必是惡意的,只是,對於那些戀愛經歷並不豐富的人來說,有時候她們自己都不知道究竟喜歡什麼,因此,在小伙們猛烈的追求攻勢下,心腸一軟,「一不小心」就接受了。過不了多久,她們可能就會「良心發現」,接著發現兩個人並不合適,然後忐忑地默默離開小伙啦。

16樓:奧陶紀科技

六個原因。1人老實,不會追女生。

有的男生過於老實,給女生說個話就臉紅,結巴,更別說去追求女生,向女生表達好感了,即使他心裡很喜歡乙個女孩,也不敢去向女生表白,也不知道該怎麼給女生交流。

2內心自卑,不敢追女生。

有的男生因為家裡經濟條件不好,或者說女生過於優秀,感覺自己各方面不如女生,內心很自卑,不敢向喜歡的女生表白,擔心遭到拒絕。

經濟壓力大,擔心給不了女孩想要的幸福。

很多男生認為現在女孩越來越物質,自己家庭條件也不是多好,自己工資也不是多高,如果乙個女生要這要那,自己又沒法滿足她,這樣不僅給不了她想要的幸福,自己也會很累,與其這樣,還不如先單著。

4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不將就。

在現在這個資訊化時代,思想觀念傳播的更為廣泛,現在的男生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注重自己內心的感受,如果沒有碰到自己理想的女生,寧可單著,也不會去違背自己的內心,隨便去追乙個女生來湊合的。

5男生認為在現在這個資訊化社會,女生接收的資訊越來越多,要求也越來越高。

隨著社會的發展,女性地位的提高,再加上來自網路上很多資訊的影響,很多女生對男生的要求越來越高,不僅要求男生經濟條件好,又想要得到男生的處處寵愛,無條件包容,現在很多男生是獨生子女,在家也是爸媽寵愛的小王子,在他們的意識中,男女平等的戀愛,憑什麼非要男生主動呢?!憑什麼非要男生處處忍讓包容女生呢?!

男生認為真正的愛情不是追來的。

很多男生認為好的愛情不是追求來的,而是彼此之間相互吸引,經過彼此的相處,水到渠成在一起的,追來的很累,強求的的不美,好的愛情不是追求來的,而是需要慢慢等待,等待那個相互喜歡的人出現。

17樓:看具體

一、女生的要求太高了。

現在的女生,基本上都以為自己是集千萬寵愛於一身的小公舉,對男孩子的要求可高著呢,不僅身高要180+,還要白白瘦瘦,帥氣逼人,穿搭時尚,性格還要好,還不能直男,(身高要180,還要又瘦又白,最好長得像劉昊然,會穿搭愛乾淨,還得能帶小姐姐上分)請恕我說一句,現在大學生大部分都是鋼鐵直男,偶爾幾個會撩女孩子會哄女孩子開心的,又被說成渣男,你讓他們怎麼辦。

二、男生的壓力太大。

相同的年紀,都是爸媽的掌中寶,為什麼要受這麼多委屈。相互喜歡好追,但是不喜歡還追個什麼勁,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就比如說兩個人乙個男人乙個女人,同樣的收入是4000塊,但女人每個月的花銷都很大,剩餘只有幾百塊,而男生,每個月都很節儉,剩餘都有幾千塊,但面對女生,大家都覺得,這個女生這麼花銷挺正常,而看男生這樣覺得這樣是應該的,早點存錢買房娶老婆。

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男生懂得個道理,就是女生是靠吸引來的",所以都不會主動追求女生了,其實。追求女生應該是件幸福的事,你丟擲來的梗我能接住,你請我吃飯,我很不好意思地說讓你破費了,然後主動去買電影票和爆公尺花兩個人見不到麵時。在微信可以聊的熱火朝天,約會個四五次,彼此都認定對方,男生主動點表個白,女生臉紅紅地答應,但這些只是在你的幻想當中,而真正的結果是你對她表白,她卻對你說,我只是把你當朋友而已,然後心碎,當然這也不免被當成是備胎的可能性。

現在的男生普遍都不會主動去追女孩子,這是為什麼?

1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也許是覺得主動追求女方的話,會讓自己變得特別沒有面子,如果對方拒絕的話,可能會讓自己沒有臉。可能是害怕拒絕吧,所以才不會追求。

19樓:巨集盛

可能是怕沒有結果,也可能拉不下面子。所以才不會主動的追求女生,這樣的做法不是很正確。

20樓:創作者

因為現在男生都非常的懶,男生覺得的追求女生非常的麻煩,感覺玩遊戲更有意思一些,所以不會主動去追求女孩子。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什麼事動不動就來個「都」,難道現在真的是所有的男生都不主動追女生了嗎?!所以就算是有這種現象,那也只是一部分(男生)。而至於具體的原因,也是因人而異,比如有些男生比較內向、有些可能是遇到過這方面的挫折等等。

你得具體情況,具體對待~

男生普遍不主動追女生了,究竟都有什麼原因?

22樓:陳遠紅紅紅

是因為現在有很多男生都覺得追女生非常累,而且也有很多男生的經濟條件不是很好,追女生也需要花費很多的金錢,這些男生也非常害怕付出時間和金錢之後也追不到這些女生,所以有很多男生都不主動了。

23樓:自己滴定

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現在男生不知道該怎麼追求女生,而且現在男生都非常內向,現在很多的女生也是非常的主動,所以他們之間很少有那種追求的過程,然後就會在一起。

24樓:創作者

是因為追女生非常費錢,而且追女生也會讓男生有很大的壓力,現在也有很多男生也不是很自信,有很多女孩也特別難追,所以不會主動追求女生,不想浪費自己的時間。

25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現在有很多人的思維模式都發生了特別大的變化,而且就是主動的話,給人的感覺特別的廉價,所以非常期待愛情找上門,再加上現在戀愛講究自由平等,也可能是累了。

26樓:結婚發的

現在的男生非常的有壓力,工作也非常的辛苦,沒有足夠的金錢,生活壓力非常的大,他們沒有多餘的精力來追女生,他們沒有辦法承擔家庭的重擔。

27樓:只希望瞬間

不主動追女生的都是沒找到合適的,要不就覺得自己條件可能不是那麼完美。

反正現實中男生對於愛情反正懂不懂的會主動追有好感的女生。

可能很單純,但是就是對這個女生有好感,而且現在聊天喜歡打探的方式最後自然的在一起。

28樓:憶

男生普遍不主動追女生了,那麼很可能就是覺得現在追女生難度也是增加了,並且也不容易去了解對方了,同時女生很多也不願意談戀愛了。

29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現在的女生也很開放的,她們有著自己獨立的思想,對待自己喜歡的人也會大聲說出我愛你。現在這個時代追求不限於男生和女生,大家只要有愛都可以說出來的,朝著自己希望的方向發展。

30樓:帳號已登出

主要是現在的人認為談戀愛都太累了,有這個時間不如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現在談戀愛也是未知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在一起。

31樓:生活行家飛哥

因為女生的要求越來越過分了,而且女生看重物質,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有存款,所以男生大部分都不能接受,所以才不會去主動追女生了。

32樓:安分小毛孩

男生不主動追女生了,那是因為女生始終沒有讓男生感覺的有任何的希望和機會,或者女生有了公開的新男友,自己徹底沒戲了。

為什麼男生不主動,為什麼男生都不主動發資訊呢?

1.多數男生根本不懂撩妹。很多好男生,其實是被動型的。就是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手足無措,會臉紅,會尬聊的型別。很多男生女生從小都知道乙個概念,就是男生理應是愛情裡的主動方。無論是我們通過家庭的教育,網路,還是電影,基本上都是再說,男生應該去主動追求女生,男生應該是關係中的主動方,如果男生不主動,就是...

為什麼男生普遍都不怎麼喜歡話多的女生

名 想達到什麼樣子的結果,目的是什麼,女人的思維關注點是這樣跟對方聊天很開心,這樣說話很舒服。所以男人不喜歡話多的女人,一方面是因為很多話都是廢話,沒有實際意義,不想聽,另一方面,兩個人的關注點不在一起。 初桜 我個人是覺得因為女生話多,會顯得瘋瘋癲癲,尤其是那些不會說話但是話多的女生,這樣更容易讓...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不主動追女生了,因為他們追的女生不是你,是別的女生

1,現在的女生喜歡玩曖昧。比如她對男孩子很熱情,但同時她對別的男孩子也熱情 她和男孩子很親近,但同時她和別的男孩子也親近,所以這個男孩子就無法判斷她是否對自己有意思,所以,遇到這樣的女孩子多了,就算是有點喜歡和好感,他也是不會去追的 2,現在的女孩子好多都是腳踏兩條船。現在的女孩子很多,可能出現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