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男生如果真的很喜歡你,通常會有哪些表現

時間 2021-09-20 17:46:05

1樓:經典笑話

男生真的很喜歡你,是不管你發生什麼事,他都會緊緊抱住你給你安全感,然後還會很溫柔的對你說,別擔心一切有他,並且也是會永遠的在你的身邊保護你,並且還會支援你,給你十足的安全感。他遇到你後,會拒絕所以的曖昧,並且只跟你一個人好,除了你沒有其她什麼異性朋友,而且就算有別的女生喜歡他,他也會告訴你的,不會對你有什麼隱瞞,並且還會很主動地把她給拉黑。

他的金錢:如果說一個男生喜歡你的話,他肯定會願意花一些錢,有的人肯定會說喜歡需要金錢來看嗎?其實很多女生並不是看金錢,只是看他的行動而已。

從來也感覺不到你和他的未來:如果說這個男生在平時對你的樣子,你感覺不到未來的樣子,請你遠離吧,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你喜歡的。

如果有一個男生,會在你發起的每一條朋友圈,他都會第一個來幫你點贊,你千萬別認為他太無聊了。那是因為他無時無刻在重新整理你的朋友圈的資訊,想從那瞭解多一些關於你的最近訊息。比如,這個週末你到**玩了,昨晚為什麼又喝醉了,這麼晚還沒休息等等,他關注你的朋友圈,是想隨時瞭解你的動態。

不是他無事可做,不是他無聊,而是他喜歡你,關心你,才會有這樣的行為。如果你發現有這麼一個男生時時關注你的朋友圈的話,那就說明他很在意你,很關心你,很喜歡你,如果剛好你也喜歡他的話,給一個機會他,別因兩個人都不敢向對方表達,而錯過了最美的情緣。

會為了你付出一切,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並且也是願意為了你花錢的,只要你開心,你想要什麼他都會進了能滿足你,就算他只有100塊錢,也會給你90塊錢,這能表明他對你的愛嗎?所以當一個男生越來越喜歡你,是能夠發現的!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給你起一個很特別的暱稱,那麼說明他喜歡上你了,你別傻傻的認為,他只是好玩,而錯過了自己喜歡的人。因為男人,佔有慾都比較強,他們遇上自己喜歡的女人,通常第一件事便是給她起一個很特別的暱稱,而這個暱稱是代表你是他的專有名。因此,只有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才會給她起暱稱。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男生給你起一個好聽的暱稱,你就要懂得他是喜歡上你了,剛好你也喜歡他的話,就別錯過了機會哦,有時候,人總是走著走著就散了,想再追回來就晚了。

2樓:小明視角

第一,主動找你聊天。男人喜歡上你之後,總希望出現在你面前,總希望和你聊天。第二,為你做事情。

不管大事小事,男人都希望為你幫忙,通過幫忙表達自己的心意。第三,看到你就高興。只要你出現在面前,男人的眼神都變得不一樣,臉上會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3樓:朝暉的熱情

第一,他會頻繁的主動的聯絡你,跟你找話題聊天,第二,願意為你花錢,只要你想要的多艱難,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為你做到。第三,能記住你所有的興趣愛好,並且為你著想。如果有這三個表現,你這個男生真的很喜歡你。

4樓:白色小妖

如果男生喜歡你會想無時無刻出現在你身邊,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聊天,從早到晚都會想著跟你問候,關心你的身體和工作中的狀態,遇到開心的事情忍不住和你分享,總是想約你出去玩,會旁敲側擊問你喜歡什麼,總想把最好的都給你。

如果一個男生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5樓:you在午後徜徉

1、他會捨不得你做家務,捨不得你做飯,捨不得你打掃衛生。他會為你洗衣,做飯,每天想著怎麼弄好吃的給你,把你養的胖胖得,吃水果會為你削皮,吃蝦子會為你剝殼兒。

會告訴你女孩子的手就應該白白嫩嫩的,那些粗活重活,累活兒有他就行。在生活的各個細節方面,他會完完全全寵著你。

2、帶你去見父母的時候,會一個勁兒地在她父母和親朋好友面前誇你好,誇你懂事,誇你平時會照顧她,總之就是在他爸媽面前樹立你非常好的形象。去你家見父母的時候,也會對你的父母特別好,陪你爸媽聊天,在他們面前依然把你照顧得很好。

3、肯為你彎腰繫鞋帶。我一直覺得肯為你彎腰繫鞋帶的人一定很喜歡你。這也許有點兒少女情節了。

但是如果他願意這麼做,也就表明其實他是願意為你付出的。因為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少見。不是真愛的話誰願意呢?

4、肯為你花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呀。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花時間,就說明你已經在在他身上紮了根,你對他真的很重要。他願意花時間去陪著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件。

6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7樓:七舅腦爺

真正喜歡一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8樓:蘇嘉愛娛樂

約好見面,大老遠就看見他的笑容。 迫不及待地把你介紹給朋友、父母。問你關於未來的規劃。

關於你的事,都想在你前面。要你按時吃飯,早睡覺,多喝水,不生氣。亦師亦友。

像父兄,像孩子。真正愛你的人 從不輕易說愛,真正愛你的人 只對你一人溫柔。

不論是年少時的對窗外相思,不敢表白。還是稍成長後揪姑娘辮子。再或者成男人後和她一起組建家庭。喜歡你會為你花時間,不喜歡你,男孩為什麼不去踢球打遊戲?

會一直想要和她在一起,即時一起做無聊的事情。擔當起責任,即時她不是理想長期相處物件,不會做家務,不會做飯,除了賣萌就是吃。想要了解她,瞭解她的圈子,瞭解她的生活,瞭解她的父母。

會遷就她、疼她、寵她。

每次看見你的時候都不敢看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去看你的容顏,特別卑微,但當你擦肩而過的時候才有後悔,後悔沒有看你一眼。關注你的一切一切,動態,朋友圈,連最起碼的換一個頭像,自己的心裡就在那裡東歪西想。對視都是沒有超過三秒的。

渴望觸碰,但又害怕觸碰,怕連僅有的一絲(自以為你們之間有種特殊的聯絡這種感覺)都會失去。

9樓:d**id聊科技

男生喜歡你就會變得喜歡粘著你,一天到晚都跟你發訊息,而且會變得喜歡上傲嬌吃醋,總是給你買好吃的。

10樓:呆呆呆

男生一般來說都是很man的,如果說他喜歡你,首先肯定是向你表達他的想法,會經常找你聊天說話,會送你小禮物小東西,你難過或遇到麻煩的時候會主動幫你,更重要的是他會把你放在比他自己更重要的位置。如果男生喜歡你,他肯定也會包容你的缺點。

11樓:黃大師

不同的男生會有不同的表現:

2、穩,穩重型。這種,喜歡一個女生就要成熟許多,表達方式多是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善意和關注。繼而,在你們感情有一定深度之後,約你的次數和接觸的次數增多,對你的關心更真誠實在。

最重要的,還是眼神....

3、沉穩,但更強勢點的型別。在生活中對你表露善意和好感,不很強烈,但是態度明顯~~

4、會經常在朋友面前提起那個女孩;當女孩遇到困難的時候會主動去幫忙,甚至可以願意犧牲自己;說話的語氣都有可能有所不同;還有......好多好多,可能連女孩自己都未必察覺得到,那種細節的無微不至,只有深愛著她才能做到。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不需要用語言表達,都是慢慢的用行動表示,很多男生性格比較靦腆,對於女生來說他會萬般的呵護,不管是關心也好,關愛也罷,都能讓女生覺得自由舒服,而且這種感覺會因為一些小爭吵,變的更加細膩。

12樓:詩錯懿染

1、在意你和周圍異性的關係。

男生是一個佔有慾很強的生物,當他看到你身邊出現了他不熟悉的異性時,會莫名其妙的緊張起來,會拐彎抹角的打聽這個人跟你是什麼關係,會賭氣般的對你說“這個人蠻適合你啊”“你怎麼沒跟他在一起”這種幼稚的話,這個時候他心裡已經嫉妒的發狂了。即使沒有異性,他也會動不動問你“為什麼沒有找男朋友,你是不是不想談戀愛,或者直接對你說“不然我幫你介紹男朋友吧”別覺得他是想把你推出去,這些話的潛臺詞是“如果你願意的話,那你現在有男朋友了”。

2、時刻想知道你的情況。

如果他喜歡你,會忍不住找你聊天,就算沒事也會不停的說些有的沒的。他會永遠為你有空,當你問他在不在的時候,他一定會先問你“怎麼了”,而不是用一句冷冰冰的“在忙”把你拒之門外。當你一段時間沒有理他的時候,他有可能也傲嬌的他也裝一會酷,但最後還是會忍不住去找你,告訴你剛剛去幹嘛了。

真是敗給你了,如果一個男生經常問“你在幹嘛”,那他只是想說“我想你了”

3、會等你,無論多久。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一定會等你,無論多久。你去忙,那他就等你閒下來,你離開了,那他就等你回來。

4、在你面前蠢得像個孩子。

都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長不大的小男孩,這個小男孩只有在真正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跑出來。可能平常從容淡定的人面對你會變得手足無措,平常成熟內斂的人在你面前著急的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小心翼翼尊重著你,不願意強迫你做不喜歡的事。

認真且慫,從一而終。在人群中的他可能驕傲又高冷,可是遇到你,他也只會小聲的問你“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即便這麼蠢的一個人,他看你的時候眼裡也會有光。

5、當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他會在所有的細節方面都讓你覺得安心。

帶你去見父母的時候,會一個勁兒地在她父母和親朋好友面前誇你好,誇你懂事,誇你平時會照顧她,總之就是在他爸媽面前樹立你非常好的形象。去你家見父母的時候,也會對你的父母特別好,陪你爸媽聊天,在他們面前依然把你照顧得很好。

肯為你彎腰繫鞋帶。我一直覺得肯為你彎腰繫鞋帶的人一定很喜歡你。這也許有點兒少女情節了。

但是如果他願意這麼做,也就表明其實他是願意為你付出的。因為這樣的男生真的很少見。不是真愛的話誰願意呢?

肯為你花時間,時間就是金錢呀。如果一個男人願意為你花時間,就說明你已經在在他身上紮了根,你對他真的很重要。他願意花時間去陪著你做一切你想做的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經常給你聊天,在你給他說不開心的時候想盡一切辦法哄你開心。

14樓:集興有喜巳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無聊的時候,用手機發資訊陪你聊天,他會說這個月的資訊太多,不想浪費。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在你生氣的時候充當你的出氣筒,在你開心的時候充當你的冷場笑話的聽眾。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跟著你喜歡你所喜歡的一切,討厭你所討厭的一切。

15樓:給排水泵站

經常主動找你聊天,你給他發訊息他很快就回。男生喜歡女生時通常會比較主動,試圖約你出來一起吃飯,一起玩,會很在意你的看法,在你面前跟在別人面前不一樣。

16樓:蘇瑾年

對你和別人的態度不一樣,老是找你聊天,對你笑。而且只對你一個女生好,和其他女生都會刻意的保持一些適當的距離。

17樓:南岸

你生病的時候,不論多遠,他都會跑來和你一起去醫院,不厭其煩的問醫生,保溫杯裡灌滿熱水,放在胸口捂著,定好鬧鐘,讓你按時吃藥。

如果班裡有女生喜歡你,她通常會怎麼表現

你明天在班主任上課前,全班安靜的時候,站起來問 你們哪個女生喜歡我?不笑的女生肯定喜歡你,注意觀察。 喬喬阿楚 在你面前提高說話的聲音,會有意無意的和你說些無關緊要的話,會想各種方法靠近邇 看到邇,有時候會整整邇,但沒有惡意。找機會問你有沒有女朋友。上課會偷看你 天啊麻煩啊 幽默樂觀 敢做敢當 做到...

男生真的愛你,你會捨得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浪裡小青魚 捨得啊,如果我不愛他,他再怎麼愛我,我也是捨得的。 qd森嶼 如果我認為不合適也會分手,要不然對男生不公平。 侯小堂 不捨得。今日刷貼吧忽然看到這個問題,而我想說的是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許你男朋友也偷偷在知乎裡問了另外一個問題 女生總是提分手,她還愛我嗎?我們都知道,男生和女生的...

男生如果真的喜歡女生。他會選擇喝酒卻不理那個女生麼

vip方大方 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看情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那麼沉穩,把心事放心底獨自承受。也許是有事呢 在他心中你連酒都比不上,但如果你真愛他就去改變他,讓他感到你才是重要的 不可能,如果那個男的真的喜歡女的,就一定會在酒和女生中選擇女生,都還沒酒重要談什麼喜歡 別說男生,女生也不會這樣吧?他是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