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想學,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工作,應該怎樣選好自己最喜歡的

時間 2022-06-17 14:20:09

1樓:菩提之心

我也是什麼都想學,但是沒有一樣學的精的,這就要請教一下了解你的人,你的家人都可以,參考一下他們的建議。

不要求最喜歡,只要求自己感興趣就行。你對哪方面感興趣就朝哪方面發展就行!

2樓:順心

去閱讀一下《羊皮卷》。是閱讀,不是看。

用心領悟。

3樓:花溪小孩

可以多去嘗試一下,如果找了乙個工作做了一段時間感覺不喜歡,那麼就再換個別的。多嘗試幾個行業。自己好好想想自己的興趣在哪。

不要著急。想學東西證明你是年輕的。那麼年輕急什麼呢。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你又怎麼讓別人吧幫你選擇哪。

5樓:本人丿悶騷

說實話。我也是。對於工作方面非常迷茫。我也是。什麼都想學。

但是現在不是了。曾經感覺。什麼都學會了。今後餓不死了。什麼都好辦。

但是卻不是。我聽幾位長輩告訴我。必須明白利和弊。

什麼都會往往一事無成。

6樓:劉嘉欣姐姐

我也在糾結這個問題!

可是有人說 什麼都像學就證明你社麼都不想 因為沒有特別想的你可以這樣 列出自己最想的 排列好

然後按照最想的是什麼 然後

要非常詳細的計畫 然後你就知道該怎麼做的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喜歡前任還是現任,兩個都想要,都對我超好

自i由的天 不是看誰對你好,而是你跟誰一起的時候開心,心裡有安全感,這才重要 不要在感情上舉棋不定,人也不可以貪心。儘快選擇其中一個吧,然後才能開始你快樂生活,否則若是三個人,你最終還是會讓其中一個受到傷害的。應該對現任講自己前任是對自己玩玩而已嗎? lgy7757的家 沒有必要。不需要在現任面前提...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在天合谷寫影評的熱帶魚 不管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男人其實都很害怕女人拈酸吃醋。並不是說這樣的行為不好,只是要適可而止。如果乙個女人,動不動就拈酸吃醋,發脾氣大吵大鬧。我相信任何乙個男人,都招架不住。原本沒什麼事的,結果女人這麼一鬧,男人反而會鬧出點事情來。所以乙個女人懶得拈酸吃醋,其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樣女孩子,

我覺得你更在意的那種感覺吧,所以才說不出來。很多人沒找物件前,總說以後自己找的另一半是什麼什麼樣子,什麼什麼性格,但當你真正遇到喜歡的那個人的時候,即使與你之前對另一半的型別要求格格不入,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彆扭,心中只有 這就我我要相伴一輩子自的另一半 這個想法 回答您好,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孩子,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