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9,語音助手小愛同學老是自己彈出,怎麼辦求解

時間 2022-02-23 18:50:17

1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小公尺9的語音助手小愛同學老是自己彈出,這種情況確是煩人,可以關閉小愛同學功能

2樓:

根據樓主你的描述,我個人認為,首先,樓主可以通過設定中的小愛同學進行更改的,可以關閉或者更換彈出方式,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帶給你一定的幫助,蟹蟹。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愛同學可以在設定裡面進行關閉,你可以到裡面去找一找我的手機,好像沒有出現你這種情況

4樓:亨特李李

那就是應該你的手機設定有毛病,它不會是自動跳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語音助手的設定裡面將語音助手的靈敏度調低一點,這樣他就不會頻繁地被喚起了

6樓:情談學長

小公尺九語音助手小愛同學老是自己彈出怎麼辦?糾結自己騰出可以把它先關閉段時間,然後再更新系統。

7樓:

九公尺語音助手小愛同學老是自己彈出。解決的方法就是電源拔掉。

8樓:吾知必答

自己彈出的話,你可以在設定裡面把它關閉了呀。非常的簡單容易,關閉了的話他就不會再彈出來了。

9樓:創傷t痛

可以去售後檢測,可免費維修

10樓:鐘瑪

說他就是這樣子,說就好像歪了一樣

11樓:炒

那就去設定把小愛關掉吧。

12樓:冰凌城

可能是網路不好吧,也可能你設定了,你進去設定看看,如果不行,可能更新系統一下也可以的

13樓:我本熱情

去這個小公尺公司客服打**,讓他們幫助解決。

14樓:來自靈隱寺動人的海藍寶石

拿到體驗店去問一下到底怎麼回事,是不是可以設定

為什麼我的小公尺9會自己開啟小愛同學?我想問一下怎麼解決,是系統的問題還是軟體的問題?

15樓:軼直狠善良

我都把所有能啟動小愛的設定都關了,語音和按鍵都沒法啟動了,他還時不時自己跳出來,沒救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煩死了,一直自動啟動,關機也不行,喚醒模式也全關了,小公尺系列真的不要買公尺9,太垃圾了

17樓:御風行·龍飛

在設定中找到 小愛同學,在按鍵喚醒方式中設定為「未設定」,然後關閉語音喚醒即可。

設定後只能通過手動啟動軟體才能啟動小愛同學。

或者根據自己需求來設定啟動方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設定系統問題,你可以點選關閉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以後再也不會買小公尺手機了,系統優化太辣雞了

20樓:陳小玲唐志龍

我也一樣把所有的東西都關了還跳出來,一直用小公尺手機的現在是該到了換品牌的時候了。失望

21樓:小希

可以在設定裡更改一下,把語音助手關掉應該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路由器試試。

23樓:創傷t痛

可以去售後檢測,沒過保可以換主機板,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目前也不知道咋辦,垃圾,而且電池用不到兩小時

25樓:香菸的絲絮

我的小公尺10也是,問過客服說是系統問題,但更新了還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下系統試試,我剛更新完好像好了

27樓:劉德文

我的也是這樣。神的很

28樓:月光下起舞飛翔

我的也是,煩死了,抽風似的,一陣陣的。

紅公尺手機裡的小愛同學老是自己蹦出來,結束執行和清除全部資料它還是會出來,怎麼辦?

29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建議您:

1.支援語音喚醒機型:檢視是否是小愛錯誤識別,誤喚醒;

2.非語音喚醒機型:檢視是否是誤觸按鍵喚醒,嘗試修改小愛喚醒快捷鍵;

3.若是在插入耳機的情況下自動彈出:建議您換個耳機嘗試。

4.備份好手機資料更新為最新系統

30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這個沒有遇到過,不好說。

①可能是系統出現bug吧,有新版系統時更新一下。(有時可能因更新系統後出現bug,畢竟該軟體是系統自帶的)

②檢查手機上面是否已經設定了快捷鍵之類。

③可能是被其它軟體喚醒。

31樓:

該出現的時候死活喊不出來,不該出現的時候又我在我在,你在個屁啊在 從... 紅公尺手機4x 簽到次數 miui版本 可以自己訓練啊 機型 未知裝置 簽到次

32樓:生芷雲

神隱模式裡面設定小愛同學禁止後台執行,

安全中心~聯網控制顯示系統應用,禁止小愛同學使用資料和wifi,禁止她聯網。就好了

33樓:麻辣雞塊了

你這應該是開發版系統吧,只有開發版有小愛喚醒,目前來說這是bug,建議先關閉小愛喚醒,關閉方法在通知欄有開關或但小愛設定裡面關閉,然後等待系統公升級修復後再使用。

34樓:戢婀衲

絕對不會是誤觸,我打遊戲正在跟別人鋼槍,他媽媽就彈出來,太球煩人,直接有要把手機摔了的衝動!我是再也不會買這種手機了

35樓:你懂地的丶

安全中心~聯網控制顯示系統應用,禁止小愛同學使用資料和wifi,禁止她聯網。就好了

36樓:溥成禮

可以在小愛同學軟體裡面開啟神隱模式,或者在手機系統管理裡面設定小愛同學禁止後台執行。

37樓:哀雅懿

試試點選安全中心,點選聯網控制顯示系統應用再禁止小愛同學使用資料和wi-fi及聯網。問題就可以解決。

38樓:淚遇

哎呀,這個問題我從沒遇到啊,我建議你把設定改下,把小愛同學遮蔽,或者把系統更新試試。

39樓:新農村王哥

一般來說進入設定,關閉小愛喚醒功能就可以了!不行就把你手機系統去更新一下嘛!

40樓:乙個有

把喚醒全部關閉,需要的許可權全部關閉,不允許其後台程序。

41樓:真是邪了門了

是不是喊小愛同學就出來?是的話 他出來的時候你說開啟小愛同學設定,然後進去設定以後把語音喚醒關掉就行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禁用他,最有力的是把他刪掉,你若是用,那就更新軟體試試,不用就解除安裝了他

43樓:真樂齊果

聯網控制不允許小愛同學出來,或者是你按到螢幕了

44樓:

在模式裡設定禁止執行,不行的話去手機店裡看看

45樓:核桃人

小孩同學是系統程式不能解除安裝,只能上應用鎖,設定裡面!

46樓:金牛豪哥

去小公尺設定裡面吧小愛同學這個功能關閉就可以了

47樓:花落灬

點選進入設定。找到小愛同學,把她關了

48樓:

你可以考慮刷個機。 要不然就是你設定什麼了 你去設定慢慢看看。

49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和關閉了就可以,設定裡面去設定一下看看吧!

小公尺9se怎麼設定小愛同學語音喚醒功能

1 首先,我們開啟手機上的 設定 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點選 其他設定 選項。2 進入其他高階設定介面後點選 手勢及按鍵快捷方式 按鈕。3 隨後我們再點選 小愛同學 並設定好快速開啟小愛同學的手勢及按鍵動作,我們以 長按home鍵 為例。4 設定完成後,我們通過長按home鍵,即可快速啟動小公尺6x小愛同...

小歐可以幫我打遊戲嗎,能讓語音助手可以幫我打遊戲嗎?

小歐當然是不能幫你打遊戲的,沒有這個功能 幫你打遊戲的話都是需要付人民幣的。不過這種情況下還是自己玩比較好比較有樂趣。小歐願不願意呢 你可以去問問他 怎麼讓oppo的小歐給我打遊戲?做不到了,現在的語音助手哪有那麼智慧型能給你打遊戲啊。你還是自己玩吧。這種想法最好不要有。估計很難實現你的願望 能讓語...

手機小愛同學不會說話了怎麼辦,小愛同學為什麼不說話了

重新錄製喚醒詞即可,詳細步驟 1 開啟 設定 2 找到小愛同學,點選開啟 小愛同學 3 點選 語音喚醒 4 如果 語音喚醒 沒有開啟點選 開啟 即可,如果以前沒有錄製過喚醒詞系統會要求錄入喚醒詞。5 如果已經開啟了語音喚醒,但是仍然無法喚醒,可能時自身聲音有變化,需要 重新錄製喚醒詞 6 點選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