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水車幫浦吸不起來水怎麼辦

時間 2021-05-04 04:40:19

1樓:無語翹楚

其實灑水車水幫浦只要是運轉正常,問題一般不大。不能自吸,或吸不上水都是如下原因造成的,只要使用者仔細排查,應該很快就能解決。

第一、有可能是幫浦內引水不足或沒有引水,加足引水看看。

第二、檢查吸入的管路是否漏氣,尤其是球閥連線處,還有吸入水管的快速接頭部分。

第三、有可能是轉速太低,檢查變速箱,或加大油門試試。

第四、吸程太高。灑水車水幫浦的最大自吸高度是7公尺。

第五、吸入管路有可能被異物堵塞。應檢查球閥及濾網,清洗濾網,並檢查水幫浦進水口是否也有異物。清除後再試試。

第六、檢查灑水車水幫浦是否漏水。如果洩漏量很大,就要更換機械密封。

最後,檢查出水管路,防止管路堵塞,定期清洗檢查。

2樓:

第一外觀檢查:幫浦體外殼有沒有破損、幫浦體傳動軸連線處有沒有漏水,管路有沒有洩露的地方。

第二停車啟動發動機,掛上取力器觀察水幫浦的傳動軸能不能正常轉動(若不能轉動說明取力器損壞或者幫浦體卡死),聽水幫浦聲音是否有異響(若有立即停車,拆檢水幫浦)。

第三著重檢查灑水幫浦的進幫浦口處濾網是否有異物阻擋,若果有要及時清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您在操作灑水車時發現水抽不上來,您需要檢查一下灑水車的管路是否密封嚴了,若經檢查灑水車管路已經密封嚴了的話,那麼我們就應該接著檢查一下灑水車膠墊,調整一下密封墊的厚度,擰緊相關接頭的螺絲。

經過檢查以上部分不存在任何問題的話,那我們就應該檢視一下灑水車濾水器是否入水夠深,若否我們只需要深置一下灑水車濾水器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查一下,幫浦裡面是否有引水

第二,檢查,管道是否密封。

第三,幫浦是否換了,不能工作

5樓:

幫浦裡要引水,或者看看是否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