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要喝幾瓶礦泉水才能滿足人的需要

時間 2021-05-04 04:40:19

1樓:醜欣暢

乙個人每天喝多少水合適呢?人的體液佔體重的55%—60%,可以分為細胞外液(佔15%)和細胞內液(佔40%—45%)。人體重的一半以上是水分。

血液的80%、器官的70%—80%是水分,就連堅硬的骨頭也含有10%—40%的水分。如果不適當地補充水分,體內水分就會因排尿和出汗而迅速減少,進而引發脫水症狀。乙個人每天排尿要排掉1000—1500毫公升水分,排便要排掉100—200毫公升水分,出汗要排掉600—700毫公升水分,肺呼吸要排掉300毫公升水分,就是說至少要排掉2000毫公升水分。

因此,乙個人一天至少要補充2000毫公升水分,一般為四到5瓶礦泉水。

如果吃了別的比較有水分的食物,大概1000多毫公升就可以了,大概四大杯,天氣熱可以多喝些

在日常生活中,乙個人通常一天喝飲料可攝取900—1400毫公升水分,在食物中攝取600—700毫公升水分,加上體內新陳代謝產生200—300毫公升水分,一共攝取了1700—2400毫公升水分。然而,由於水分較多的蔬菜攝取量不夠和偏愛喝飲料,實際上現代人大多缺乏水分。缺乏水分是造成血液黏稠的原因之一,進而導致心臟等內臟器官不能正常工作。

如上所述,乙個人一天的水分攝取量是2000毫公升。補充水分的最佳方法不是喝飲料,而是喝真正的水。

2樓:

提供給您以作參考——

6:30: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後先喝250毫公升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

8:30: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毫公升的水!

11:00:在冷氣房裡工作一段時間後,一定得趁起身動動的時候,再給自己一天裡的第三杯水,補充流失的水分。

12:50:用完午餐半小時後,喝一些水,可以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

15:00:以一杯健康礦泉水代替咖啡吧。

17:30:下班離開辦公室前,再喝一杯水,增加飽足感,待會吃晚餐時,自然不會暴飲暴食。

22:00:睡前半小時至一小時再喝上一杯水。今天您已攝足2000毫公升水量了

所以每天通常需要五瓶左右的礦泉水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瓶的一瓶就夠了,小瓶的兩到三瓶(要均勻喝,不能一下子就喝足)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兩千毫公升,大量出汗的時候就要多點

5樓:凝舞雪櫻

夏天每日補充水分在3000毫公升左右

一般礦泉水的容量為500ml,一天大概就要喝6瓶,不過這也看個人的,有些人的體質都不用喝水的。

喝水的最佳時間為早上起床的時候、運動完之後、在空調環境的時候、大量流汗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口渴的時候

6樓:冬雪

一天要喝2000毫公升礦泉水才能滿足人的需要。礦泉水瓶有大有小,瓶裝500毫公升礦泉水一天要喝4瓶。

水是人類賴以生存的基本的條件之一。人體內是不能缺水的。據專家研究證明,乙個成年人在正常消耗的條件下,每天水的補充應在1500克至2000克。人體內長期缺水,容易引起人的早衰。

人一天需要喝多少公升水?人一天要喝多少毫公升的水

按照正常人每天的排洩以及代謝量來計算,人一天大約需要的水份,這些水分分別來自上述提到過的飲用水 食物含水以及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代謝產水。每天膳食當中的食物會為人提供1000ml左右的水量,三大產能營養素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的產水量在300ml左右,所以每天應該飲用的水量大約在1200ml...

人一天喝幾瓶水,喝幾瓶rio會醉?

美容專家推薦了乙個 喝水行程表 提供給您以作參考 6 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後先喝250毫公升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8 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給自己一杯至少250毫公升的水!11 00 ...

一天要喝多少水

科學研究指出,人體每天從尿液 流汗或 蒸發等流失的水分,大約是1800 2000ml,所以才說,健康成年人每天需要補充2000ml左右的水分。但,2000ml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獲得,應該把食物裡的水分一併算進去。其實,我們每天吃的各種食物內含很多水分。例如,大部份蔬菜 水果90 以上是水,而像雞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