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真的愛你,你會捨得分手嗎,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浪裡小青魚

捨得啊,如果我不愛他,他再怎麼愛我,我也是捨得的。

2樓:qd森嶼

如果我認為不合適也會分手,要不然對男生不公平。

3樓:侯小堂

不捨得。

今日刷貼吧忽然看到這個問題,而我想說的是: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也許你男朋友也偷偷在知乎裡問了另外一個問題:女生總是提分手,她還愛我嗎?

我們都知道,男生和女生的思維方式不一樣,所以在戀愛過程中常常會覺得對方是不可理喻的,難以理解的。

好的戀愛通常有一個共同點:男女雙方都懂得換位思考,理解對方,信任對方。而不好的戀愛,則恰恰相反,兩人總是要求對方為自己付出更多,一旦對方不按自己的要求來對待自己,就會覺得對方不夠愛自己,然後會覺得安全感不足,接著就會向對方提出更多的要求,進而發生爭吵。

事實上,女人總是以男人肯為自己付出多少來定義男人對自己的愛有幾分,而男人則以女人是否懂得體諒自己理解自己來定義這個女人對自己的感情有多少。

所以,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輕易同意跟你分手,但是你提了分手的這個決定,卻會讓他開始懷疑,你對他的感情還有多少,然後開始思考,這段感情,是否還值得他去挽留。

4樓:柏林寺

如果我覺得他不是我的意中人,我會分手的。

5樓:森嶼

捨得,只要我不愛他就一定會分手,要不然對男生不公平。

6樓:趙老師**答疑

會捨得分手。因為我不愛他,所以沒有繼續下去的念頭。

7樓:雨中的舊時光

如果其他方面我不喜歡的話,一樣還是需要分手的。

8樓:吖頭愛吃肉

那要看我愛不愛他了,不愛了還不分手是對他的不尊重。

9樓:晚晚學姐

不捨得分手。我會被他所打動。

10樓:時光的最後

不一定,還要看我愛不愛他,以及性格是否合適。

11樓:hnx_至關緊要

會的,一個男生如果真的很愛你,他可以把他所有的愛都給你。可是他畢竟還有人際關係,社會關係,物質需求,他還要生活,工作,學習,要照顧到一家,乃至你們未來的衣食住行等等。

對於還在生活和生存的夾縫中苦苦掙扎的普通人來說,再要抽出時間,金錢,精力和心智,不斷的去哄你,不斷地解決問題和矛盾。

在基本生活都無法全熱滿足的時候,對愛情的慾望當然可以壓抑下來。就算他愛你,可是當愛情消耗了他大量的其他資源的時候,比如,時間,金錢,精力等等,那麼他也會考慮停止投入或者直接退出。

有時候,分手不是個愛情題,而是個現實題。畢竟,人的所有精力和資源不能全都投入給愛情。

所以現實是很殘酷的,只有愛情是不夠的,人是活在現實中的,那種有情飲水飽的故事就是說說而已!

12樓:浪冰罪

捨不得分手,因為我會被他的真情所感動。

13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捨不得,但是這又有什麼關係,該分開的時候還是要分開。

男生如果真的愛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14樓:好姑娘不善良

不會,明確告訴你,絕對捨不得同意分手,那些稍微糾纏一下就放手的人自然不是真的愛你。因為我覺得男生如果真的愛你,哪怕是你鐵了心要分手,他們也會一直拒絕分手,而且還會做很多的努力來挽回你的心,只有那些不怎麼愛的人,才會假惺惺地說我成全你的想法之類的話。

說實話,有時候我覺得男生比女生更重感情,他們在感情中付出的不見得會比女生更少,尤其是那些愛的很深的男生,他們是豁出命來愛這個女生。而且也從來沒想過要和這個女生分手,他們如果對這段感情認真的話是非常深情的,所以他們是不可能會同意分手的,試想,如此深情,怎麼可能同意分手。

不過呢,面對如此深情的男生,我覺得大多數女生都不太會提出分手,因為太殘忍了。而且我感覺每天被這樣的深情包圍,應該是很幸福的,怎麼可能會想要分手呢。

不過這只是針對一些深情的男生,有一些薄情的男生自然就不會這樣了,他們雖然說當時也很愛這個女生,但是他們的愛是會遞減的,慢慢地可能就沒有了。這時候女生如果提分手,他們會假裝一下,然後會很痛快的同意。

15樓:不忘初心

捨不得,但是如果你不愛她,可能也會忍痛分手。因為他不能自私的因為自己喜歡你而耽誤你的青春,耽誤你去尋找你真正愛的人。所以如果他願意放手,請你以後別在傷害他,他做這個決定也是花了很大的決心。

16樓:西班牙的小天

如果真的愛你,我覺得是不可能放手的,那種為了你更好之類的都是藉口,只能說男生不愛了,至少沒有愛的很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真的愛你, 會不會捨得分手?我感覺應該是有。因為一般成熟的男人會考慮比較全面,如果你是真的受傷害,他可能會同意分手。

18樓:熱情的亦似水

應該是不捨得同意分手的,不過不同的人不同對待,不同的場景也會是有不同的,不可一概而論,什麼事情還是要看情況而論,不能說他愛你就非要他無論如何都不能和你分手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愛你足夠深,他會希望時刻和你呆在一起,有什麼事情都和你分享,這樣的話怎麼會捨得同意分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成熟的男生愛的只有利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捨不得,儘管有各種阻

撓,也會想盡辦法解除掉,直到和心愛的人在一起為止。

22樓:愛芝士的小兔

這要看具體情況而定,有時候恰是因為太愛你才同意分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會,具體的分原因。如果一個女孩子動不動拿分手嚇唬男孩,及時他在愛你終有一天會厭煩。那麼分手就是必然的結果

24樓:踢球后退

這個要看情況而定了。有時候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能夠在一起的!需要各方面考慮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你會捨得同意分手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朋友很愛你,而你卻想分手,或許在你剛和他分開的時候會很崩潰,你們的感情,經歷了很多起起伏伏,說結束也就結束了。這的確是非常遺憾的,但是呢,我還是更相信真的愛是不捨得分手的,當一個成熟理智的人,在面對愛情的時候,是不會輕易說分手的。

如果他足夠愛你,我對你的建議是,好好的靜下心和他談談,並且要遵循內心最深處的想法,想一想自己是否真的不需要他了,自己是否真的對他沒有感覺了,因為如果你現在提出分手,有可能要面臨的就是分手後後悔,因為很多人都是在失去後才會知道珍惜,感情本就不容易,沒有必要輕易的去說分手。

現在要做的就是努力維持和他的感情關係,你可以和男朋友去嘗試到你們最初見面的地方逛一逛,看一看,找回當初的小浪漫,一起去看場電影,一起去逛街,或者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或許這些都可以讓你們的感情升溫。儘量不要讓這段感情失敗,因為一段失敗的感情,對雙方的影響都是非常大的。

所以,感情是需要經營的,我相信只要你們互相都還在乎著彼此,那你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你的男朋友那麼愛你,我相信他會給你你想要的幸福,同時,我也希望你們能夠把這段感情,持久的堅持下去,談一場不分手的戀愛,永遠永遠的在一起,希望你能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愛你,你是否捨得同意分手,這就要看是誰提出的。如果是男方提出的,肯定是出現了無法解決的問題,或者是男生又有別的女生,我肯定會同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真的愛你’你不愛他,那也是‘剃頭挑子一頭熱’。很多女生會理智選擇不適合在一起,男生再真愛也無用,不接受他的‘愛’和禮物禮品和承諾。但你接受了又不‘捨得’放棄歸還就沒道理了。

‘舍’就有得。不‘舍’就不得。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夠遇見一個真心愛你喜歡你的人,不要輕易放手,一段感情開始了,我們都希望結局是最美好的。

能夠有一個愛你的人是來之不易的,如果這個結束了,下個就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遇見。有的時候人的選擇的機會是有限的,包括愛情。

我想如果有一個男生真的愛我,我不會輕易同意分手的。除非是觸碰到了自己的底線和原則,犯了不可原諒的錯誤。否則我會非常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些事擁有的時候不珍惜,一旦失去了才後悔,所以我不會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珍惜眼前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一個男生真的愛你。你只要不是特別討厭他,那就試著相處。感情是需要培養的。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是你自己的福分。如果自己討厭她,那就明智的選擇分手。

31樓:黑魔導

上學期間的戀愛很少能一起走向婚姻殿堂的,需要步入社會才能見證真心,如果是真愛當然不願分手啊,主要看自己性格。

3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愛不是光靠說的,需要看實際行動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也愛他,就在一起,如果你不愛他,就分手

34樓:小倩倩吖

不捨得啊,相愛不容易

真正愛你的人會捨得離開你嗎?

35樓:百合情感

答:會離開。旭哥接觸過非常多的女性挽回前任的分手案例。

有很多長相非常靚麗,事業又好,可以說是女神級的學員,被男朋友分手,痛哭流涕要挽回,有的甚至因為被分手而自我懷疑。無獨有偶,在旭哥問起她們跟男朋友交往情況的時候,每一個人都說自己的前男友多麼多麼的愛自己,不管自己怎麼任性,怎麼無理取鬧對方都對她們百般縱容與呵護,低頭認錯是家常便飯,即便是被分手很多次,也是男生主動積極地來求複合。可是就是在這一次次的退讓,一次次的包容,一次次的分手複合之後,她們的感情裂痕一步步的在裂開,最後終於有一天女生因為一件小事又鬧分手,這時換來的就是男友頭也不回的離開,女生一開始還不以為然以為男朋友會像以前一樣回來找她,但是就是在這次對方再也沒有回頭,從此對這個女生徹底死心,說愛肯定是愛過,但是以後不會再愛了。

這種挽回難度其實非常大,這也剛好回答了你的問題,一個真心愛過你的人,他是會離開你的,他離不離開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

36樓:競競無雙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離開的,除非他不夠愛你。愛你的人是捨不得讓人一個人孤單的!!!!!沒有什麼為你好一說,最好的為你好就是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並且一起戰勝它!

37樓:日慕幽幻丿

離開?真的愛你只會覺得分開一分鐘都想念恨不得生死與共。能輕易離開的就只是玩玩而已,對方玩你你就死心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那個人不是真的愛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在遙遠的距離兩顆真心也永遠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但是假如是為了你的幸福,就會的

41樓:該2死的手1淫

你是不是問的是萬年備胎會不會離開你?

你覺得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捨得不理你嗎

嗒嗒我愛你 這個看個人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說了想冷靜一下,乙個月可能也是想給你們彼此乙個考驗,如果乙個月以後他回來找你,那就說明他已經做好和你一輩子的想法,如果乙個月以後你找他他還是決定分開,那就沒辦法了。 呂傲寒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理解你發脾氣的真正原因,會試著與你溝通而不是拂袖而去。乙個...

你覺得分手和離婚的概念一樣嗎,分手和離婚的區別是什麼

我覺得分手和離婚的概念並不一樣。假如兩個人不合適選擇分手,那麼就可以沒有什麼後顧之憂,兩個人各走各的路,沒有任何的牽絆。但是離婚就不一樣了,離婚涉及到很多的東西。如果有孩子了,就會更加的麻煩孩子的撫養權,財產的問題。還有對於兩個家庭也有非常大的影響。分手和離婚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所以結婚一定要慎重...

男生會嫌棄女生胖嗎,男生真的會嫌棄女生胖嗎?

lookook晶 親 愛乙個人不是因為胖不胖來衡量的人,主要是看適不適合,還有兩個人的性格,但是你自己感覺胖,沒有安全感還是需要減減,不要用 藥,控制飲食多加鍛鍊就可以了,心態最重要,女人需要自信的親 不會,因為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嫌你胖而且你也不胖哈 會!說不會的都是假的,這是人的本性決定的 阿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