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木地板怎麼貼圖,3DMAX木地板怎麼貼圖

時間 2021-09-04 16:03:37

1樓:巧米樂

給地板賦vraymtl材質,漫反射新增地板點陣圖,反射11,高光光澤度59,反射光澤度0.84,細分25。模型新增uvw貼圖,引數值適量。

將漫反射貼圖複製到凹凸貼圖通道。凹凸值適量。

2樓:王連斌

在vary漫反射後加一張jpg木板貼圖,再在貼圖卷柵欄下啟用凹凸,凹凸貼圖用木地板貼圖的黑白影象,(可用ps去色,再調明暗).要是感覺不自然,在反射加衰減命令就行了,謹記木地板的反光不強,要於拋光磚有區分,希望對你有幫助,實在不行,可以問我本人的。

3樓:

我們還是找專業的師傅問問怎麼貼圖,並且一定要問好怎麼貼才是規範的。

3dsmax 裡面木地板怎麼設定啊?急!!!

3dma的地磚貼圖怎麼做,3DMAX的地磚貼圖怎麼做

很想遇見您 一般採用貼圖方法,如果是vr渲染器問話,先指定磚紋,再調節反射,反射貼圖給個衰減程式貼圖,型別為菲捏爾,把反射高光值設為0.85,反射模糊值設為0.95,還要指定個凸凹貼圖,最後賦予物件。 方法一將 材質使用ps軟體進行描邊,變得寬度為1畫素,為之賦予材質時就可以了 如圖,就是使用這種方...

3dma為什麼貼圖了材質球還是顯示黑色的

在編輯視窗中看不到材質效果是很正常的,軟體的設計意圖就是為了節約計算機資源.因為每個被賦予材質的物件如果都在編輯視窗中顯示效果,那麼計算機就會無法正常工作了,所有的資源都會被材質效果的顯示所佔用.你可以嘗試做一個大的3d效果圖,當你把所有的物件都賦上材質然後渲染,可不是幾分鐘就能解決的事情.要花費大...

怎麼把3dma檔案匯出cad圖紙

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 白山之北 先把3dmax匯出成 dwg格式。再用cad開啟。切換到俯檢視。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