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礦泉水容積是450公升判斷對錯

時間 2022-01-08 00: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錯。一瓶礦泉水一般的容積單位是毫公升(ml)。

2樓:匿名使用者

x一瓶礦泉水,最多的容積才兩公升

3樓:匿名使用者

錯,因為有的礦泉水大,有的小。

一瓶礦泉水重450( ),括號裡填容積單位還是體積單位

4樓:匿名使用者

填容積單位還是體積單位,嚴格來講都不對,

一瓶礦泉水重450(g ),因為指的的重量,在這應該是質量,不是體積

5樓:達人無名

液體的填容積單位

450毫公升

6樓:匿名使用者

一瓶礦泉水重450(mi ),也就是毫公升 。當然是填容積單位啦!但填體積單位也是沒有問題的,因為進率是一樣的

7樓:成楊氏伍秋

礦泉水是450毫公升,微波爐是100立方分公尺,油箱容積是50公升。

一瓶礦泉水的容積是350昇對不對?

8樓:一生平安

不對,容積是容器容納物體的體積。這裡水不是容器,不能用來裝東西。另乙個意思礦泉水瓶也不能有那麼大。

應該是一瓶礦泉水的體積是350毫公升,或者乙個礦泉水瓶的容積350毫公升。請點一點採納,謝謝。

9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不對,礦泉水沒有這麼大瓶的,只能是350毫公升。

一瓶礦泉水450毫公升20瓶礦泉水一共有多少公升怎麼解答

10樓:你不知道的細節

一瓶礦泉水450毫公升20瓶礦泉水一共有多少公升怎麼解答450*20=9000毫公升;

1公升=1000毫公升

9000毫公升=9公升

一共9公升

11樓:

1公升=1000毫公升

所以450毫公升=0.45公升

0.45x20=9公升請採納

12樓:曲奇熊

450×20=9000(毫公升)

1毫公升=0.001公升

9000毫公升=9公升

答:20瓶礦泉水一共有9公升.

13樓:飛

450毫公升=0.45公升

14樓:

450×20=9000毫公升

在括號裡填適當的單位名稱。 (1)一瓶礦泉水有450() (2)一台微波爐的體積大約是100()

15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礦泉水是450毫公升,微波爐是100立方分公尺,油箱容積是50公升。

16樓:撫劍嘯長歌

ml(毫公升)

cm^3(立方厘公尺)

l(公升)

求採納www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填寫的單位:

1、毫公升、

2、立方厘公尺、3、公升

5100礦泉水多少錢一瓶,依雲礦泉水最貴的多少錢一瓶

我前段時間去超市轉的時候,看到一瓶好像是10來塊錢吧,就我所知5100礦泉水是來自 念青唐古拉山山脈海拔5100公尺的原始冰川。它的礦泉水蘊藏在一條近南北走向的 v 字型構造峽谷中,是 高原區域性活動斷裂帶的產物。經過多年的深層迴圈後,水中帶有豐富的有益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屬於大型的冰川礦泉水水源。現...

百歲山多少錢一瓶,一瓶百歲山礦泉水多錢一瓶?

天空中一朵雲 百歲山礦泉水 表 1 ganten景田百歲山飲用水礦泉水570ml 24瓶整箱裝pet瓶礦物質水 40.00 2 景田百歲山礦泉水570ml 24瓶整箱批發飲用水純淨水 43.00 3 批發零售定製景田百歲山礦泉水348ml 24瓶 飲用天然純淨礦泉水 27.50 4 景田百歲山348...

請用一瓶礦泉水,設計兩個不同的物理實驗

1.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步驟 將水瓶扔向牆面 現象 水瓶會彈開 結論 力的作用是相互的 2.力可以使物體發生形變 步驟 用手用力捏水瓶 現象 水瓶內的水位上公升 結論 力可以使物體發生形變 逸馬輕馳 1.水 2.瓶子 看誰的智商高 極位vs撒旦 1.檢驗壓強的存在 2.空氣流速快.壓強小. 步驟 將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