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誰能告訴我

時間 2022-03-18 18:50:08

1樓:在吉州窯打排球的金絲柳

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到設定裡面去找,開啟設定裡面機型,記憶體,版本都可以找到,還有手機反面手機殼上也應該有的。

2樓:兜詩潔

你要是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是哪個品牌和行號就開啟自已的手機功能裡的設定就知道了,你要是不想知道自已的手機的品牌就這樣用也行。

3樓:回鄉開店的小殷

設定裡面有乙個關於手機就知道自己得手機是什麼品牌了。

4樓:曾經

可以找售後,或者找賣手機的,也可以自己看說明書。

5樓:虎陽德

你點開手機設定裡面再點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手機的版本和手機型號啦

6樓:

這樣是就不難了你要是想知道自己機是哪個品牌和行號就開啟自已的手機功設定就知道了,你要是不想知道自已機的品牌就這樣用也行。

7樓:0柒秒鐘的記憶

自己手機都不知道是什麼啊……這就糾結了

8樓:

是不知道能用不能用還是不知道別的什麼

9樓:泯思

不知道自己手機什麼型號還是怎麼,

10樓:阿寬

手機說明書有啊,或者設定看系統

11樓:

手機設定裡有個關於手機,開啟就知道了

12樓:

開啟設定,看下關於我的手機

13樓:依轉轉

再設定裡面看,或問下內行

14樓:

怎麼說呢!看一下設定**啊!

15樓:流逝的記忋

開啟設定,點開關於手機

16樓:王者無敵稱霸

1388539553952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牌子的 誰能告訴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手機設定,關於手機 這選項裡就有型號。

1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關於手機。可以看到

19樓:

沒有標誌嗎,如果可以就看電板

20樓:千年不倒松

手機內有寫,電池下面

21樓:失落結猛虎

在設定中看關於手機。

22樓:微笑代表的快樂

買手機的盒子上難道沒寫嗎?

23樓:

大哥,有什麼標誌呢?

24樓:

看不到實物怎麼跟你說?

25樓:在天目山做仰臥起坐的行星

你冒事吧!這也是問題嗎!問你自己咯

26樓:手機使用者

我沒見過你的手機 我怎麼知道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號碼,請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27樓:情感

回答您可嘗試以下方式,查詢本機號碼:

1、本機撥開啟通了來電顯示的**,對方手機螢幕上會顯示您的號碼。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3條

28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先按下「c」鍵,然後鬆開

再按下「#」號鍵,然後鬆開

要連貫就可以檢視本機號碼,其實是看你sim卡裡面存的本機號碼這樣看到的是存在sim卡(手機卡)上的資訊,不管你以前在哪一部手機上編輯過,它就儲存在了你的手機卡上。

你看到的是空的,說明你以前沒有編輯過,現在你就可以編輯,編輯後就儲存在手機卡上了。

我不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什麼型號的怎麼才能知道啊?

29樓:印記小羊

使用手機鍵盤輸入 *#0000#。螢幕上將顯示手機的型號和產品**。

在老款的手機上,這些數字印在電池槽中的白色標籤上,位於電池的下方。

我不知道我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從小,我最怕的是別人瞧不起我。我讀書一直都很好,可是高考失敗只上了一所不入流的一類校。現在我在一家外企,已經工作兩年,我在這裡不開心,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我終於發現我從來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我有一個弟弟,他很聰明,數學特別好。其實從小我的數學就不是特別好,但是我發現他因為數學好,大人都喜歡他,...

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在天合谷寫影評的熱帶魚 不管結婚前還是結婚後,男人其實都很害怕女人拈酸吃醋。並不是說這樣的行為不好,只是要適可而止。如果乙個女人,動不動就拈酸吃醋,發脾氣大吵大鬧。我相信任何乙個男人,都招架不住。原本沒什麼事的,結果女人這麼一鬧,男人反而會鬧出點事情來。所以乙個女人懶得拈酸吃醋,其實對男人來說也是一...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錯了,不知道我的堅持是不是對的 ?

其實你的原因 是因為你的性格比較內向 不喜歡跟人接觸 所以我們要正確看待自己的性格 既然是內向的性格 那麼就應該找到自己擅長的地方 把它發揮出來 這樣就會有了自信 自然也就不再害怕與人接觸了哦 既然知道自己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那麼就要努力去改正,好的友情可以提公升自己,感謝那些給你真正關懷的人,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