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平公尺的小臥室怎麼裝修,9平公尺的臥室怎麼裝修

時間 2023-01-16 01:10:06

1樓:鵝兔鵝家裝

臥室的裝修首先是根據你自己的裝修需求來確定,接下來就是風格和使用者的群體,風格建議你可以到我們官網先看看臥室得裝修效果圖。

9平公尺的臥室怎麼裝修

2樓:宦菱善昊嘉

9個平方的臥室比較常見,一般來說在裝修的時候可以多多的採用一些技巧,比如可以將牆面的空間利用起來做出一些擱板,能夠增加收納,另外床下面,衣櫃頂部都是可以利用的!

3樓:顏蓄源曼嵐

9個平方的臥室不是很大,所以在裝修的時候就不要買過大的家具了,一般來說這樣的小臥室就做成兒童房就不錯的,設計使用雙層的床,或者是榻榻公尺會比較好!

我的小臥室只有9平公尺,求幾個裝修設計圖。

4樓:端蒙洋贊怡

樓主的臥室是(詳細寬度:1600mm

長度2110mm).嗎?

如果是這樣,樓主的這個床就買的大了些,,床是那麼餘下的空間就只有寬100mm和長110mm的。這樣莫法安放東西了,然後就看你們家的陽台可以利用上不。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長寬,門窗在那邊,南北。

九平公尺小臥室怎樣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方案大概是14平方,但是給我們臥室布置的啟發確是很大的,首先把窗和衣櫃貯藏空間等做了個集合。這樣做的好處是什麼呢,解放了臥室一半的面積。當然有一點我要強調,這是個兒童房。

這是平面,我們可以看到衣櫃是抽拉式的布置方式在櫃頂有個投影儀外加牆面可移動的白色移門,就可以看電影了。

有人不禁要問,實牆面要做塊移門,有病吧?

不多說,上圖。

後面一側藏了塊小黑板,滿足兒童塗鴉的要求~別急不會這麼簡單。

另外一側是面落地穿衣鏡,為了避免鏡子正對著這床這種尷尬境地(避免晚上起夜被鏡子恍惚的人影嚇到)。一舉多得~

這是剖面,我們可以看到,由於進深的關係,床下櫃子進深有限,空間利用率並不高。要注意的點就是,一定要留足儲藏空間!不然這種理想狀態下的情況是看不到的。

部分細節圖。

這只是個思路參考,具體問題生活習慣等需求都要具體的分析,明白了需求才能確定設計思路,這點很重要。

9平公尺臥室怎麼裝修

7樓:愛桌球

木地板批牆刷塗料。

吸頂燈地中海風格家具,床,立櫃。

8樓:ready糖

有錢就行 太小啦 有請人設計的錢都夠買個大的啦。

7平公尺書房臥室榻榻公尺要怎麼設計,7平公尺臥室的臥室如何設計

尚品宅配 在現代家裝中,榻榻公尺是很流行的趨勢,一方面是榻榻公尺節省空間 另一方面是榻榻公尺具有很多功能,因此深受大家的青睞。下面我們一起看看不同風格的榻榻公尺。1 榻榻公尺是乙個儲物櫃 這款榻榻公尺的設計類似於乙個櫃子,裡面可以儲物,具有很強的收納功能。2 休閒室裡的座榻 家裡的客房 還有書房設計...

106平公尺裝修,106平公尺的房子裝修要多少錢

106平公尺的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五十平公尺的房子要怎麼裝修設計好,五十平公尺的房子怎麼裝修比較合適

池凱定 給你提點建議,俺是搞這個的。你家的是老房子吧,90年代的還是80年代的,估計是磚混結構,牆面是白灰吧,老房子不用作太多造型,因為做吊頂影視牆造型什麼的,牆面附著力可能達不到,你可以只刷刷牆,鋪鋪地,包包門窗套,建議你還是買一些家具和房間裝飾擺件之類的來點綴家裡。家裡不要擺太高大的家具,尤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