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親們,如果你們愛人,如果你們吵架了,,對方生病痛得滿床打滾,你們會不理對方假裝睡覺嗎?如果

時間 2021-05-04 21:42:18

1樓:u影高

不能這樣,就算你們之間沒有愛了,那你們也是朋友吧?,作為朋友也得關心關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深愛乙個人不會因為有矛盾有爭執就不關心不理對方的。不知道有沒有看過一張很暖心的圖,下雨天裡乙個老太太和乙個老頭吵架了,坐的離得很遠,老頭還是給老太太打傘,儘管自己被淋濕了儘管頭都沒有回。

3樓:李子寨旺哥

也許還愛,但絕對不深,而且太冷血,一定不值得愛。

4樓:

我不會,連最基本的擔心都沒了,其實也可以分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心愛,就算在生氣也會關心對方

6樓:一良翊謙一漁圈

不應該啊!就算吵架需要他的時候他無論如何都要把你看得比生氣還重要不是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呀,即使是不愛他「她」了,也應該幫助別人

8樓:汝迎

你無法叫醒乙個裝睡的人,也無法叫別人愛你愛的死去活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愛也不會看著他生病不管的

10樓:就看那呼吸的痛

不會,不管怎麼愛的人在受罪,自己都不會不管,你這麼說那只能說明那不是愛,那只是玩玩而已

11樓:阿羅

肯定不是,真正的愛人怎麼會看你痛卻無動於衷呢

12樓:淇鈺婷

哪個男的你有多遠,離他多遠,明白嗎?他是個危險人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殘忍!還是關心一下吧!這個是什麼病?怎麼感覺在吸毒?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愛你,一點都不在乎你感受

15樓:

不會啊,那肯定事不愛了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不人道

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17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18樓:一曲北風破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祝你幸福快樂!

19樓:甫簍究州濁楷

就是一對男女相互了解的過程,相互為對方改變等,其實談戀愛很麻煩的,都是直接在伴心軟體約妹子一起,就方便多了。

20樓:你說我像神

在生活中當遇見乙個喜歡的女孩應該怎麼辦?以下是關於男生談戀愛技巧的相關建議。

1當遇到乙個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應該先成為朋友,建立友誼,彼此多一點了解,這樣既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女孩負責,這樣女孩子也會覺得你狠穩重。

2再通過相互了解之後,兩人如果能變成無話不說的關係,並且兩個人的三觀都很一致,那麼這樣發展的戀人是比較長久的,在乙個合適的情況下,可以對女孩子進行表白。

3在戀愛之後,也要記得給彼此一點空間,都說小別勝新婚,適當的分開既不會讓兩個人產生厭煩,還可以隨時保持新鮮感,同時,還能有時間維持其和朋友之間的友誼。

4在戀愛時,要真心實意的對待女孩子,其實有時候女孩子發脾氣只是為了讓你多關心一下她,千萬不要因為時間久了或者習慣了女孩子對自己好,就認為一切都是理所應當,記住「愛也是需要回應的」,可以不時的準備一點小驚喜。

21樓:大塊頭

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

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了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

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上街等等,但是,不提倡非婚同居,或是婚前發生不應婚前發生的事。通過兩人近距離的接觸,達到親密友情確定關係的目的。

所以,戀愛中的兩人,會如膠似漆,密語甜言,把常人所謂的廢話都當做天籟之音來聽來說。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說了這些,你會明白了吧?

實際上,戀愛也是要靠緣分的,本身的積極努力和爭取也很重要。我同意你的觀點,戀愛要實際,要現實。不切實際的那些想法和做法都是有害的,是不可取的。

22樓:韶關東華禪寺

愛就是把自己全部奉獻出來,這才叫愛。但是我們都愛錯了,都打著愛的幌子,不斷向對方索取。只有當我們能去奉獻愛、付出愛,才敢去愛,不是舉著愛的幌子去索取愛。

事實上,只要你是個索取者,就永遠不會滿足。當你索取不到的時候,必將煩惱和痛苦。

你什麼時候能在索取的過程中,發現自己不應該以乙個索取者的角色和面目出現,就會由索取者慢慢變成施予者。徹底地愛他人,愛自己,都是入道的門徑。愛是最快的解脫法門,沒有愛心,你就別想解脫。

愛雖然是一種解脫的方法,但必須以付出的方式去愛,才談得上解脫,反之,是往自己身上加倍地套枷鎖。

之所以產生恨,是因為愛了一半就不愛了,倘若愛到底,又怎麼會產生恨呢?

無論是主動地愛,還是被動地接受愛,都是需要格局和承受力的,主動地愛需要付出,被動地愛要懂得對接。情感是要交流互動、合二為一的,就像打球一樣,人家打給你要接得住。

什麼叫接住?你再打回去才叫接住。如果你沒有打回去,說明你不願意接或者接不住。所以說戀愛是乙個整體,不是**的。如果你還沒有成為乙個整體,而是乙個**的人,你不要輕易去愛。

佛教裡的慈悲本身就是愛的昇華,人生如果沒有愛,也就失去了做人的意義,人也就不會活下去;但是,這個愛必須是自發的才有意義,努力來的愛也就失去了它原有的意義。人的一生始終都有愛伴隨著,夫婦之間的愛、子女之間的愛、朋友之間的愛 ……

如果乙個人說生活沒有意義,那麼我敢肯定他一定沒有愛心,一定缺乏愛,一定渴望愛。愛是成長的需要,更是修行的必需。 當你深愛某些東西的時候,你自己才願意活下來,才能更好地愛自己。

做到真正地愛自己,就是愛別人。

——摘自萬行大和尚的《心中月》及「萬行書院」

23樓:馨兒丿唯美女生

談戀愛是一種嚴肅社會活動,一對相互不甚了解的男女相互了解的過程,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會以結婚一起生活並生育培養下一代為目的。

開始戀愛的原因很多,有些學生會因為空虛寂寞去談戀愛,也有些只是想嘗試下戀愛的感覺,也有些是考慮成家,所以尋覓開始戀愛物件。

認識物件的途徑也有很多,朋友介紹,無意中認識然後刻意套近乎,相親等……

談戀愛是兩個人培養感情的過程,其間要注意方法。一般來說,男生會是主動的一方。也有女生追男生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比較容易成功。

對於正常的心智健全的年輕人來說,一般如果女孩子願意認同你,那麼基本上可以完成戀愛工作,考慮結婚了。非主流除外。最後一句,認真對待你的戀愛物件(無論是現在還是將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一種感覺,就是兩個人,你想著我,我想著你,時時刻刻的想起對方。

談戀愛是有了戀愛的感覺,你去做這件事,指的是一種行為。

看我主頁的月老戀愛學,裡面有詳細的介紹!

25樓:闌韭躁

戀愛就是兩個人互相尊重、互相包容、願意為對方付出,回報以愛吧,可以去一些社交平台感受一下,比如「又二」什麼的,我朋友就是在這裡遇到她的愛情,從乙個戀愛小白懂得了如何談戀愛。

26樓:百金超市

戀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27樓:欠欠佳

戀愛,在不同時代有不同的定義。現代定義為兩

2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應該說是,不表白只是因為時候未到,戀愛這個東西是很奇妙的,如果理解透徹會給你帶來幸福,如果理解不當就會2個人不行,總而言之是緣分問題.兩人如相愛是美好的,如不能相愛那也不能強求.

感覺有時候會產生錯覺。

29樓:請您愛婷婷

談戀愛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了,是因為互相喜歡互相吸引,

30樓:馬先生

戀愛是彼此互相吸引,彼此喜歡,談戀愛是磨合!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其實兩個人確定關係就叫談戀愛了吧!

32樓:你起果陣

談戀愛沒有談到乙個月的不算談戀愛

33樓:滿園春色月

戀愛時沒有長久的,是感覺而已,過後就分手結局。愛和戀愛是不一樣的性質

34樓:陽可欣肖癸

戀愛的感覺不是用"爽"來形容的!

35樓:壬素枝易書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祝朋友好運哦!

36樓:管亭晚書君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乙個人也不會孤獨!

戀愛是什麼

37樓:秒懂心理學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38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人的一種奇妙感受。而且不會維持很長時間,最長也許就幾個月吧,短的只是幾天。千萬不要把婚姻同戀愛對等起來。

女生們,如果你們到了40 50歲之後,你們要多久去參加一次同學聚會

看同學聚會的情況,好玩的話會常聚,不好玩到話應該不會經常參加,畢竟過了這麼多年,感情多少有點變味,人也多少會有變化 滑璠瑜 人到中年,看開了好多事情,生活越來越趨向於現實,對於聚會這種事,只會看情況而定。最起碼我不會隨便去參加同學聚會,好多年的同學有的或許真情還在,有的已經被時間和環境改變的沒有了純...

女生們,如果你們到了40歲,你們還喜歡頻繁去參加同學聚會嗎

主要有兩個原因。第乙個原因是隨著時間的漸漸長大,我們生命中的很多東西已經發生了變化了,也許我們在小的時候在上學的時候很喜歡某乙個電視劇集,但是隨著時間的漸漸增長,我們開始覺得這件事情變得幼稚。原本有著共同愛好的人,也可能因為時間的增長而產生分歧,時間越長,這種分歧就會越大。40歲是人一生中相當重要的...

請問男生們如果你們覺得自己的女朋友咄咄逼人,你們會很煩嗎

你和我女朋友這點極像,她超喜歡擺出 我就要怎麼樣,你怎麼著?的態度,甚至到無理取鬧,不過我脾氣好得很 其實沒有事的,她過分的時候我就會和她說我的感受,我們都會努力磨合,爭取不讓我們之間的小問題擴大。只要相信對方,彼此之間一定會互相了解,互相體諒。自己也願意為對方做出適當得犧牲,我覺得這都是值得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