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窗機放在屋裡可以嗎

時間 2021-05-04 04:4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空調是通過做功(消耗電能)把屋子裡的熱挪到外部空間。製冷的時候,空調除了吸收屋內的熱,壓機也因為做工把一部分電能轉換為熱,因此你屋內的溫度會越來越熱,還不如不用,所以嘛.......。你可以把它蹲在窗戶台上,想辦法把四周密閉了,當然下面要墊厚一點的軟東西減震,要不聲音會很響,尤其是在夜裡,保管讓你難以入眠,呵呵o(∩_∩)o~,明白了沒。

2樓:

只開風的運轉是可以的,但比風扇耗電,因為它多了個風葉阻力大,也沒必要當風扇用了

你要是開製冷就不可以了

原因是空調的調節溫度是靠熱交換完成的,你機器一吹冷風 還有一面是吹熱風 整個房間沒有改善效果 時間長反而比不開熱。

你可以考慮安裝在窗戶的地方一半在外一半在內,固定牢靠機器附近室內室外氣流隔離 就可以用了!

3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窗機空調是不能放房間裡的,原因如下:

1、窗機尾部是要排出熱風的,要是整個放在屋裡,估計制熱比製冷還快呢。

2、窗機空調的尾部,就類似分體式空調的室外機,負責給壓縮機降溫,它的尾部必須要放在房間外面。

3、如果想要放在室內,可以考慮換分體式空調。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必須把窗式空調的後半部分放在室外(讓兩側的進風口在室外通風)才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窗機就放窗戶上就可以了。放屋子裡是沒辦法製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怕吵,放室內還起到除潮的作用!

7樓:

壁掛式空調器由於不占用房間地面,使用方便,布局美觀,因此是家庭的首選機型。櫃式空調由於製冷量大,美觀大方,對面積大的房間是合適的,所以也被廣泛選用。

室內機組安裝,從原則上講,壁掛式在房間的四壁都可採用,櫃式可靠近任一牆面。但為了使效果最好,應注意以下問題:第

一、室內機組應面對著最開闊的地方,在長形房間應安在或靠在窄的一面牆上,其周圍應無障礙物,壁掛式內機左右兩側離牆、頂部離天花板至少都在5厘公尺以上,並能形成最佳氣流,使得出風無死角。第

二、室內機組應靠近室外機組,最好能按照隨機所配管道的標準長度來確定室內外機組的位置。第

三、室內機組應稍高於室外機組。壁掛式內機離房間地面的高度宜在180厘公尺左右,以便於操作保養。若室內外機組高度差超過3公尺,應將連線管道繞一圈;但兩機組高度差不能超過最大允許值。

若限於條件,室外機組的位置須高於室內機組,則與室內機組對接的低壓管道應設定存油彎。第

四、室內機組應安裝在牢固的牆壁上。第

五、室內機組離電視機、錄影機距離應在1公尺以上。第

六、確保維修保養方便,而且凝露水能通暢地排到室外。

確定室內外機組之間相對位置時,最好使連線兩機組的製冷劑管道等於標準長度,而且管道長度不要超過製造廠規定的最大允許長度。如果管道長度超過標準長度太多,就必須根據製造廠的規定新增製冷劑。

室外機組安裝在無強風勁吹的地方,而且其附近不能有熱源和可燃性、腐蝕性的氣體或粉塵。此外,機組周圍應無障礙物,以確保吸氣、排氣通暢元阻。

(1)室內機組安裝應避免太陽直射且遠離冷熱源。

(2)機組周圍應留有一定的空間,以便於安裝操作和維修, 空氣過濾網要能有取出的餘地。

(3)要考慮機組的位置,使所形成的氣流組織合理,以能全面覆蓋死角為佳。

(4)空調器的風口不能有障礙物阻擋,以免造成氣流短路。

(5)室內機組位置既要考慮到美觀協調,又要方便使用。

(6)安裝位置應平整、牢固,以減少振動和噪音。

(7)室內機與室外機之間的距離最好不超過5公尺,最長不可超過 10公尺,室內外機組的高差要在5公尺以內,以減少製冷流動的阻力損失。

8樓:盧平良郝漫

不行,因為空調在製冷的同時冷凝器會不斷散熱,如果你把窗機放在室內,那就造成本應向室外散發的熱量都散發到室內了,空調就相當於一邊製冷一邊制熱,這樣既無法達到空調的效果,有浪費了電,所以還是另想辦法。

9樓:蹉香卉郜妃

不行,空調在製冷時,窗機面向室內的部分,是釋放冷氣的,也就是蒸發器;窗機面向室外的部分,是散熱的,也就是冷凝器。

如果把窗機放進室內,那麼,釋放冷氣和散熱就會在同乙個空間內實現,空調就相當於一邊制熱,一邊製冷了,也就無法達到空調製冷的目的。

這個原理,跟冰箱開啟門,是無法降低室內溫度的原因,是同樣的。

玉放在水裡能養嗎,玉放在水裡保養可以嗎

榮光之主 玉可以放在水裡泡。玉石本身就分為水料和山料,放水裡對玉石本身是很好版的,但是不能長時間泡,權因為隨著水份的滲入,有可能導致疏鬆的結構解體或是裂紋太深水份滲透發生斷裂,所以只需要適當的泡一下,保持溼度就可以了。玉泡在水裡是為了使其不發乾,但要使其變得潤澤通透還是經常佩戴的好,人的油脂是最好的...

魚缸放在客廳沙發邊上可以嗎,魚缸放在客廳哪邊好?

可以,但注意不要太靠近,否則會碰摔倒 恭喜,沒有忌諱不許放在沙發邊,方位偏東南 吉位!建議買兩面觀賞的魚缸,既可以像屏風一樣,還可以觀賞,兩面可觀賞 可以的。最愛是陰涼的地方 水面不要高過坐下時候的人的頭頂 魚缸放在客廳哪邊好?最佳位置 客廳東方,西南方。兩個方向只能在客廳的前方或左右方前三分之一處...

冰箱放在木質地板上可以嗎

可以放在地板上,水不會流出來,下面有接水盤,壓縮機工作的時候會蒸發掉。我個人認為這款比較好,首先是家電下鄉中標產品。ccc國家強制認證。對環境溫度適應較強,環保製冷劑,名牌壓縮機。最重要的售後服務比較好,24小時服務 4006 999 999。具體引數如下 生產企業 青島海爾股份 產品型號 海爾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