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你還是想睡你,聊天的時候會有怎樣的表現

時間 2021-05-04 21:42:18

1樓:以情佐酒

如果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他會好好照顧你所有的情緒,不會讓你不安,不會讓你缺乏安全感,好像你就是他的全世界,他不會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洩在你身上。

因為女人是用來疼的,雖然在愛情裡的兩個人,都會有吵有鬧,但是,人這一輩子,真正用心愛的人又有幾個呢?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是捨不得傷害你的。

其實,乙個男人到底是因為愛你而和你在一起,還是因為想睡你而和你在一起,這些都是可以看出來的,愛乙個人是會毫無保留地對你,是會害怕被丟下的。

愛情裡其實也真的沒有誰對誰錯,而當乙個男人真正把你放心上的時候,你通過跟他聊天,就完全可以看出來的。

汪禮是乙個很可愛的女人,和男朋友小劉在一起三年了,一直被溫柔的愛著,她說:「和他在一起之後,我再也沒有羨慕過其他人,即使我們也會吵架,也會有矛盾,但是我知道我們永遠不會分開的。」

是的,在外人看來,這兩個人的感情,真的太好了,沒有人不羨慕他們兩個人的愛情。這個男人,總是很溫柔的對待著汪禮,儘管在一起了三年,都待他如最初一般,那麼溫馨。

汪禮自己也很明白,這個男人是真的愛自己,所以總是和周圍的朋友提起,很自豪很驕傲,她每次和朋友們提起小劉,也總是眼角帶著笑容,好像眼裡都是星星,滿是幸福的痕跡。

汪禮說:「從開始,到現在,我們倆每天都會說早安晚安,即使每天會見面,但是回到家之後兩人還會聊天,再膩歪著說會情話,沒有一天落下過。」朋友聽了都說:

「那真的也太愛你了吧,男人都是保持三分鐘熱度的,他居然能夠堅持這麼久。」

汪禮還記得,確定兩人在一起的那一天,晚上回到家之後聊天,說到熬夜的問題,小劉對他說:「女孩子經常熬夜太傷害身體了,我以後要監督你早點睡覺。」

汪禮說:「可是我已經習慣了,而且我太早了睡不著。」最後小劉是在拗不過她,就說:「那你熬夜的時候我陪著你,等你困了我們一起睡。」

所以總會有乙個男人,他明知道你在做一件事,其實是在傷害你自己,但他不會不讓你做,因為他知道他不讓你做你會難過,所以你負責做,他負責幫你療傷。

其實在一起之後,兩人也會吵架,也會有鬧分手的時候,特別是有的時候聊天,汪禮暴脾氣的時候,語氣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時候小劉會照顧好她的小情緒,會先安慰她,先哄她。

這種愛情,好像每個人都會羨慕吧,其實男人到底是愛你還是想睡你,你通過聊天,便能判斷出來。

愛你的男人,他會熬夜陪你聊天

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其實不難,但做到時時刻刻陪著你,真的很難,男人是最怕麻煩的了,晚上有時間他大可自己玩遊戲,跟朋友出去玩,他卻告訴你,可以陪著你,這是一種最簡單的愛情,但也是最值得被羨慕的。

他害怕你自己乙個人熬夜,乙個人胡思亂想,所以他總是會告訴你,他一直都在,他會陪著你,他陪著你聊天說笑,讓你只感受到這世間的美好,讓你看遍這世間的愛情全部的模樣。

這就是愛你的男人,就怕對你不好,而那些想睡你的男人,他並不會在乎這麼多,他不願意對你真正動情,只會做表面功夫。

愛你的男人,他會每天給你發訊息說「早安、晚安」

愛你的男人,早上醒來的第一件事是想到你,晚上睡覺前的最後一件事也是想你,這就是乙個男人愛你入骨,好想你已經是他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了,這便是愛情。

他每天堅持給你發早安、晚安,他想讓你每天醒來收到他的訊息,睡覺前也收到,這樣也許你還會夢見他,男人在自己愛的女人面前也是天真可愛的,有的時候做一些事情只是傻傻的為了你。

愛你的男人,會通過聊天看出來你的小情緒

所以在聊天中,你的情緒不好了,他一眼便能看出來,看出來了他便會好好哄你,安慰你,即使不是他自己的錯,也會一直認錯,覺得自己做的不好。

而想睡你的男人,他會視而不見你的小情緒,又或者,三言兩語哄哄你罷了。

這就是愛情裡愛與不愛的男人對你的情緒照顧得不一樣,所以一定要擦亮雙眼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男人真的愛你,是偽裝不出來的,很多相處的小細節都能看得出來,當你生病時,愛你的男人是真的會為你著急,當你心情不好時,愛你的男人會想盡辦法來哄你。

其實,這些小細節從你們倆的聊天當中都能完全體現出來,只是需要你用心去發現,不要被男人的一些外表所欺騙。只想睡你的男人,他不會在乎你的身體,不會在乎你的心情,他只在乎你什麼時候能夠陪他睡覺。

乙個男人愛不愛你,你真的可以感受出來的,你要明白,想睡你的男人怕你索要的太多,而真正愛你的人是害怕他自己給的不夠,害怕你離開。所以,女人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不要被男人的甜言蜜語所哄騙。

2樓:多維達人

不會在意很長遠的事情。如果只是想睡你,相處時間是希望比較短就能直奔目的去,一定不會跟你談論很長遠的事情。

3樓:小小強

如果男人是愛你的,在聊天的時候就會特別關心你的感受,會很在乎你的小情緒;如果男人只是想睡你,就只是會問你的大姨媽來沒來。

4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非常愛你的話,聊天的時候就會非常關注你的生活細節。

5樓:肉多

在聊天的過程中,真正愛你的男人會尊重你,不會有其他的想法,如果有其他的想法,就說明這個男人根本不愛你,只是想得到你。

6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人愛你還是想睡你,聊天的時候會表現出來,真正愛你的男人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能夠透露出對你的關心和照顧,而且是特別的真心實意的,而想睡你的男人,只是在他們寂寞孤獨的時候找你聊天。

如何看出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只想睡你?

7樓:好木木偶

乙個男人是真心愛你是可以從他的一言一行能夠看出的,愛你的人自然會疼愛你,溫柔以待,不會跟別的女生有不明不白的關係,會寵著你。

會做好保護措施,不會讓你的身體受到傷害。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保護你,包括保護你的身體。像你提到的那個男人,他讓你未婚先孕也就罷了,還讓你去做流產手術,這就是典型的不負責任。他應該做好安全措施,不能讓你乙個人承受身體上的痛苦。

會對你用情專一,不會跟前任藕斷絲連。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對你絕對用情專一,不會再跟前任藕斷絲連。如果乙個男人腳踏兩隻甚至多隻船,那麼這樣的男人顯然不靠譜。真正愛你的男人,他的眼裡和心裡只有你。

他不會再跟其他異性曖昧。因為他愛你,所以他想要給你他的全部,包括生命。

會溫柔待你,不會對你惡語相向。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絕對會對你格外溫柔,不會對你惡語相向。如果乙個男人動不動就對你發脾氣,對你出口成髒,甚至動手打你,那麼這樣的男人請務必遠離。真正愛你的男人會把你捧在手心,好好疼你,對你溫柔相待。

你的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他的心。

8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可以從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等方面來判斷:

1、是不是對你有所隱瞞

乙個一開始就打算欺騙你的人,肯定不會對你說真話,所有事情能瞞則瞞,你知道得越少對他越有利,因為他脫身的時候更方便,一走了之,不會給你留下任何有用的線索。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不僅要區分男人的話裡到底有多少是真有多少是假,還要觀察他到底有沒有事情隱瞞你。

2、是不是對你操之過急

兩人交往要一步一步來,先認識彼此,然後了解彼此,在相互有好感的情況下,再繼續交往,更進一步了解彼此,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和考察,從而確定是否要成為戀人關係。這是談戀愛所要經歷的最基本也是最保險的步驟,不能心急,否則容易出問題。

3、是不是對你只說不做

生活中,說話算數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對某些人來說卻只是一句好聽的空話,他們說話不是為了「算數」,而是為了欺騙,為了達到目的而開出來的「空頭支票」,從來沒想過要兌現。

所以女人在跟男人交往時,想知道他是真心愛你還是只想「玩」你,就要注意觀察他對你說過的話,有沒有真的付諸行動,這些話是空話還是實話。如果他每次都是說完就忘,從來沒有去做過,十有**是在「玩」你,不是真心愛你,還是別再繼續交往了。

4、是不是對你有所保留

人有私心可以理解,但人與人相處是人心換人心的,如果對方願意跟你交心,毫無保留的為你付出,而你卻一點都不願意為對方付出,說明你極其自私,也根本不是真心跟對方交心。

所以在跟男人交往時,女人想知道男人是真心愛你還是想「睡」你,就看他願不願意跟你付出同樣甚至比你更多的代價。

5、乙個想愛你的男人,不會很快地向你索取太多

因為他不希望很隨意的對待你們的關係,更不希望女人因為過早交付而沒有安全感,也不會一副諂媚的嘴臉,對你百般討好,然後得到之後又來乙個180度大轉彎。

9樓:雪妖

首先要看對方是否願意在你身上投入時間,是否只是在用得上你的時候才找你,會不會禮貌地對待你,會不會用親暱的暱稱叫你。

1、是否願意在對方身上投入時間

乙個男人是否愛對方,就看他在對方身邊陪伴的時間是否充裕。隨時隨地都想和對方在一起,享受和對方在一起的感覺,和對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快樂的,認為對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不想花時間陪伴女人的男人,說明這個女人在男人心裡一點也不重要。每次在女人需要這個男人的時候,會百般推脫,用眾多的藉口來解釋為什麼不能去陪這個女人。其實這個男人有的是時間,只是不想花時間在這個女人身上罷了。

2、在用得上對方的時候才找對方

乙個好男人,總是會在隨時隨地想起對方,無論對方做錯什麼都會包容,為對方尋找解決的方案。會尊重對方,盡自己所能幫助對方去成長與進步。

而乙個不愛這個女人的男人,從來不會在平時想起這個女人。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完全是為了面子,喜歡這個女人的表面,而不是這個女人的內心。這樣的男人,不是真心對這個女人的,所以說不要被這種男人蒙蔽了雙眼。

3、會不會禮貌地對待

乙個男人如果愛這個女人,就會時時刻刻顧及對方的感受,會總是想讓對方開心,這個女人開心了,這個男人也就開心了。即使每次吵架,也會大度的去哄對方,主動向對方道歉,直到看見對方開心起來。

乙個不愛的人,從來不會禮貌的對待對方。即使有時禮貌的對待,但這也是暫時的。會認為雙方只有表面的關係。因此從來不會關心對方,只是利用對方,把對方當作一件玩偶罷了。

4、會不會叫對方的暱稱

乙個好的男人,乙個真正在乎對方的男人,是會用親切的暱稱來稱呼對方的。這樣一來就說明雙方關係很親切。當著外人的面喊對方的暱稱也是為了向別人證明,在對方的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可如果乙個男人如果不用暱稱來稱呼乙個女人,那麼就說明這個女人在這個男人的心中沒有重量,所以就不是真心對待,雙方在一起只是滿足這個男人的好奇心罷了。

擴充套件資料;

男人真心愛你的表現;

1、沒事的時候會主動聯絡對方

如果乙個男人很愛乙個女人時,他會時刻想著這個女人,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大腦裡都會常浮現這個女人的影子,所以只要一有空,這個男人就會主動聯絡這個女人。甚至找各種理由聯絡這個女人,關心這個女人。如果這個女人生病了,這個男人會比這個女人還著急。

2、會在意對方感受

乙個愛對方入骨的男人,會照顧這個女人的感受,吵架的時候,會讓著這個女人。平時生活的時候,會寵著這個女人,就連溫情時刻,都會尊重這個女人的意願,不會強迫這個女人做她不喜歡的事情。

3、願意在對方身上花時間

乙個愛她的男人,會願意在對方身上花費時間,會想著時時刻刻陪在對方身邊,哪怕是做男人最討厭的事情也會奉陪到底,這樣的男人經得住時間的考驗,不會因為時間的流失而失去對這個女人的愛。

4、會有很強的佔有慾

愛情一定是自私的,沒有人會願意自己愛的人和別的異性走得太近,所以他愛對方的話,就一定不喜歡對方和別的男人走得太近,不能忍受別的男人對她獻殷情,不會讓她和別的男人獨處。

男人應該選擇愛你還是你愛的人呢,男人應該選擇一個愛你還是你愛的人呢?

軍奕琛通娟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

男人喜歡你和撩你的區別是什麼,男人想睡你和喜歡你有什麼區別?

有阪彈戒 我認為男人喜歡你和撩你的區別是愛你與不愛你。生活中總有一些人喜歡戲弄女人,但通常有些女人不知道她們是否喜歡自己。戲弄你的男人和愛你的男人有什麼區別?事實上,一個男人喜歡你很簡單,喜歡你的人不能離開你,戲弄你的人只想親近你。男人生來就不會說愛的話。許多男人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說出來。他們也很小...

男人愛你的表現如何區分男人愛你和玩你的區別

羽熹塔羅情感說 一個男人不愛你,你永遠找不到他 猹猹飛來 男人愛一個女人,他一定會做到這5點 1 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 男人在愛情裡也是會有很多小技巧的,忽然的對你冷落,其實不是他不愛你了,只是他覺得在你那裡得不到你的重視。愛你的男人是很有耐心的,他如果愛你不會冷落你超過三天,男人是很愛面子的,就像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