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想到他自己就很煩,我該說什麼話安慰他

時間 2021-05-04 21:42:18

1樓: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優秀,

現實生活中卻不是這樣,

人經常會做錯事,

可能是他想到了自己的不理智,

勸他忘掉過去,多想想未來

2樓:娟微夢想

親,他可能近期比較躁動,你可以給他消化自己情緒的時間,因為此時你說什麼話都會讓他覺得反感

3樓:

證明你男朋友平時的壓力還是比較大的。你應該從他的日常生活中給他安慰,不要過多的說話,只是默默地陪著他和他一起出去散心。

4樓:愛看貓的魚

為什麼呢?煩自己的哪一點,煩沒有用,只有去改變。

5樓:

我是你的堅強後盾,那怕山高水深道路崎嶇不平,我會一直陪伴你創造奇蹟。

6樓:生哥的小夥伴

讓他自己冷靜冷靜,他需要個人空間不要打擾他。

7樓:人間情感

可以問問他煩什麼,然後繼續安慰他,看看能不能幫到他。勸他振作起來,努力做事,才會擺脫煩心事。一直煩的話,是無濟於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去鼓勵他,讓他自信起來。

9樓:

叫他多想你啊!想你們在一起開心的事!

10樓:fvs之驕子

你應該問問他遇到了什麼問題,為什麼會產生煩惱?既然你們兩個是情侶,你就應該學會傾聽他內心的想法,然後幫他分析怎麼解決,遇到問題兩個人分擔總比乙個人悶在心裡強

11樓:情感分析

你說沒事兒我我不會煩你的,你不要多想,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12樓:q魚娘老師

如果你覺得這樣煩惱我又怎麼樣去面對你呢,當你這樣問男朋友的時候,他就不敢煩惱了。

13樓:不悔龍吟

你需要安靜一會,還是需要我陪著你。反正,我都在。

14樓:明天你好嗎

男朋友想到誰就會很煩呢,如果他很煩的人那麼你也少提。你們都不會提那麼很少就會想到他了。

15樓:濯慧雲

男朋友說想到他自己就很煩,我該說,不要這樣,時間長了對自己的身體不好,為了我你也需要改變一下自己。我知道你是最棒的在我心裡。

16樓:地球之宋

你跟他說別急,我比你想到你自己想到你還煩,我都不著急這樣過來了,你急什麼

17樓:都子成

這個時候什麼都不用說,用實際行動去安慰他,抱抱他做個可口的飯菜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就多陪陪她就行,

說明她遇到困擾了,

自己解決不了又不想讓你擔憂,

所以自己就恨自己內心很煩。

陪著他能讓傾訴最好,

減輕他的壓力狀況會好轉的。

19樓:姜德金

你應該安慰她有什麼煩的,只要你有信心,有志氣,一切都不算是個事,

20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他可能心裡比較追求完美

但是很多事情沒有按照自己預想的來

你可以安慰他:凡事只要自己盡力了就好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21樓:公文寫作教堂

男朋友說想到他自己很煩,那麼你就可以說,那你就不要想自己了,多想一想我,一想到我你是不是就很開心。說不定你在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我男朋友說心煩,可是我不懂安慰他,好像他生氣,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生氣主要是看什麼事兒啊,如果是你惹他就跟他說點好話,如果不是你的,那你就盡量的轉移他的注意力,說點開心的事,不要讓他沉浸在那種生氣的氛圍裡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怎抄麼辦,要注意,你是女人,他是男人,都是男人哄女人,沒有女人哄男人的,他又不來大姨媽,不用慣著他,這點小事就生氣的男人也沒什麼大出息,也不會是什麼有能力的人,絕非良配,格局太小,順其自然吧,大不了分手了。

24樓:x小雪

每個人都有煩心事,你男朋友心煩但卻沒有告訴你具體事情,那麼你就多陪陪他,扮可愛逗逗他,他想說的時候你就傾聽。

25樓:爸爸是我的父親

當男朋友心煩的時候。你不用安慰他,你只要待在他身邊。不用說話你可以靠在他的身邊。他的心情會慢慢的平復下來。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從來不完美!所以不用想著和誰比,你有你疲憊的追求,我有我平凡的快樂。沒必要盯著別人的生活,自怨自艾,更不要看著別人的幸福,迷失自己。

不知足,會活得很累,求完美,會過得痛苦!

27樓:

兩個人之間可能會有:誤會做下來耐心,勾通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有什麼問題擺在桌面上多關心他梗一種方式興許能解決祝你們幸福

28樓:安是少朋

心煩,安慰的方式有很多。

首先,自行消化。當然這個不在你考慮的範圍版。

其次,引導。和他聊權聊別的,然後慢慢開啟他們想法。比如,找個無關緊要的事問他。當然這個問題要很簡單,問他的想法是什麼。這樣他會給你很多建議,同時也會安慰自己。

再次,什麼都不要說,就在他身邊。或者抱抱他,或者親親他。這樣會讓他覺得什麼都不怕,反正有你在他身邊。什麼事都可以克服。

最後,很多事尤其對於男生來說,自己消化是需要時間的。冷靜下來也許是最好的方式。祝你幸福!

男朋友經常跟我說他很累很煩,我要怎麼安慰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領著來你的 男朋友去個沒

自人的地方大喊一番,或者去坐快艇。要麼就領他去遊樂場痛快的玩一天。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是通過劇烈運動而能發洩的人,那麼你就靜靜的坐在他的旁邊聽他訴說自己的煩惱然後為他解難。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可以帶他去旅旅遊,如果還是不行你可以試著通**讓他減壓。

30樓:

如果只是很累,或許是壓力大,工作多。如果還很煩躁的話,大概是心裡有事情吧。

如果版能發權現問題,解決問題是最好不過了。不過,他大概不會說出來,就要靠自己的細心發覺了。

如果不能,告訴他你相信他,一定可以度過現在的困難。男人麼,沒什麼比激勵更有效的了。當然,體貼的照顧他的生活,心情,也是乙個號媳婦該做的。嘻嘻

祝你們好運

31樓:黯笑凝淚

你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的吧,那怎麼安慰?

或許是因為壓力大,想的太多,又或者根本就是其他的事。

所以就只能是生活中一點一滴的關心,讓他感覺到你的那份心就好,能有那份依賴。適時的再問吧,別太過逼他的..

32樓:ggg陳

如果是工作的事,你要經常給他些驚喜,給他關心,溫暖! 我們在南韓

當男朋友心情不好時,我該怎麼安慰他

33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了解男朋友心情不好的原因

你要了解他到底怎麼了,首先要針對他的不開心的事說一些安慰他的話,告訴他你在他身邊,你會陪著他。不要傷心,沒關係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獨處的空間不要太粘人如果是事業失利或者受到老闆批評,你就告訴他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不要難過,一切都會過去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找工作應聘失敗的話,跟他說我們可以慢慢來,再去其他家應聘,也許這不是最適合我們的,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平台發展。

被朋友背叛了不開心,告訴他,這樣的朋友早點發現也好,省的以後更麻煩,雖然他背叛了你,但是他失去的是你,以後沒有機會再有你這麼好的朋友了。感覺自己沒出息,過分看不起自己的時候,給他鼓勵,告訴他,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所以我們要規避自己的缺點,充分發揮自己的優點,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不要過分自卑,要懂得感恩,我們才會更快樂。還有就是羨慕別人甚至嫉妒別人,那就告訴他,別人表面的華麗,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每個人的成功都不是輕而易舉的,要想成為那樣,也要自己努力,而不是只羨慕別人。

附和男朋友的心情

如果男友心情不好,你感覺出來了,你可以試著附和他,當他說什麼,你就說「對,怎麼這樣!」讓男友覺得你是和他一隊的,這樣他會覺得你很支援他,心情也會改善很多。

嘗試轉換話題

如果男友一直糾結在乙個不開心的話題上面,越說越不開心,你就可以適時的轉移乙個話題,這樣讓他改變一種心情,最好這個話題就是輕鬆愉快的。

試著肢體碰觸

肢體上的碰觸一定可以趕走男友的壞心情哦,比如給他乙個擁抱,或者依偎在他的懷裡。親親他,我相信他一定會壞心情掃光光的。

裝可愛逗他

其實很多女友現在都是二得可愛,你們常常會有一些二的姿勢,這個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啦,即使不好笑,我相信他看見你的用心也會一掃壞心情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情不好可能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工作上的原因

2.家庭上的原因

3.感情上的原因

男人都是很簡單的,你可以嘗試以下方式去安慰他:

1.安靜的陪著他,可以不說話,握著他的手就好,讓他知道,在他孤單的時候還有你在身邊

2.如果他還能陪你說話,就和他聊些開心的事。

不管是小笑話還是平時生活感情中的一些小趣事。緩解一下他的壓力。

3.你也可以陪著他去一些風景區看看,大自然的力量有時候真的很神奇,也許能磨平一些心理上的傷痛。

按以上方法做了你會發現你男朋友的心情會好很多,最後祝福你們幸福。

35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沒有那麼情緒化,男生心情不好的時候,自我消化的比較多。所以有幾種可選方案。供你參考。

給他點空間,讓他乙個人待會,如果你倆已經同居,那麼放他出去和哥們玩耍,喝喝酒聊聊天,第二天就被宿醉蓋過了。我就抱著他 讓他知道 不管怎麼樣他身邊還有我 說什麼都不重要的 重要的是 關鍵的是可你是不是能給他最好的感覺 男人有時候也是需要放鬆、安慰和理解的。

36樓:李迎love張蕊

在他身邊陪著他,盡量少問他,讓他主動對你說出來為什麼心情不好

37樓:健康的撒化肥

其實,有時候男人心情不好時, 他們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永遠站在他那邊支援他, 這樣子就夠了…… 如果工作得不開心,我建議你和他談一談轉換工作的事情。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開心的說出來讓我開心下?

39樓:你白我不白

安靜的陪在他身邊,或是帶他出去走走散散心~

40樓:張學拓

多陪陪他,給他物質和精神安慰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做點好吃的可以。

42樓:匿名使用者

送ps4 pro安慰他

43樓:狙佳賦躥曰瞬腫

抱抱他,陪陪他。喜歡打遊戲就看他打遊戲,或者帶她出去逛逛

44樓:葳信

你乙個女人,還需要問大家?

45樓:顧雷華

順其自然吧,一首周華健的《親親我的寶貝》送給你男友。揮舞你手上的銀光棒一起來

46樓:魅的世界無悔

講講開心的事,或者一起出去走走,

男朋友說工作好煩心情很煩,我應該怎麼安慰他?

47樓:梵唱

第一,給予對方時間:明明他工作很忙,如果提一些他很難辦到的事情。比如他週內

末要加班,你說你週末想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工作壓力大,你應該開導他,每天給他做點好吃的,美食可以開心

49樓:隱半戎博耘

幫他解心結,開導他。逗他開心沒有用得跟他講人生理論。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 覺得乙個男人應該要有擔當能力,現在是21世紀,還相信八字之說嗎?我看你還是先冷靜一下,想清楚自己要什麼,如果真的愛他愛到不行就找他認真談談,如果不是,就站在事外理性想想他是否真的愛你

男朋友心煩的時候,該如何安慰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bai

該別跟他經常吵du架了,太常吵架可能

zhi挺傷害感情的,試dao著去體諒對方。回

學會體答諒他多照顧他,讓他對你產生依賴,有什麼心事讓他可以個你說,說出來可能就沒那麼煩了。

找個時間陪他出去旅遊一下,放鬆一下心情,你平時可以去他住的地方給他放水讓他泡泡澡,給他講講笑話,給他按摩按摩,也許他就沒那麼累了。

他要是覺得家裡陌生,你可以讓他爸媽給他做一點溫暖他的事情,當他覺得溫暖的時候,可能就不覺得陌生了。

孝順,我認為不是愚孝,不一定要什麼都聽,覺得不對的地方,可以和家人心平氣和的討論一下對錯,然後大家各抒己見,找出最好的解決辦法,這並不是不孝。

大家要是都能滿意,我想他會比較舒心。

長期處於委曲求全的心境的話,他可能會心情越來越糟。

他有朋友嗎?讓他多交幾個朋友吧!有事可以和朋友們說說話什麼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現在只要一想到他要找別的女朋友,和別的女人纏綿恩愛我就要瘋了的感覺,我該怎麼辦怎

張男主角 愛情就是這樣,讓人難捨難分。所以,要學會放下,這個說放下,也是談何容易,我也是深受體會,因為你愛她,愛的太深傷的就深,說來說去,都是愛情惹的禍。你也是一種執著,給你看一篇文章看看 心情日記 人生感悟我們因執著不可能執著的東西,而經驗到一切的痛苦。我們因執著不可能執著的東西,而經驗到一切的痛...

和男朋友分手了,一想到他的身邊會有別的女人,就難過,心好悶,沒有辦法呼吸,不知道該怎麼辦,會不會就

既已分手,就讓他過去,你這糾結,說明你從內心深處還沒放下他,你可自欺欺人的想這段情只是有緣無份,存封浪漫,留著回憶,就當是愛情進行曲中的乙個過門。盡可能的全放下, 尋找劉鈴芳 傻了?既然分手了,他的任何事和你還有關係嗎?何必自己找不舒服呢,看開點,誰離開誰都能過,活出資訊活出自己的精彩,也讓別人看看...

男朋友故意說自己一無所有,男朋友故意說自己一無所有

錯了的 別天真了你,很明顯他是在騙你的,其實他就是一個老男人,還有孩子,而且真的什麼都沒有,這當你還上,真服了。快點離開吧,這不是你要的幸福,除非你缺少父愛。 愛搜一族 你還是多觀察觀察吧 此人,不是很好了解和應付的!作為結婚物件,你要深思!希望你幸福! 落梨微笑 我覺得你也應該離開他了,你們相差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