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愛女生,可以四五天不聯絡,不主動,一見女生就想帶女生開房他是愛嗎

時間 2021-09-20 17:49:06

1樓:錢豆豆

如果男生捨得幾天不聯絡女生,見面只想生理需求,那麼他說出的愛是虛假的,有一天膩了會果斷離開,女孩子不要被騙了。男孩不愛女孩。

2樓:輝賦

明顯是不愛的,如果愛哪能隔幾天不聯絡,一日不見都如隔三秋,他是生理需求,滿足了就好,女生自己要自尊自愛,不要男生一說**就隨了他,這樣男生在心底裡就不尊重你,只是跟你玩玩而已,所以女生請自重,這樣才能得到男人的真愛。

3樓:風雨有睨

你自己都能感覺到對方是帶有目的性的,這當然不是愛了,而且利用,發洩

4樓:

這個男生不是真愛你,他純屬是想佔有你,姑娘不要犯傻,不要被他騙了,趕緊離開他,保護好自己。

5樓:亢雋妍

這個男的就是愛女的身體的,等上完床就是拜拜的時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愛喲,不要犯傻姑娘

張口閉口就可以說他愛你,卻不聯絡你,這明擺著把你吊著呢其實中國人是比較含蓄的,真正的愛的話,他是輕易說不出口的,他會默默地付出行動,而不是幾天不聯絡你

而且剛見女生這樣帶女生開房,這肯定不是愛,這是饞身子,就我周圍的男性而言,如果沒有明確的結婚或者什麼只相似的東西的話,他們倆是真的愛的話,他們是不會隨隨便便就**的,如果是真愛的話,男生一般會心疼女生,不會那麼早就讓女生跟他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是

可以請採納

8樓:玲葛

他不是真心的愛你,他純屬是慾望所求,你要做出明智的選擇,要保護好自己

9樓:關耳朵等於鄭

百分之百不是愛,別傻了。

10樓:攝影師十年

人生就是這樣一種交往,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就是一種交流;愛與愛之間,就是一種感情;情與情之間,就是一顆真心;錯與錯之間,就是一個原諒。完全沒必要去改變他人,人人都有自尊,人人都有苦衷,人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做法、活法;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就不同。

人生就是這樣一種交往,人與人之間,就是一種緣分;心與心之間

帶女生開房怎麼說?

11樓:宜都書童

時間,最好不要約太晚,如果是晚餐的話,儘量提前到五點半、六點。若約太晚可能會妨礙飯後的活動。

地點,最好約在炮房附近(家或是酒店)。

以便找藉口帶回家。(本人建議喝下午茶,然後回家,去餐廳吃晚餐,送走。)

12樓:文化大師

我愛你,我想睡前看到的一個人是你,睜開眼看到的第一個人也還是你,這樣,夢裡也都是你。你是我的全部,我們去賓館吧,放心,我不會亂碰你的,不會做壞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得自然一點來,不可以成為與她交往的目的。你得和她多交往到了那個成度才可行的,如果你是為了這個目的可能成不了事還會影響你們的關係

14樓:推土機

帶女生開房這麼說:“走,咱們找個地方休息休息。”

15樓:

就說過兩天去我家吃飯,我做給你吃,我家就我一個人。如果她說好,說明她願意單獨和你在一起。就可以拉她去開房了。下次說,還是在外面吃好點,請她在外面吃算了。

16樓:

男孩子就要直接一點,不要拐彎抹角的,很容易讓女生誤解你的意思,直接跟他說 看看逼

17樓:努力小男人啊

那麼晚了,找個地方去休息一下吧,這是我跟第一次見面的女生這樣說的,她不去,我就把她帶到賓館的附近,我就說,我先上去開個房哈,她說,不要了,然後我不管我把房開好了,發資訊給她,她就上來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東山再起西順君

看帶的女生是哪一個,和妻子去不用說,和情人約好就行了,和普通朋友開兩個房間各住各的,和陌生人不可能的。

19樓:

首先要看你們兩關係到什麼階段,如果剛耍就說開房,那一定是沒戲的,在開放的女孩對也不可能隨便開房,如果已經彼此都預設對方了,去開房也是很浪漫的事情嘛

20樓:

這個問題問得好,你跟她說我們找個安靜沒人的地方坐坐可以嗎?如果她同意就表示願意去開房

21樓:

帶她玩的晚一點,然後就說讓她別回家了,然後就去開房,就說讓她相信你

22樓:

問題是誰都可以出對嗎?我無語了。真是什麼年代說什麼話題,假如不是同意的物件?這麼可以說去開房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吃個夜宵。大家都喝點酒。給雙方找個臺階下。然後借太晚了為藉口。再然後就水到渠成了。

24樓:熙墨

這個要看關係,如果你在大街上隨便找一個女孩子一半是肯定不會去的,要是已經經歷過就是說我去開個房間,大家都懂,第一次的話,就是要看女孩子願不願意了,要是允許的話那你得好好對她,因為她把珍惜的東西給了你

25樓:敏敏紅明明哦

跟前輩學習,技巧!不要蠻拼,要適當的把握機會!

26樓:

花枝招展,紅橙黃綠藍靛紫。

27樓:昌bob盛

學習做成年人貴人,人生練習快樂**的本領精神。

28樓:127532柱子

這要看你倆的關係了丶要關係到了就可說走咱們開房休息會、、、

29樓:友秀筠

親愛的,今天我們一起去外面吃個夜宵約個戰可好

30樓:

你抓緊時間到精神病醫院夫**嗎

31樓:猿子力科研養生

出去玩拖到很晚,然後說,太晚了咱在外面住吧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的?

32樓:情感小妖姬

一、製造驚喜

二、明確告白方式

表白不需要扭扭捏捏男生就要大膽一些,雖然這樣的方式顯得特別的霸氣,但有一些女生就喜歡這種狀態,因為在男生身上看見了與眾不同的氣質,這樣的男生具有很強的責任心,也會把自己心裡所想完全說出來,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坦白而放棄這場愛,男生一定要明確自己的心裡想要什麼樣的愛,一定要給女生一種安全感,因為這樣的告白方式對彼此都有好處,女生要的愛情是長久而不是暫時的擁有,只有當面說清楚男生才能得到這份愛,才能打動女生的芳心。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一些,千萬別產生暗戀的狀態,如果自己都不去表白,女生根本就不知道男生的心意,明明兩個人真心相愛就差一層窗戶紙沒有捅破,反而失去了最好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最喜歡自己的人一定要說出來。不然的話,兩個人都會失去機會。甚至錯過自己的幸福。

我個人感覺,有一次做你女朋友高興的時候,或者是是過生日的時候。這個時候你直接向他表達,是最恰當不過了。要相信自己,給自己信心。

如果你在情人節的時候向他表白,女生會更開心。

34樓:

和一位女生相處時間久了,彼此感情也可以,但還只是朋友。這個時候是不適合表白的。

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有感情基礎的,這樣的開始還是不錯的,還是需要繼續深入的瞭解一下。還是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情感。

可以在單獨的找一些機會去做一些事情。比如說兩個人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出去旅遊等等。如果她一直接受你,那證明她對你也是有好感的。

這樣的,當感情達到一定的基礎之後,這時候的表白才會成功的。其實以前也就是順其自然,水到渠成的事情,沒有特別要求那個時間,而是一瞬間的感覺。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3到6個月比較好,但是在裡面還需要很多的一些套路,比如說每當節日,你就要送花送禮物,或者說一些金銀當對方說了這些的時候,你就知道他是不是對你有意思了,因為一個人說了另一個貴重禮物的時候他就基本上已經接受你了,而不是你送給她花那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他可以接也可以不接觸,因為這根本是背叛值錢的東西,當然你送他幾千的東西的時候,他就會有所考量,如果這個時候他還是受你的東西的時候,他就已經表露出他對你的喜歡了,也就是你向她表白的時候已經到了,所以說還是要送一些貴重的東西,如果說了這些東西,他還是不同意的話,我覺得基本上對你沒有任何的感情了,因為沒有一個人不會明白,一個人是不會就毫無意義的送給你這麼貴重的東西的,所以基本上是這樣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在女生生日的時候表白最合適,這樣起碼不會出錯。如果你們雙方有什麼特殊的紀念日,例如第一次相識的日子也可以試試,最重要的是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

37樓:小幽

發現這個女孩不討厭你,並且和你有相同的興趣愛好,你們曾經愉快地聊過天,你和她說話時她會很認真地聽,當你和她四目相對時她會很害羞,這時表明他很喜歡你,這時你的表白會最有效果。

3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檢視**回答

39樓:傻丫頭與壞男人

表白的方式其實很多,看你是否真的愛她,女生都是被動的,讓她知道你是在乎她,喜歡她,愛她,在生活上多關心她,簡訊中也可以體現啊;衣食住行,工作方面真心的去關心她就好了。其次在合適的時候送她一個合適的禮物,你自己去挑哦,可在過年,她的生日,第一次見面的日子,情人節...等都是合適的時候,至於送什麼,就看你有沒有動腦子了,注意不一定是很貴的東西,心意到了就好。

方式方法多得很,也許你想的點子會比我說的浪漫哦。

40樓:熱心網友

藉助節假日,節假日的我們,如若沒有情侶的話,會有一種孤單的感覺。此時,若有人跟我們表白的話,可能我們願意答應對方的概率會提升。同理,你若想表白喜歡的人,那就更應該藉助這樣的日子喲。

表白一定要直接一些,千萬不要試探性的表白,這樣很沒有意義。因為女人都是喜歡自信的男人,而男人自然也喜歡那種有自信的女人。所以,如若喜歡對方的話,請直接表白,而不是試探性的表白。

如若你試探對方,只能被對方列入拒絕往來戶。表白的時候一定要大大方方的,你喜歡對方並不是一件丟人的事,所以千萬不要將表白這件事幹的像是在偷雞摸狗一樣,否則誰願意答應你的表白喲。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旅遊,踏青,然後如果在一塊兒這樣,你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那麼你可以騎它進行表白,因為這個時候呢,可能是你們最開心也最高興的時候,那麼累,異常幸福的表白,可能成功率會很大,因為你們彼此相處的還算可以,所以說應該是。應該是會得到對方的認可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其實對女生表白無需知道什麼時候,什麼時間,最好是湊一個好的日子啊,比方說6月6號,8月8號,8月6號這樣的也不錯,不過呢,你要給女生表白時要鼓足了勇氣,以免好事變成壞事。而且呢你最好快一點兒,不然的化,那個女生要知道一你和他只是想當朋友的話,那他可能就自己找男朋友了,這時候你已沒有機會,所以一定要換好。

加油吧,當然也得看看這個女生想不想和你當男朋友,不要逼別人。

加油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女生對你的反應了。

她在你某一時間或者是

某一方面表現極為滿意、開心的時候。

這個時候是你對所喜歡的女生表白的最佳時間。

44樓:安增北

我覺得在和喜歡的女孩子的關係稍微熟的時候,然後向她表白是最容易成功的,因為說不定他也這樣默默的關注著,你如果說你這個時候向他表白,並不會顯得尷尬,但是如果說你剛認識了沒幾天,就表白的話,會把人家嚇著的,因為他會覺得你比較草率,才認識沒幾天你就向她表白,所以說女孩子大多都會有這種心裡會覺得你窺視他的美貌,到時候。反而偷雞不成蝕把米啊,丟了西瓜撿芝麻,所以說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45樓:天使就那個

男人在喜歡一個女生,想追求她的時候往往就陷入了一種“公式”,就是要到達確定她是對自己有好感以後才正式開始表白,而確定女生是否對自己有好感,則是看與對方單獨約會了幾次已經“愉快”地網上聊天聊了多久,否則就不會輕易地表白,其實這個就是一種錯誤。對,如果自己有感覺了就一定要去表白,不要論什麼時候抓住這次機會。

男朋友五天沒和我聯絡了,經常這樣四五天不聯絡有什麼問題嗎,是不是很不在乎我,我相信他不會有其他女朋

孤獨小夥伴 年輕人談戀愛難點會磕磕碰碰 難免會吵吵鬧鬧,同時也會分分離離,這都是很正常的 很常見的。如果男朋友一生氣就四五天不聯絡 不出現,可能是因為他有特殊原因,有不方便告訴你的事情和原因,你可以細心觀察 細心去了解他,然後採取方法幫助他。也有可能是你的男朋友比較任性,根本不是在乎你的看法 你的感...

男生不主動也不聯絡女生就是不喜歡吧?(說具體一點,會提高懸賞的,謝謝。)

首先要看雙方關係,如果已經確立戀愛關係,男生不主動,說明男生不夠用心,在感情裡比較被動,甚至可以判斷該男生沒有那麼喜歡女友。如果沒有確立關係,男生的這種行為如何解釋,還要看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如果是乙個外向型的,平日裡和女生交往比較多的男生,他如果喜歡乙個女生,應該比較主動。反之,如果是乙個內向的男...

女生主動聯絡男生了幾次,可男生不主動聯絡女生,女生會怎麼想

女生會想,男的太被動,再去主動聯絡,就沒意思了。我覺得,卑微吧,女生都主動了,男生還那樣被動,那該怎麼繼續 女生如果喜歡你,出現這情形的話,她的內心活動可是很豐富的。一會兒是 為什麼不理我了啊,你怎麼還不理我,你快理我。一會兒是 一定是不喜歡我,嗯.一定是這樣的,好傷心。一會兒是 我該再主動聯絡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