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怎麼轉成中文,3dmax安裝的是英文版的怎麼改成中文版的

時間 2022-01-05 10:10:07

1樓:abu小橘子

安裝好程式後,在桌面上,雙擊開啟3dmax程式,然後在語言設定裡面即可設定成中文。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

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21。

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也很低,一般普通的配置已經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我想這也是每個軟體使用者所關心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切換中文版步驟: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欄)第二步:進入所有程式(彈出欄目裡 選項)

第三步:找到「adesk」檔案(檔案選單欄裡面)第四步:在3dmax程式裡找到英文為「simplifed china」意思是中文的意思 點選這個程式就直接可以切換了!

3dmax安裝的是英文版的怎麼改成中文版的

3樓:掛不掛不掛哇

1、3dmax安裝完之後直接開啟會呈現英文版的介面,但其實3dmax是多語言的,只需要改變啟動方式即可

2、開啟「開始選單」,找到並點選安裝了3dmax的資料夾,如圖所示3、資料夾後,選擇其中字尾為「簡體中文」的啟動程式即可4、可以看到,這樣啟動的3dmax是中文版的了

4樓:落雨同樂

開始-所有程式-3dmax 資料夾中 就可以看到好多個語言的啟動方式

3dmax怎麼設定成中文

5樓:智超

3dmax是多種語言類的軟體 是可以相互切換語言的 在你安裝的時候3dmax預設的是英文版的軟體 如果你要用中文的版本就可以直接切換!

切換中文版步驟:

第一步:點選開始選單(電腦左下角開始選單欄)第二步:進入所有程式(彈出欄目裡 選項)

第三步:找到「adesk」檔案(檔案選單欄裡面)第四步:在3dmax程式裡找到英文為「simplifed china」意思是中文的意思 點選這個程式就直接可以切換了!

詳情請看**:

6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始-程式-到3dmax裡有個languages最後乙個就是中文的。5分可以給我了吧。

3dmax2013英文版怎麼轉換成中文版 70

8樓:大大的

1、開啟開始選單,搜尋「max chinese」即可。

2、在開始選單找到simplified chinese的啟動方式。

3、如果找不到的話,改快捷方式的字尾名也可以。要啟動中文的話就用雙引號把當前的目標括起來,然後再加 /language=chs就可以了。

4、成功以後,開啟如圖,變成了中文。

9樓:

標準的答案!...安裝顯示卡驅動更改自定義首選項視口-驅動改成d3d的...昨天看到乙個開啟透檢視是全黑的,其他正常-_-!...確實是個問題,視窗黑色的還好,白色...

3dmax2009英文版的怎麼轉換成中文版的

10樓:胖友

目前為止max還沒有中英文互轉的版本,要麼裝中文要麼裝英文。

建議你最好選擇英文版。中文版max看似對你的學習有幫助,能夠輕鬆的看懂裡面各項功能的意思,但其實不然。

因為中文版是最近這兩年才出現的。並且就軟體本身而言,英文版更加穩定,執行起來會減少很多由於系統導致的問題。

拓展內容: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1]  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

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

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18!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晴窗大俠就好了。

開啟晴窗按下轉換就可以了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

如何用3D max製作相框,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15

空良翰路軒 方法如下 1.啟動3dsmax2013中文版,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矩形 按鈕。2.在3dsmax2013場景 前 檢視中建立矩形。3.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線 按鈕,在 頂 檢視中建立圖形。4.切換到 修改 面板,將選擇集定義為 頂點 在3dsmax2013場景中全選頂點,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