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礦泉水最多能飲用幾天,買的桶裝水最多可以放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8-14 07:15:09

1樓:水果

注意桶裝水的保質期 使用週期越短越好 現在很多家庭都在喝大桶裝的純淨水。的確,這種桶裝水即時尚又方便,而且想喝熱的,想喝涼的,還是常溫的都是隨自己的便。但是飲用桶裝水的家庭一般一桶水要多長時間才換呢?

桶裝水大概是多長時間能喝一桶?調查發現,普通百姓在飲用桶裝水的過程中存在乙個最大問題,是他們認為一桶水喝的時間長了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實際上據有關研究結果表明,桶裝水上機時有乙個保質期———這個保質期最多不能超過20天。

專家認為,從目前的調查來看,一般對衡量飲水的微生物指標有兩個,乙個菌落總數,乙個是總大腸細菌。一般來講大腸菌群多數情況都是合格的,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菌落總數超標,而且這個菌落總數的超標隨著你使用的時間越長超標會越嚴重。目前有這麼多人使用桶裝水,應該注意的問題就是桶裝水的使用週期,週期越短越好。

有的家庭一桶水使用時間太長,半個月或者是乙個月,這是不符合衛生標準的。 目前國家隊桶裝水的菌落總數和大腸菌群有明確標準。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

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就從進氣孔進入到水罐中,從而造成飲水器的汙染。所以我們喝桶裝水的時間不宜太長。

如果超過了20天還沒有喝完的話,剩下的水就不要再喝了,必須放掉。

2樓:愛潔哥

如是乙個人喝的就會長了,可能快到個把月了,就好是多個人一起飲用,因桶裝水也是有日期限制的,最好喝到半個月內哦

一桶礦泉水最多能飲用幾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桶裝水的保質期 使用週期越短越好

現在很多家庭都在喝大桶裝的純淨水。的確,這種桶裝水即時尚又方便,而且想喝熱的,想喝涼的,還是常溫的都是隨自己的便。但是飲用桶裝水的家庭一般一桶水要多長時間才換呢?

桶裝水大概是多長時間能喝一桶?調查發現,普通百姓在飲用桶裝水的過程中存在乙個最大問題,是他們認為一桶水喝的時間長了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危害。實際上據有關研究結果表明,桶裝水上機時有乙個保質期———這個保質期最多不能超過20天。

專家認為,從目前的調查來看,一般對衡量飲水的微生物指標有兩個,乙個菌落總數,乙個是總大腸細菌。一般來講大腸菌群多數情況都是合格的,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菌落總數超標,而且這個菌落總數的超標隨著你使用的時間越長超標會越嚴重。目前有這麼多人使用桶裝水,應該注意的問題就是桶裝水的使用週期,週期越短越好。

有的家庭一桶水使用時間太長,半個月或者是乙個月,這是不符合衛生標準的。

目前國家隊桶裝水的菌落總數和大腸菌群有明確標準。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

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就從進氣孔進入到水罐中,從而造成飲水器的汙染。所以我們喝桶裝水的時間不宜太長。如果超過了20天還沒有喝完的話,剩下的水就不要再喝了,必須放掉。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桶水沒有開口時有90天的保質期水廠建議是開瓶後10天用完,如果是剛出廠10多天的水,喝15天也純粹對健康沒影響

買的桶裝水最多可以放多長時間

5樓:巴巴拉小白兔

桶裝水的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

桶裝水一旦開封,空氣就會隨之進入,時間一長就會滋生細菌。特別是夏季,細菌滋生得會更快更多。鑑於此,「桶裝水」開封後最好在一周內喝完。

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

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就從進氣孔進入到水罐中,從而造成飲水器的汙染。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半個月,雖然口感沒有什麼變化,但細菌已經超標。

所以我們喝桶裝水的時間不宜太長。

擴充套件資料

飲水機的儲水膽和桶裝水桶頸易「藏汙納垢」。

「桶裝水」開啟封口後,還會發生二次汙染。飲水機上部有通氣孔,與空氣接觸,容易帶入細菌、藻類和灰塵。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目前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

飲水機因長期暴露在開放式環境中,空氣中的細菌難免會進入飲水機內膽,滋生繁衍,並對水造成汙染。

飲水機還有兩個很容易被忽略的髒地方:一是儲水膽。飲水機儲水膽中,一直有近1000毫公升左右的水,這些水最容易滋生細菌;二是「桶裝水」的桶頸。

一些廠家對瓶頸消毒不嚴格,密封效能不足,甚至使用劣質瓶蓋,也會造成桶裝水的二次汙染。

參考資料:人民網-盛夏藏在「桶裝水」裡的秘密 您知道嗎

6樓:yzwb我愛我家

沒有開封的桶裝水可以放置3個月,開封的桶裝水可以放置15天。

一般對衡量飲水的微生物指標有兩個,乙個菌落總數,乙個是總大腸細菌。一般來講大腸菌群多數情況都是合格的,最主要的問題就是菌落總數超標,而且這個菌落總數的超標隨著你使用的時間越長超標會越嚴重。目前有這麼多人使用桶裝水,應該注意的問題就是桶裝水的使用週期,週期越短越好。

有的家庭一桶水使用時間太長,半個月或者是乙個月,這是不符合衛生標準的。

目前國家對桶裝水的菌落總數和大腸菌群有明確標準。由於飲水機結構上的缺陷,水罐一經開啟,水就與空氣接觸了。絕大部分飲水機的進氣孔都沒有消毒過濾裝置。

使一些空氣中微生物和灰塵就從進氣孔進入到水罐中,從而造成飲水器的汙染。所以我們喝桶裝水的時間不宜太長。如果超過了20天還沒有喝完的話,剩下的水就不要再喝了,可作其它處理,不要浪費。

桶裝水一般標明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如果開封了,最多能喝15天。

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半個月,雖然口感沒有什麼變化,但細菌已經超標。

桶裝水在生產和出廠時都是經過高階淨化的,一般經過 qs認證的桶裝水質量都能過關,但桶裝水開封超過15天,水中的細菌快速繁殖就容易引起腹瀉。這個得看個人體質!

7樓:發兔冷知識

小夥伴們平時喜歡喝桶裝的純淨水嗎?那你們知不知道桶裝水的保質期一般是多少天呢?桶裝水一般在不開封的情況下保質期為3個月,如果開封了,最多只能喝15天。

根據專家檢測,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15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時間不超過乙個月就可以,因為桶口已經敞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是乙個星期的時間,長時間的水會對人 的身體有一定的傷害的作用的 啊

請問礦泉水買來最多能喝幾天?為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嘴上,空氣皆有細菌,開蓋後沾染,久後不能喝。夏天要當天用,冬天的最好也是當天用,但不能超過2天..看你放幾天了……放一天是可以的,放3天以上瓶口有味道……

一般礦泉水均有保質期,瓶裝為一年,桶裝為乙個月。但是開封後的礦泉水就不受上述期限的保證,應盡快飲用。

一般一立方公尺空氣約有5000細菌(不是致病菌),時間一長細菌會繁殖生長而影響飲水衛生,所以開封後的水應盡快飲用而不宜久放。

礦泉水雖然澄清透明,但是裡面含有多種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大多是礦泉內本身就含有的。經過開採、加工、運輸等工序,到您家裡的就是成桶的密封好的瓶裝水。

開封後,超過規定日期,礦物質會損失,就算喝,也沒什麼營養了。

還有,要分清保質期和儲存期。超過保質期一定時間內,還是可以飲用的。

純淨水是指經純化處理後的水。正常人適當飲用純淨水,有助於人體的微迴圈。但在處理過程中由於它不僅去掉了水中的細菌、病毒、汙染物等雜質,也除去了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

宜做飲料,偶爾飲用,不能長期飲用。

滿意請採納

礦泉水開蓋後最多放幾天就不能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礦泉水開蓋後不宜超過十天,最多是不超過二周,因為開蓋後空氣中的細菌往往會隨氣泡進入水中,一般一立方公尺空氣約有5000細菌,時間一長細菌會繁殖生長而影響飲水衛生,所以開封後的水應盡快飲用而不宜久放。

礦泉水是從地下深處自然湧出的或經人工揭露的、未受汙染的地下礦水;含有一定量的礦物鹽、微量元素或二氧化碳氣體;在通常情況下,其化學成分、流量、水溫等動態在天然波動範圍內的相對穩定。

由於水中含有一定數量的特殊化學成分、有機物和氣體,或者具有較高的溫度(超過20℃),所以能影響人體的生理作用。礦泉水是在地層深部迴圈形成的,含有國家標準規定的礦物質及限定指標。

12樓:匿名使用者

嘴上,空氣皆有細菌,開蓋後沾染,久後不能喝。夏天要當天用,冬天的最好也是當天用,但不能超過2天..看你放幾天了……放一天是可以的,放3天以上瓶口有味道…… 一般礦泉水均有保質期,瓶裝為一年,桶裝為乙個月。

但是開封後的礦泉水就不受上述期限的保證,應盡快飲用。

一般一立方公尺空氣約有5000細菌(不是致病菌),時間一長細菌會繁殖生長而影響飲水衛生,所以開封後的水應盡快飲用而不宜久放。 礦泉水雖然澄清透明,但是裡面含有多種礦物質。這些礦物質大多是礦泉內本身就含有的。

經過開採、加工、運輸等工序,到您家裡的就是成桶的密封好的瓶裝水。開封後,超過規定日期,礦物質會損失,就算喝,也沒什麼營養了。

還有,要分清保質期和儲存期。超過保質期一定時間內,還是可以飲用的。 純淨水是指經純化處理後的水。

正常人適當飲用純淨水,有助於人體的微迴圈。但在處理過程中由於它不僅去掉了水中的細菌、病毒、汙染物等雜質,也除去了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宜做飲料,偶爾飲用,不能長期飲用。

13樓:墨曼珍

礦泉水開蓋後最好一到兩天喝完。

一桶礦泉水有多久的保質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桶裝水一般標明保質期為3個月,但這是在不開封的情況下。如果開封了,最多能喝15天。 據了解,開封的桶裝水如果放置超過半個月,雖然口感沒有什麼變化,但細菌已經超標。

桶裝水在生產和出廠時都是經過高階淨化的,一般經過 qs認證的桶裝水質量都能過關,但桶裝水開封超過15天,水中的細菌快速繁殖就容易引起腹瀉。

15樓:李沁沁

一般礦泉水均有保質期,瓶裝為一年,桶裝為乙個月。

桶裝水開封後不宜超過一周,因為桶裝水在放出水的同時體積空氣中的細菌往往會隨氣泡進入水中,一般一立方公尺空氣約有5000細菌(不是致病菌),時間一長細菌會繁殖生長而影響飲水衛生,所以開封後的水應盡快飲用而不宜久放。

過了一星期或者五天,再飲用最好燒開了喝。

至於礦泉水好,還是燒開了的自來水好,根絕地理位置差異有所不同。

城市裡當然是礦泉水好了(礦泉水是天然的,不同於純淨水,農夫山泉是純天然的,康師傅等礦泉水好像是人工新增了人體需要的礦物質。) 如果是在農村或者遠離工業地區等有汙染的地方,那還是燒開的自來水或者井水好

一桶礦泉水最多能飲用幾天,開封後的一桶礦泉水可以喝多久

注意桶裝水的保質期 使用週期越短越好 現在很多家庭都在喝大桶裝的純淨水。的確,這種桶裝水即時尚又方便,而且想喝熱的,想喝涼的,還是常溫的都是隨自己的便。但是飲用桶裝水的家庭一般一桶水要多長時間才換呢?桶裝水大概是多長時間能喝一桶?調查發現,普通百姓在飲用桶裝水的過程中存在乙個最大問題,是他們認為一桶...

5100礦泉水多少錢一瓶,依雲礦泉水最貴的多少錢一瓶

我前段時間去超市轉的時候,看到一瓶好像是10來塊錢吧,就我所知5100礦泉水是來自 念青唐古拉山山脈海拔5100公尺的原始冰川。它的礦泉水蘊藏在一條近南北走向的 v 字型構造峽谷中,是 高原區域性活動斷裂帶的產物。經過多年的深層迴圈後,水中帶有豐富的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屬於大型的冰川礦泉水水源。現...

一件礦泉水32元買100件礦泉水送40件一件有24瓶平均每瓶多少錢

買100件礦泉水花錢 100x32 3200元,實際礦泉水 100 40 x24 3360瓶,平均每瓶 3200 3360 0.95元。 熊俊邁 32 100 100 40 24 0.952 元 小蘭一天賣了20 箱礦泉水每箱24瓶每瓶礦泉水3元小蘭共賣了多少錢? 再來一碗湯 20 24 3 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