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人連他都不知道是喜歡你還是愛你,那這個女孩在這個男人心裡是否有位置

時間 2021-05-10 04:1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感情的事很難說。

讓人許以生死的轟轟烈烈的愛情多麼令人神往,但是那其實多數是虛構是想象是傳說。

或許他與你的關係相處愉悅,還不到日思夜想、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地步,所以他覺得還稱不上是愛。

位置是有的。但是異**覺來得不夠強烈。也許女孩子不夠美不夠嫵媚不夠溫柔不夠多金。

改善自己,不動聲色地更美或者更體貼更溫柔,潤物細無聲,別丟了面子。

有的時候要你自己先愛上他,然後才能激發他的愛。

當然也許他有若干備胎,還在遴選中,模稜兩可給自己留乙個迴旋餘地。

所以,對於女人來說,首要的還是尊重自己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心理肯定是個很容易受傷的人,不過也是出於對女生的愛護才會使他如初矛盾。

如果是他追你的話,那以上答案可用。

如果是你追他的話,那答案恰巧相反。男生的高姿態表示他的心裡還有很多位置等待別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習慣有你的存在而已

4樓:拉風的便便

既然這樣..有可能這個男的對女的就是習慣或者依賴.到了連他自己也分不清那是喜歡還是愛的程度.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是愛.

5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看到女孩的時候,男孩會想起來吧。

6樓:瘋橙子

這叫矛盾、他不知道對女孩的感情是怎樣,需要確認、

怎樣看出乙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利用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看出乙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利用你。如果你審視日常生活的每一點,你很快就會得到答案。人們經常下意識地表現出他們的第一反應。

例如,當你不小心扭傷腳踝時,他的潛意識反應表現出易怒(因為你需要揹著或照顧他)。那麼你可以確定他不愛你。此外,你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看出他是否真的愛你。

首先,如果乙個男人愛這個女人,他會很好地規劃你們兩個的未來,因為一旦這個男人有了目標,他也會有前進的方向和動力。顯然,這個男人必須為這個女人和這個未來的家庭越來越努力地工作。即使他又累又苦,他也會感到非常欣慰和快樂。

那是因為他的努力完全是為了他所愛的女人,將來會過上幸福的生活。可以肯定的是,他把這個女人當成了他的一切。

其次,如果乙個男人深深地愛著乙個女人,他會不時地給這個女人乙個驚喜。目的是讓女人開心。他會讓女人在任何時候都感到特別的溫暖和浪漫。

事實上,乙個人的心理活動非常簡單。

最後,我們經常在電影和電視劇集中看到,如果乙個男人愛上了乙個女人,他會和他一起給這個女人拍一張**,因為他覺得他愛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沒有人能代替他心中的她,讓她永遠不離開他的身邊。相反,如果乙個男人利用這個女人,他只會用甜言蜜語來取悅這個女人,吹噓他將來會發生什麼。然而,他從未見過他努力練習。

有一天,他只玩遊戲和上網。有時我甚至對這個女人撒謊說我有乙個大專案,需要啟動資金。那個女人相信了,把錢給了他。

結果,這個人要麼失蹤了,要麼生意失敗了。

8樓:冬夏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的手機會為你24小時開機,在你最需要他的時候可以隨時找到他,因為他愛你,所以會時時擔心你。

第二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很自豪的告訴他的朋友與家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當然並不是時時掛在嘴上,而是用一種行動去告訴別人,你是他最愛的女人!因為有了你他覺得很驕傲,無論你是不是真的很優秀。

第三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把除了工作之外的很多時間都給你,當然會偶爾和朋友去聚會,因為他想時時刻刻都看見你。

第四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毫不吝嗇的給你物質上的付出(我並不是說所有的女孩子都應該物質化,這種付出是他心甘情願的)因為他覺得他所有辛苦的努力就是為了讓你過上很幸福的生活,他愛你,不想讓你過的那麼艱苦。  第五條: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罵你,在你很任性的時候任你發洩,當你任性過去的時候,會很委屈的說:

「老婆,我又作錯什麼了?你可以告訴我,我一定改,千萬不要生氣,那樣會把身體氣壞的」。

第六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你會發現你和他在一起後,不經意間發現你總有很多穿不完的衣服,因為他總是看見漂亮的東西就買給你。 tnc,1hv0[

第七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就不在乎陪你逛街會浪費他多少出去自由的機會,因為他甘願失去那種所謂的自由。

第八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無論你們在一起多久,都會陪你一起爬山,看海,看星星,看日落,因為他知道你渴望這樣的浪漫。

第九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嚷嚷著叫你去**,但是這個時候你自己一定要去健康**,因為苗條的女人確實可以叫人賞心悅目。因為你的健康是他最關心的。

第十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留戀與網路與別的小妹眉甜言蜜語,因為對你他都有說不完的愛,哪有那心思和別人廢話。

第十一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不會還和前女友有聯絡。

第十二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在每天很辛苦的工作回到家的時候,會抱著你說「老婆,我回來了」他愛你,他絕對不會把不快樂帶給你!

第十三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在清晨上班的時候,親吻你的眼睛,滿足的說:寶貝,我上班去了

第十四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忍心背叛你,無論出於什麼樣的動機。因為在他眼裡,你是最美的,即便你不是。

第十五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在你故意說要離開的時候,撒嬌的不和你分開,而在你真的想離開的時候,就會放你走,即便他真的不願意放手。因為他愛你,只希望你幸福。

第十六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以事業忙為藉口而推脫你

第十七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絕對不會一次次把你推向那冰冷的手術台,更不會讓你乙個人孤孤單單的去走向那冰冷的世界,他會鄭重的說:「把我們的寶貝生下來吧

第十八條:

如果乙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會象愛他家人那樣愛你的家人,也會尊重你的親人和朋友。

9樓:申真好

就看這個男人怎麼對你了

他是真心的就會處處為你著想

會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

如果他只為他的事,而才想到你那麼就是利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乙個男人愛你,還是在利用你需要用心去看。

你應該可以感覺出乙個男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

因為乙個男人如果真心愛你的話,會體貼入微細心周到。如果是在利用你,他才懶得去做這些事情。只不過是會做一些表面的,讓你開心的事情罷了。有時候可能會用一些金錢物質的東西,打動你。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可能不會用那麼俗套的東西。但是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還要各人根據自己的內心去判斷。

11樓:天空狠狠

想驗證乙個男人的真心,在你最無助和困難時,他的表現。袖手旁觀 不顧你的死活 就是棄你與災難中。也不排除有城府的男人,為你忙前忙後,心口不一,掩藏很深。

你可以考慮一下,他看重你哪一點。製造乙個 謊言 比如 你破產 失去他最在意的東西,看一下他的反應。一試便知

12樓:眾智晨辰

1.真正愛你的男生,對你全心全意的好,很暖,處處為你著想2.願意為了你改變,做了一些以前不會做的事情3.想和你結婚,想一輩子好好照顧你

4.把私事與你分享

13樓:爵爺的網路

兩點最實際,對乙個女人無非就是錢和身體,當這兩點都享受不到,還愛你,他愛了一半。但是要全部,讓男人離婚和你結婚。這才愛你全部了。

但是這種情況估計也不會出現,除非男的忍耐力非常好,婚後幾年掌握了資金鏈,你又完了。所以還是找個未婚的吧。

14樓:麗達

怎樣看出乙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在利用?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會把他的稀缺的資源送給你。

比如他缺錢,他卻捨得為你花。他時間很緊張,他就捨得時間陪你。這樣的人就是在愛你。

反之就是在利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要是真的愛你,一定會處處貪候著你,你可以驗證一下,看他是不是真心在你的正常的生活工作學習中?是不是經常呵護著你?對你格外的照顧,如果他不是這樣當面一套背後一套說話沒有準星,這都是不行的,這都是在欺騙你,欺騙感情,所以你還是要多多的家一小心,為了讓自己心情,考察以後才能知道他是否珍惜

16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我覺得:

1,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從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和言語上都能看的出來2,看他平時願不願意給你分享他的故事,如果他做事情總是對你遮遮掩掩,對你有所隱瞞,甚至是欺騙你的話,可能你就成為了他的「玩具」

3,真正愛你的人是不需要任何回報的,是不摻雜任何雜質的愛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乙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利用你很容易小到一起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人不會要求你這樣那樣,更不會在金錢上有半分要求,你家的事當成他家的事來認真做,儘管有甜言蜜語但絕不是掛在口上,愛你的人可以為你付出一切。

19樓:李嘉鵬

如果看出乙個男人愛你還是利用你,從平常的表現能看出,如果他愛你他會包容你一切,你感冒了他關心你,小心呵護你如果利用你,利用完了你沒有利用價值就跟你白白了

20樓:無名的戰士之王

可以從他平常對你的點點滴滴看出來,他究竟是不是真正的愛你,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願意為你付出很多的東西,過他的時間,他的金錢,他的一切,他會經常站在你的角度考慮問題。他也會無時無刻的關心你,愛護你。這樣才是乙個男人真正的愛你。

21樓:溜到被人舔

如果有下面這些表現,說明男人在利用你,而不是愛你:

第乙個表現,不允許公開你們之間的關係

當你們私自確認關係後,他會告訴你不要讓你把你們的關係告訴同事或朋友,並說一大堆的理由。而你肯定也會乖乖的聽他的話。

直到你們多次出入他朋友的飯局時,他的朋友問你們是什麼關係,他卻只是說你們是朋友。而在旁邊的你聽得多了,就會越來越失落,乙份不被確認的感情,會讓你的心情鬱悶,而又得不到他的回應

乙個不跟你公開關係的男人,說再多愛你,都是假的,因為他的未來沒有把你計畫入內。

第二個表現,關注你的動態,時不時的會給你小驚喜

他會關注你的動態,比如你的生日,會給你準備禮物,你公升職了,會第一時間祝賀你。而這些不驚意的小驚喜,恰好討到了你的歡心。在你的心裡,認為他是在乎你的。

只有乙個成熟經常撩女人的男人,才會懂這麼多撩女人的技巧,拿捏住你的心。有一句話說的:拿人家手軟,吃人家口軟。他既然捨得為你下血本,肯定能賺得回來的。

對你好的人,並不一定都是真的愛你。

第三個表現,你整天活在他的圈子裡

這樣的男人比較有主見,每天知道自己要做些什麼事情,並也把你納入她的日程。他會把你的時間都安排好,你的生活慢慢變成他的圈子。

你沒有了自己的生活,和閨蜜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在他的圈子裡,你們就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他忙著他的事情,而你卻只是他旁邊的乙個花瓶,甚至連一句話也說不上。

可能對於他來說,你只是他身邊的乙個裝飾,有你在他身邊,他會更好看,但對於你卻只是浪費時間,因為那並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第四個表現,會給你買很多的奢侈品

他捨得給你買各種奢侈品,當你用著他給你買的各種奢侈品,心裡開始膨脹,覺得自己也成為富人的行列,在閨蜜朋友面前有了底氣。這些奢侈讓你紙醉金迷,失去自我。你不知道,對於男人來說,這只是給你的一點小甜頭而已,而這些小甜頭就能讓你把整個自己付出給他。

第五個表現,只跟你談男女關係,從來不提結婚

從來不跟你提結婚,也不會跟你確認男女朋友關係,在他的眼裡,你們可以有男歡女愛,可以有工作上的往來,其他沒有任何交際。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子,

我覺得你更在意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才說不出來。很多人沒找物件前,總說以後自己找的另一半是什麼什麼樣子,什麼什麼性格,但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即使與你之前對另一半的型別要求格格不入,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彆扭,心中只有 這就我我要相伴一輩子自的另一半 這個想法 回答您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要...

認識已婚男人,剛開始半年都不知道他結婚了,和他在一起半年後他告訴我他結婚了有小孩,當時聽了我就

作為一個女人,你想要的生活並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你應該擁有一個你愛的人,一個溫暖的家庭,而不是自私自利的為自己愛的人而去破壞別人的家庭,說的不好聽點兒,那就是小三,是所有人都痛恨的人。我知道你也不是有意的,但是現在那個男人呢?說什麼工廠倒閉了,等等一系列的話,我並沒有說它是假的,但是我認為像這種男人...

我喜歡的男人,脾氣特不好,我都不知道以後和他咋相處

sky夢駝鈴 如果他愛你,他脾氣不好可以對任何人發,可他不會對自己的愛的人發火。 脾氣大的人不一定不好,這種人更懂得疼人 關心人,你得慢慢摸透他的脾氣,別給他反著幹,有事慢慢和他商量,慢慢你就能感覺到他的好了! 如果你的喜歡足以忍受他的壞脾氣的話,如果不能以免成為仇人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快樂的時光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