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捨得不理你嗎

時間 2021-05-03 22:00:04

1樓:嗒嗒我愛你

‍‍這個看個人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說了想冷靜一下,乙個月可能也是想給你們彼此乙個考驗,如果乙個月以後他回來找你,那就說明他已經做好和你一輩子的想法,如果乙個月以後你找他他還是決定分開,那就沒辦法了。‍‍

2樓:呂傲寒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理解你發脾氣的真正原因,會試著與你溝通而不是拂袖而去。乙個真正成熟的男人會懂得相愛的人是不用分出輸贏的,女人是用來哄的。當然,女孩也要適可而止,切不可恃寵持驕,無理取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正喜歡的男生,他們也會捨得不理我的,有可能是因為生氣吧。

4樓:琥珀川

我覺得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忍心不理你的,我男朋友就是這樣,他寧願我發脾氣也不願意我不理他。

5樓:猴94755咀鹿

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會不理你的,只要他能看到你的訊息和**,一定會第一時間回給你,因為他會牽掛你,擔心你,怕你不開心,怕你有麻煩,怕你需要他,怕你難過~如果他沉默,冷淡,逃避,無動於衷,只能說明你不重要,他不喜歡。

6樓:名

‍‍‍‍無論有什麼矛盾都不能挑戰對方的底線,相愛相殺從來都是折磨人的事情,既然愛著,就請溫柔相待吧。‍‍‍‍

7樓:王倩

‍‍不會,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不理你的,或者是捨不得或者是不忍心,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講,他自己都會聯絡你,怎麼會不理你。乙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你,肯定有種迫切的想聯絡你的想法,內心裡想的全是你,那種焦急以及擔心。不聯絡你的都是沒啥感情的吧。‍‍

8樓:大馬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是捨不得不理你的。因為他知道你會難過,也許你說的話刺傷了他,在短暫的憤怒過後他會平復自己的情緒。

9樓:消化

‍‍如果真的愛,那就不妨放下彼此的自尊心,試著去當面認個錯,撒個嬌,說不定他就會原諒你了。男人是理性動物,但是最怕女孩子的感性攻勢。最反感,女孩子頻繁的問,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10樓:尓康

‍‍對於自己愛的人當然捨不得,但是有的人就是這樣的,再愛也會堅持不聯絡。我就這樣做過,很愛他但是感覺到他沒那麼愛我,然後就很久很久一段時間都沒聯絡,哪怕心裡再想他我也堅持沒聯絡。‍‍

真心喜歡你的男生會捨得一天都不聯絡你嗎

11樓:噹噹貓啦

喜歡乙個人很容易看得出來感受得到的。你既然這樣問了說明你不是很確定他真心喜歡你,既然你都不確定,那說明他沒有那麼在乎你,可能只是合適,或者將就,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是不會的,真的在乎你怎麼會冷落一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個別人,有些人喜歡粘人,有些人喜歡保持距離,給自己他人一點自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捨得,因為真正愛乙個人就要給她自由,給她一定的自由空間!

別傻了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會捨得不聯絡你呢?

15樓:小倩專用

人一旦矯情起來,就會覺得所有的歌都在說自己的故事。

01「黑板上排列組合你捨得解開嗎?」「我解的開嗎?」

你終究會刪掉當初拼了命都想留下的東西

你知道什麼叫意外嗎

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

但我遇見了

我從沒想過會愛你

但我愛了

你總有一天會知道

來往的人群中

我是最愛你的

02當初得愛的死去活來肝腸寸斷徹夜難眠的人或許一覺醒來就再也心動不起來了

愛情真的挺脆弱

什麼都很輕

風一吹我們就都散了

一切如常

你依舊在這裡

我從未擁有你

別傻了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會捨得不聯絡你呢別再把你的安全感寄託在別人身上了

誰也保證不了難免會將你疼到無望

乙個真正喜歡你的人怎麼捨得不聯絡你

16樓:愫睿愫睿

對,如果乙個人真的很喜歡你,他會想盡一切辦法聯絡到你 如果他不想聯絡你,那也會有無數的理由。凡事淡定些,強求不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都在等待對方主動聯絡,即便互相喜歡,也不會有結果的。所以,喜歡了,就要試著爭取一下,這樣你才能知道對方的心意,是否真正喜歡你,不取決於聯絡與否。

18樓:

如果誤以為你不願見他就可能得

19樓:回憶裡新不了情

是啊,一天不見你都會很著急

20樓:你的小迎妹

喜歡你的人會主動聯絡你

21樓:記憶是一座空城

是啊,所以他可能沒你想象的那麼喜歡你。感情濃度不夠

22樓:老賴侃夏末

乙個真希望愛你的人,怎麼會忍住不聯絡你呢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

23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不會,男生真愛乙個女生,會關注了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

乙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幫助,要麼是「順道」路過你的城市,要麼是專程找你。

那些不聯絡你的人,很久也不見人影,不見資訊,感覺就是真空消失了一樣,其實是心裡沒有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做不到長時間不聯絡心愛的女孩的

如果,不聯絡,卻越來越愛。那麼遲早還是要聯絡,因為真愛乙個人,只要不管不顧付出,今生都會得到成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但沒有行動的人,是沒有資格得到真愛的,當然,他也不會付出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情侶之間,在平時,維護感情是非常的重要的。當然,想要維護好感情,只靠乙個人肯定是不行的,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感情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要維護好感情,平時多溝通交流,多聯絡,這才是非常的重要的。

如果情侶間,很久才聯絡一次,是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影響的。如果情侶因為一些矛盾等事情,導致了兩三個月不聯絡,最可能導致的結果即使感情變沒了,然後分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愛我女朋友,但和她鬧矛盾,我同樣乙個星期沒聯絡她,這要分情況,不能說不聯絡就不愛,也不能說聯絡就真的愛,你的情況什麼樣的,自己想下也許會有答案。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看那個男孩放不放得下,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愛吃醋!內就是我個人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這個因人而異了啊

真正喜歡你的人會介意你的過去嗎,真正愛一個人會介意她的過去嗎?

東郭熙華遊曄 說不在乎是假的吧?將心比心.你把問題倒過來想,或許你就不會這麼認為了!也許在你眼裡,一個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在乎你的過去的!各人有各人的看法!不在乎的人會比較多吧!但是對感情小氣的人,很會在乎你的過去,哪怕是一丁點小事! 葷爾絲琴悅 我認為這樣的感情你應該早點放棄,不要說捨不得,因為我就有...

如果有比你小三歲的男生喜歡你,你會覺得真實嗎

小綿羊 我覺得很真實 這沒有什麼問題的 有時愛情就是靠感覺 所以只要好好對待你就可以了 相見恨早時代 發生了就是真實的,時代不同了,沒有那麼多說法,不求門當戶對,只求感覺到位。如果比你小三歲的男生追你。你會怎麼辦?是直接拒絕?還是考慮考慮? 可以根據他的性格與自己是否相符考慮一下 幸運的 小三歲一點...

為啥自己喜歡的男生那麼迷人,一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一是你喜歡他,所以情人眼裡出西施。二是他本來就很優秀,所以很吸引人。 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因為你喜歡,所以呢,你就覺得他很迷人,至於是不是真正的迷人呢?誰也說不清楚?只有你自己說的清。 淮枳枳枳 只能說情人眼裡出西施。你喜歡他,所以怎麼看都會怎麼迷人。 樂觀寬容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情人眼裡出西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