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不講理的父親該怎麼對待,乙個蠻不講理的父親該怎麼對待?

時間 2021-05-10 04:16:02

1樓:仇詩壘

我他媽被當做出氣筒他們只對我哥好 我在他們眼裡跟乙個撿來的小孩一樣 每次我爸不懂就裝懂我說他不對他就發火今天又發了一次火對我有事破口大罵有事摔東西 如果可以我想悄無聲息的死掉

2樓:感悟人生

我父親就是蠻不講理,顛倒黑白,經常給我栽贓誣陷。有一次氣的我三天沒吃飯。我想和他斷絕父子關係,但是法律不允許。父母都是對的這個傳統該改變了。

3樓:李小熹

這個說實話需要你自己冷靜對待的,你也不能將其拒之門外吧。但是如果發生激烈衝突可以考慮報警。說個斷根的辦法(雖說我不應該這麼說),如果從你內心來講不想再和你父親有任何的聯絡,那你可以考慮和你愛人商量下,是否可以換個居住地點(好在是租的房子),從此不再和你父親聯絡。

4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進行溝統

,如果有話他一句都不聽,就遠離他。

5樓:

你父親現在需要安慰,心態平和,脾氣自然會變好

6樓:百小度

不管怎麼說他也是你爹。 不知你是男是女,如果你是女的就好說了,因為女孩子結婚後就是別人家的人了,再怎麼鬧騰畢竟也是在別人家了。

如果你是次子那就有點不好了,因為你地位沒有老大重。

說實在的,都現在這個年齡了,還是你家老大軟弱無能。家裡都鬧到這個地步了,身為長子的他完全可以站起來整理這個家。和父親平起平坐的談論一下,而不是再以而兒子的身份屈服於父親的權威了。

當爹的荒唐不懂事,肆意而為。你們也就這樣屈服或者逃避嗎。

下下策,推翻父親的政權,想法把他壓在你的權威下面,明確告訴他現在誰是一家之主。當然你得比他還權勢,鎮住他。如果你壓不住父親那就只能走法律程式了。

7樓:至萌婯

親 我也是 我是單親家庭 就我爸把乙個人 因為他是弱勢群體 六十幾人了 讀書的時候我都是憋屈過 一直盼望著出去上班 自己掙錢養活自己 還是每週回來 他要罵人我都不開腔 等他說 一但我頂嘴什麼的 他就要極端打人 工作 和我耍朋友 他都要干預我 耍朋友必須要嫁給有車有房彩禮錢還給個十幾萬的 我回老家給他辦事情 我都還在路上 才過了兩個小時不到 他就問我問清楚沒 怎麼安排 又是各種罵 他還給親戚打**說是轉接我說什麼 人家開著擴音 他各種話罵出來呢 當著別人面說些侮辱的話

8樓:憑晏

我家也有個蠻不講理的父親深深的理解,這幾天被他氣的死去活來,現在面臨我的處境非常窘迫,逼得我都快要發瘋了

9樓:褚紫怡

fasdjf;sadf

10樓:七色彩虹包子

建議你放生長壽龜這樣能讓你長相端正頭腦聰明工作順利人緣好家庭和睦

你家裡有乙個蠻不講理的父親嗎?當他挑起是非的時候你心裡是什麼感覺,和我同感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無奈又憤怒,還很傷心,你跟他好言好語溝通他當你放屁,仗著是父親拿著為你好的**攻擊你,非要你把一些他聽來的道理奉為真理,並強制執行,你要是不聽就詛咒你,還要你感恩戴德,我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這就是命,要不是母親身體不好,不忍心離家太遠,我一輩子都不會再出現在那個地獄。

12樓:德國不覺得

唉,一樣,對服這種最好的辦法就是冷暴力,但是也不要太沉默,他過分的時候你一定要制止他,沉默就是允許,允許只會任他胡作非為

同事蠻不講理,該怎麼跟他說呢,遇到蠻不講理的同事,該怎麼辦?

巴山夜雨 與夏蟲不可言冰,對於那些蠻不講理的人跟他講道理是沒有用的,因為他根本不會聽,所以跟這種人打交道保護好自己的利益就好,沒有必要一定要說服對方。我始終覺得職場就是一個利益場,同事之間保持利益的平衡最重要,至於憑什麼說什麼做什麼,只要不傷害到彼此的利益,一切都可以放寬準則。同事在一塊都是工作合作...

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怎麼辦?遇到蠻不講理的客戶應該怎麼應對,求助

今天就碰到乙個顧客,自己不知道自己住幾單元,七樓,樓梯房。訂單上沒寫幾單元,於是打 給她,告訴找第乙個單元,然後等我氣喘如牛爬上去敲門不對。只好又爬下來。再打 又爬了個七樓。接到餐別說表達歉意,連句謝謝都沒有,砰的一聲關門了。那又怎樣?只能安慰自己,努力賺錢。今天努力送外賣,是為了明天不送外賣。碰上...

婆婆不講理怎麼辦,婆婆遇到治蠻不講理的兒媳婦怎麼辦?

想象2000樂 我們必須和婆婆好好談談,找找問題到底出在 或者婆婆不講理的原因。當然,做媳婦的也得從自身找找原因。我們都知道孝敬婆婆是應該做的事情,但是有的時候婆婆的不講理讓兒媳婦很憤怒,於是就會和婆婆作對,這樣一來婆媳之間的矛盾就會很容易出現。1 不要吵鬧。當然,面對婆婆兇惡的要言詞,換做大多數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