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男生,你會主動去表白嗎,喜歡乙個男生,你會主動去表白嗎?

時間 2022-02-23 18:55:10

1樓:獨狼也有春天

假如真的喜歡乙個男生,我想我會主動去表白,幸福總需要自己爭取。

在時代的不斷發展過程當中,女生主動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早就不再是什麼新鮮事。如果我碰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男生,我想我願意主動去表白,我的幸福生活需要自己來爭取和創造。

喜歡乙個人卻不表白,只能承擔最讓人不願意接受的結果。

我在高中階段曾經暗戀過乙個人,那時候的我性格特別的內向,也不太擅長用語言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從來都沒有想過去表白,也從來沒有想過兩個人之間會發生些什麼,我只是在角落裡靜靜的看著對方。

可是我從我們兩個人都單身,一直看到他找到了戀愛物件,我只能乙個人默默的感傷。

我想這就是喜歡卻不表白最糟糕的結果,內心既有遺憾,生活也總覺得有些對不起自己。

我會主動表白,哪怕被拒絕,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喜歡被囚禁在腦海。

現實生活當中,女生主動追求男生,已經被絕大多數人所接受。我覺得這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為了我自己的幸福生活去努力一把,或許邁出這一步,我就能擁抱自己的幸福。

如果我真的就這樣看著對方,漸漸在我生活中遠去了,我想我會憎恨我自己一輩子。

哪怕我的表白並沒有被接受,我也總算把愛說出了口,讓這份愛消亡在對方的拒絕中,也比讓喜歡永遠被囚禁在腦海深處強的多。我總需要給我乙個交代,給這份喜歡乙個結果。

生活總是會給我們許多選擇,向前一步或許是幸福,或許是哀傷。可如果你不邁出這一步,等待你的結局就只剩下了在無力中默默流淚。

生活總要為幸福而嘗試,哪怕嘗試沒有結果,也能少給青春留一些遺憾。

2樓:小肥仔學長

在多數情況下,會去選擇表白,但在少數的情況下,選擇沉默,暗戀是一種美好。

3樓:e時光再燃

會的。我覺得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這樣才不會讓自己有一些遺憾。

4樓:最愛彩虹糖

不會,自己感到不好意思,可以尋找機會暗示他,爭取他的認可。

5樓:百科達文西

會的,因為自己是乙個敢愛敢恨的人,自己喜歡的會去自己爭取,不會被動,反而覺得自己主動爭取的愛情會更甜。

6樓:魚與魚塘

我會主動去表白,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去追,否則錯失了會後悔。

7樓:精神大夥

會,因為遇到乙個喜歡的人是不容易的,所以為了愛情就要勇敢說出來

8樓:逆天進行中

我會主動去表白,因為不想將來回想起時因為自己的不行動而後悔。

女生會喜歡喝酒的男生嗎,男生會喜歡主動的女生嗎

荊北彭柔淑 應該都不會喜歡,但是真的喜歡一個人你也不會因為他喜歡喝酒而去改變你對他的喜愛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毛病和缺點,男人有男人的愛好,女性也不例外 這要看情況了,有些女生喜歡喝酒的男生,有些則不喜歡,我覺得喝酒對身體不好,不建議喝多,有些時候親戚家過年喝一小杯意思意思還是不討厭的,反...

知道男生喜歡你,而他卻不敢主動表白,恰好你也喜歡他,應該

而給對方阿爾法 有時候,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也需要講究所謂的天時地利人和。如果你愛人的壓根不愛你,那麼你最好不要輕易表白,否則容易吃閉門羹。當你決定跟一個人表白之前,你要想清楚兩個問題,一是你到底愛不愛對方,二是對方到底愛不愛你。如果你對一個人根本不瞭解,對方也對你一無所知,那麼你不妨先嚐試跟...

會找你主動聊天的男生就是喜歡你嗎

小李講情感 我個人是感覺大家在遇到這樣的男生的時候,先不要輕易的對這個人動心,以免自己在這件事情上面受到傷害。主動會找女生聊天的男生,不能排除有些是因為喜歡,而且這樣的例子不在少數,因 但是這僅僅只是一部分的情況,還有些男生可能就是把你當成是朋友,不要覺得異性之間是沒有真正的友誼的,反正我是覺得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