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夫妻吵架了就跟自己的父母訴苦,那樣好嗎

時間 2021-05-03 22:01:05

1樓:胡勇

對於家庭關係的處理,我有一些建議:

1、一分謙讓,家庭成員之間不要事事針尖對麥芒,多給對方說的機會,多為對方著想,避免發生不必要的衝突,親情無價。

2、一分驚喜,製造戲劇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飛煙滅。

3、二分責任,承擔自己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多為家庭做一點,少為自己考慮一些。

4、二分溝通,很多矛盾都是由於家庭成員之間缺乏溝通從而使矛盾激化。

5、四分豁達,人生短暫,應建立和諧社會、和諧家庭,凡事想開點,不要事事斤斤計較,不要勾心鬥角,不要貪小便宜,心胸開闊一點,樂於感恩的人活得輕鬆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雞毛蒜皮的小事,要盡量自己解決,盡量不打擾兩家老人。

否則,夫妻已經沒事了,老人還在那兒生氣呢!

會做兒女兩頭瞞(缺點),不會做兒女的兩頭翻(是非)。夫妻倆人,都要學會在自己父母哪兒誇自己那位的好處,不說壞話,給父母留乙個好印象。更有利於夫妻和睦、家庭團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還讓父母擔心,不太好。可以跟朋友訴苦。出去唱歌喝酒發洩。

4樓:藍莓風情

不好,父母插手的話就更不好了,

夫妻吵架如何緩解關係,夫妻吵架了,如何緩解?

夫妻吵架是很正常的,最好還是火上別澆油,事過後作為男子漢大丈夫應當先軟弱下來,女人就喜歡哄,一哄百了,百事皆無,哄可是有原則的,關鍵是相互包容和相互恩愛。怎樣才能緩解夫妻之間的矛盾 情侶或夫妻吵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互相傷害。夫妻吵架也並非完全是壞事,夫妻間適度的爭吵。不但不會影響夫妻感情。反而會增進...

聊一下夫妻之間吵架了,你們是怎樣和解的

求註冊 作為一個男人,我認為我有必要讓著老婆,很多事情只要是哄一下就好了的。 怎麼說呢,反正每次吵架之後彼此都不說話,第二天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好了。 三熙 兩個人就是應該要好好的磨合才對,對彼此有意見我們就會說出來,事後又抱著大哭。 尓康 有的時候根本氣不起來,我老公每次看我生氣的時候就說是自己的錯,...

夫妻吵架了,如何讓摩羯座開口道歉

摩羯座人非常能忍耐,如果不是超出了他們忍耐範圍,他們是不會輕易發生爭執的。他們非常情緒化,尤其是被人踩了雷點的時候。不管物件是誰,他們都會直接地把心裡想的話全都說出來。發洩完了之後就後悔了,然後去買對方喜歡的東西,真誠地道歉並且一直哄對方不要生氣。二人世界的吵架,是兩個人的事情,並不會波及到其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