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子,

時間 2022-01-05 10:10:08

1樓:戲城戲人心

我覺得你更在意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才說不出來。很多人沒找物件前,總說以後自己找的另一半是什麼什麼樣子,什麼什麼性格,但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即使與你之前對另一半的型別要求格格不入,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彆扭,心中只有「這就我我要相伴一輩子自的另一半」這個想法

2樓:動搖

回答您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要你自己去遇到,去喜歡,而不需要事先給自己下乙個標準和框框。不要封閉自己的心,不要挑剔別人,不要追求完美。然後憑著感覺,對乙個人有好感,心動。

然後你就知道了。當然你喜歡的型別不一定喜歡你,你需要去嘗試追求和戀愛

3樓:小崔愛吃魚豆腐

等你見到那個有感覺得人的時候,一切就都有答案了

4樓:願我磕的cp都幸福

那是因為還沒有碰到喜歡的,等有喜歡的就知道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不好玩了還是錢沒處花了?

6樓:天枰冰裂

等你碰到了你就知曉了

7樓:昝雰貝旻

你自己不知道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生,說明你還沒有喜歡的人。當你有喜歡的人啦,你的內心又會告訴你,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擇偶標準有時候是說給自己聽的,真正遇到喜歡的人時就會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了。有道理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不是很理解那些要給自己喜歡的物件設乙個限制的行為,就比如說,我個人是覺得我的理想型是陽光帥氣的大男孩。但是我其實還是有很多可愛的型別,我也喜歡幽默風趣的、也喜歡溫文儒雅的、也喜歡白白淨淨的,但最後我可能遇到的是五大三粗的,其實有些東西就是一種感覺,莫名的對上了,就是一種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接觸一些女孩子,多談幾次戀愛就知道自己喜歡哪種型別了。有時候我們受固有觀念限制,以為自己喜歡a型別的,可是深度接觸之後會發現並非如此。我有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眼前此人完全不符合自己對另一半所有的限定,接觸久了發現,靈魂伴侶也不過如此。

願你找到所愛。

11樓:熱情的

那是因為還沒遇到心動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找個胖妞,再找個大長腿,你就知道了

13樓:動搖

回答您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要你自己去遇到,去喜歡,而不需要事先給自己下乙個標準和框框。不要封閉自己的心,不要挑剔別人,不要追求完美。然後憑著感覺,對乙個人有好感,心動。

然後你就知道了。當然你喜歡的型別不一定喜歡你,你需要去嘗試追求和戀愛

14樓:日落西山紅霞沒

不知道更好將報考佛協會當和尚工資老高了

迷茫,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該怎麼辦?

15樓:泜水布衣

其實,這是個緣分的問題。只要緣分到了,就會一見鐘情,不管她的性格如何,總之,選她就對了。如果有情無緣,怎麼也走不到一起啊。

所以,不要為此迷茫,茫茫人海中總歸有自己的那個人,無論什麼性格,只要能交往,就不要輕言放棄,說不定這就是你命中的那個她呢。

16樓:cyy遠洋

那就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你願意接近的有心理好感的人,就是真實的想法和喜歡的型別!或者被動選擇,找個愛你的,現實社會,有人愛,就已經很知足了,如果自身賦之優秀或者財富和各種吸引力,那就國民老公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先把這種事放一放...學業要緊

18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戀愛是這樣的 弄不清楚喜歡什麼樣的 這個問題也不用太糾結 遇到自己滿意的就去追吧

怎麼樣才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跟一些型別不同的女孩子接觸!

讓心聲告訴自己,跟哪一些只是開心而已,跟哪一些會心動,跟哪一些比較來電!

要親身體驗,才知道自己喜歡的,在意的,願意的是哪些哪些?

加油吧!祝你戀愛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你喜歡誰,然後再從喜歡的女孩身上找答案,這樣比較好,也容易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型別的女孩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型別的伴侶適合你?

好交際的人 倘若你是個喜歡與人為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刻意的去知道,等到你喜歡的人出現的時候你就知道啦

23樓:宗溫兆雁

首先你應該了解自己是個怎樣的乙個人,會和有哪些優點或個性的女性朋友.同事在一起玩.聊天,和這些人在一起玩你開不開心高不高興,把這些人的一些令你高興言行舉止歸納一下,再結合你的性格想一下,謝謝!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怎麼辦? 10

24樓:

靜待緣分,多出去走走,見到的人多了就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女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樣估計難了,相親那麼多次還沒有成功,估計你也很挑剔

26樓:新晟隆

只要你遇到讓你動心的就可以了,

可能是緣分沒到,到了自然就成了。

沒有目標,很迷茫,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曹典之 進道若退,學會做個好人,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你先做一年的泥瓦匠,就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工作了 人生難免會有困惑,尤其是在20歲左右那個時候,對自己的未來定位都不確定。個人覺得唯一的辦法就是多參加些活動,如果是學生的話,多參加些社團活動,課餘實習和社會實踐,在做事情當中和與人打交道當中去發現自...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怎麼辦,實在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怎麼辦?

千萬不要迷茫,適合自己的就是好工作,首先要感興趣,其次要有利於自己發展,還有就是要容易上手,要讓單位覺得需要你,你是個人才。堅持一項專業,或者重學一門技術。要知道,假如所有的人都和你的想法一樣,那麼你的機會也就來了 對吧.你可以學習一門你感興趣的技術,這樣可以找一個對口的行業。總之,不管怎麼樣都要專...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上大學也是上了自己完全不了解的專業,我課也聽不進去,也學習不進去

能夠愛一行幹一行當然很好。但事實上更多的是,幹一行,愛一行!沉下心來,冷靜思考,最好能喜歡上你所學的 否則,就去想辦法做自己喜歡的 哪怕是先業餘,等畢業後再專業也行啊 我為什麼存在?我存在有什麼意義?我以什麼方式存在!哈哈,在圖書館熬上幾個月吧。也許會有新的發現!這個只有你自己慢慢尋找了,基本上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