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小愛同學不會說話了怎麼辦,小愛同學為什麼不說話了

時間 2022-03-04 03:35:10

1樓:肥仙女

重新錄製喚醒詞即可,詳細步驟:

1、開啟【設定】。

2、找到小愛同學,點選開啟【小愛同學】。

3、點選【語音喚醒】。

4、如果【語音喚醒】沒有開啟點選【開啟】即可,如果以前沒有錄製過喚醒詞系統會要求錄入喚醒詞。

5、如果已經開啟了語音喚醒,但是仍然無法喚醒,可能時自身聲音有變化,需要【重新錄製喚醒詞】。

6、點選【開始錄入】。

7、按照提示說出【小愛同學】5次。

8、錄入完成後點選【完成】即可。

2樓:默默最愛睡懶覺

如果不會說話的話,那麼有可能是你手機設定有問題,但是你要是確定手機設定根本就沒有問題的話,那就是有可能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你可以關機靜置,一會兒再開啟一下試試

3樓:生活百事咖

檢查一下音響上的麥克風是不是禁用了,如果是需要再按一下重新開啟;盡量保證普通話標準且不要離得太遠或聲音太小;嘗試將小愛同學公升級至最新系統,且確保網路環境良好,可用手機上網測速。

小愛同學沒反應通常有以下幾個原因:

1. 麥克風被禁用。檢查一下音響上的麥克風是不是禁用了,如果是需要再按一下重新開啟;

2. 發音不夠標準。盡量保證普通話標準且不要離得太遠或聲音太小,或者用「小白同學」嘗試喚醒;

3. 網路環境較差。嘗試將小愛同學公升級至最新系統,且確保網路環境良好,可用手機上網測速。

第乙個你要普通話盡量標準,

第二你不要離得太遠或聲音太小,

第三你喊的時候環境音不要太吵,第四你可以試試喊他小白同學好像比喊小愛同學靈敏些。

小愛同學為什麼不說話了

4樓:姬覓晴

模組衝突就會導致小愛同學不說話沒有反應,需要重新設定喚醒,操作方法如下:

1、以小公尺6為例,進入手機中將小愛同學應用並開啟。

2、開啟後,在登入介面,註冊賬號並登陸。

3、登陸後,點選下方的圓球。

4、點選後,即可與小愛同學對話。

5、在小愛同學應用內,點選右上方的小人圖示。

6、點選後,選擇語音喚醒的選項。

5樓:析從安

小愛同學,如果不說話了,首先要檢查一下你的電源是否接通,如果網路電源都沒問題的話,就需要考慮軟體問題,重啟一下系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行的話就恢復原廠設定吧。

7樓:東方典

說累了,沒詞兒了,還不能休息一會兒嗎?

手機小愛同學沒有聲音怎麼解決

8樓:洋花小蘑菇

如果手機小愛同學沒有聲音怎麼辦,很可能是揚聲器出現問題了,有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可以恢復廠家設定,重新啟動,如果還是不行,只能拿去售後檢查。

9樓:娛樂影視君

小愛同學如果沒有聲音的話,這個應該是他的功放壞了,所以你可以去維修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把手機設定成有聲音,把小愛同學的聲音調出來

11樓:被偏愛的人

手機小愛同學沒有聲音的話,你看一下是不是你把聲音關閉了,開啟聲音試一下。

小愛同學無法語音聊天了怎麼辦?她一直說:好像出了點問題聽不到你的聲音,過會兒再試試吧。

12樓:智全無

檢查一下看看**有問題

知友你好

一般這種情況

要麼話筒問題影響了傳送

要麼是設定語音許可權沒開

有些也會網路問題

造成暫時無法識別

13樓:來自南屏古村盡職的山竹

檢視下是不是話筒有檢視下是不是話筒有問題吧吧

14樓:獨望寒江水

檢視下是不是話筒有問題吧

15樓:黑色高跟鞋哦

然而小愛同學仍然是國內最強的語音助手!

小愛同學不會聊天了怎麼回事

16樓:世界解讀

目前小公尺的小愛好像學習能力可以,但是沒太往聊天這些方面注重,可能注重的是智慧型方面的比如報時間 報語音 開啟程式等

小孩不會說話,孩子不會說話,怎麼辦?

春天的離開 小孩不會說話應該引導孩子說話,從簡短的字詞 短語開始。家長要判斷孩子的語言發育是否正常,應該從孩子的語言發育階段開始了解。孩子經過嬰兒期的語言發育準備,一歲之後,會開始發展出真正意義上的語言。每個孩子的語言發育正常順序是由說單個字逐步過渡到說詞語 說短句 再說長句,但是,每個孩子發育的時...

嘴笨不會說話怎麼辦,嘴笨不會說話,該怎麼辦呢?

大掌櫃說 四個方法提高你的口才。 破點思維曾老師 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做得好不如說得好,那麼如果不太會說話該怎麼辦呢? 才子情感課堂 嘴笨的老實人,不會說話怎麼辦?嘴笨不會說話怎麼辦? 大掌櫃說 四個方法提高你的口才。 破點思維曾老師 現在很多人都在講,做得好不如說得好,那麼如果不太會說話該怎麼辦呢?...

不會說話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態度不要占上風,本來就不會說話,那就從態度入手,不要一副高姿態,盛氣凌人的態度沒人會喜歡你。用和藹平近的態度和對方說話,相信對方會願意聽你述說。2 3 眼神要真誠,眼睛要往向對方,不要到處飄,不要給對方你漫不經心的感覺。真誠的眼神會反映出的你心靈,會讓對方感受到你與他談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