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夫山泉飲用天然水就是礦泉水嗎,農夫山泉的水是礦泉水還是純淨水?

時間 2022-01-10 08:1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農夫山泉其傳統產品主要為瓶裝礦泉水,取自千島湖的深層水;2023年又推出以「農夫果園」為品牌的混合果汁飲料;其它產品還有「尖叫」、「農夫茶」、「農夫汽水」、「水溶c100」等飲料。

農夫山泉的崛起,可以說是肇始於「農夫山泉有點甜」的廣告,「農夫山泉有點甜」的聲音飛越千山萬水,傳遍大江南北,品牌知名度迅速打響。

擴充套件資料;

農夫山泉股份****成立於2023年09月26日,註冊地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葛衙莊181號,法人代表為鐘睒睒。經營範圍包括天然水、飲料及包裝瓶的生產(限分支機構)、銷售;

食品(憑許可證經營)、百貨、紡織品的銷售,水果蔬菜的收購、銷售;送貨服務;食品及生物工程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

實業投資,經營進出口業務,資訊科技服務,貨運**,倉儲服務(除危險品),機械裝置、自動售貨機的銷售、租賃、安裝、維護、運營管理、售後服務及相關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服務,企業營銷策劃及相關諮詢服務,設計、製作、**、

發布國內各類廣告,房屋租賃、銷售,物業管理(憑許可證經營),物業資訊諮詢服務,餐飲服務(憑許可證經營),水電安裝、維修,游泳池(憑許可證經營)、體育場館、酒店的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農夫山泉股份****對外投資43家公司,具有8處分支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水和礦泉水是兩種不一樣的瓶裝飲用水標準,天然水對水源的要求較高.必需達到較高的飲用水標準才可以生產,目前市面上的礦泉水其實是純淨水新增人工礦化液,對水源要求不高,一般用的是城市自來水.另外,天然水呈弱鹼性,礦物質水呈弱酸性.

如果長期飲用建議喝天然水.

3樓:無聊的九指

農夫山泉自己介紹上看是天然礦泉水,廣告上不是說《我們不生產水,我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但實際怎麼樣就不敢說了,這年月在國內沒什麼可以相信的,打小老師就教育我們不要說人話來著!

4樓:霏凡

不是,農夫山泉是天然水,但不是礦泉水。

礦泉水指的是:地下深層沙石滲透出來的水,富含多種稀有礦物質。經過殺菌灌裝的水。

現在礦泉水的代表隊品有:益力礦泉水(深圳花崗岩滲水);大峽谷礦泉水(花都花崗岩滲水);樂百氏礦泉水(廣州花崗岩滲水)

5樓:匿名使用者

臭氧水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因為臭氧水具有殺菌,消毒,美容,除臭,保鮮

呵護你的健康生活

農夫山泉的水是礦泉水還是純淨水?

6樓:匿名使用者

農夫山泉的水是天然弱鹼性水(ph值7.3±0.5)。不是礦泉水,也不是純淨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農夫山泉天然水比礦泉水好多了。

健康人體的體液整體上呈弱鹼性,其中健康血液的平均ph值在7.35~7.45。

天然水:以天然優質水源為原水,只經過必要的物理加工工序,充分保留了原水中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一般呈弱鹼性。

純淨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採取反滲透等加工工藝,去除水中包括礦物元素在內的所有其他物質而製得的飲用水。因此不含有礦物元素,呈弱酸性。

礦物質水:一般以城市自來水為水源,在純淨水的基礎上新增食品新增劑制得。因此含有人工礦物質,呈酸性。

礦泉水: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

7樓:唐菲兒律師

農夫山泉的水肯定是礦泉水呀,怎麼可能完全是根據純淨水而來的,現在的環境汙染很嚴重,沉醉水也可能不純潔,它肯定是需要一些化學加工去釀造的。

8樓:

能農夫山泉的水是礦泉水,不是純淨水,礦泉水和純淨水是有區別的

農夫山泉礦泉水可以護膚嗎

上官駿景 農夫山泉能長期噴臉嗎 可以。因為礦泉水裡面含有礦物質,對 的老化有阻礙作用,而且能使 光滑 市售的純水一瓶 600cc 只要一週用純水洗臉3 4次,並經常以化妝綿沾純水敷面,臉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space 農夫山泉能長期噴臉嗎 能使 光滑 礦泉水延緩衰老法 把礦泉水灌入帶有噴嘴的小瓶內,...

如何鑑別真假農夫山泉礦泉水

1 易碎紙質防偽號碼貼,刮開覆蓋層,獲取號碼,按號碼貼提示進行防偽查詢。2 一次性防偽貼膜一旦撕開即無法復原。3 採用先進的雷射噴碼列印生產日期和生產時間,桶蓋側面針打式 生產日期 生產時間 與熱塑膜上字跡完全吻合。 q號 包裝.包裝方面肯定有區別,精緻一點.偽品,包裝粗糙.口感.農夫山泉,有點甜....

農夫山泉的水是礦泉水還是純淨水

農夫山泉的水是天然弱鹼性水 ph值7.3 0.5 不是礦泉水,也不是純淨水。是完全不同的概念,農夫山泉天然水比礦泉水好多了。健康人體的體液整體上呈弱鹼性,其中健康血液的平均ph值在7.35 7.45。天然水 以天然優質水源為原水,只經過必要的物理加工工序,充分保留了原水中的天然礦物元素,水質一般呈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