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畫框裡的畫怎麼做,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時間 2021-09-04 16:03:37

1樓:澹臺秀雲殷冬

3dmax利用倒角剖面命令製作乙個畫框模型,通過製作過程了解「倒圓角」和「拾取剖面」命令的用法。

工具/原料

3dmax2012

步驟/方法

雙擊3dmax2012,開啟乙個新文件。

在命令面板單擊「圖形」建立二維「樣條線」,選中「開始新圖形」,選擇「矩形」命令。

單擊啟用頂(上)檢視,在頂檢視上畫乙個大的矩形。

單擊啟用左檢視,在檔案的最右下角,點「最大化視口切換」圖示,讓左檢視最大化。

在命令面板單擊「圖形」建立二維「樣條線」,選中「開始新圖形」,選擇「線」命令。

在左檢視內剛剛建立的矩形的右邊,建立畫框的側面輪廓圖形,按著「shift」可以建立正交的線,輪廓線如下圖。

轉到「修改」面板,點開「line」,選擇「頂點」。

選中輪廓相應的點,即下圖的紅色點。

在命令面板下面單擊「圓角」,執行「圓角」命令,將選中的角倒圓角。

在命令面板「修改」下,點一下「line」,退出子物體層級,選中左邊的矩形。

在命令面板「修改」下,點開「修改器列表」右邊的下拉鍵頭,在下拉列表裡選擇「倒角剖面」。

在命令面板下,引數裡找到「拾取剖面」,單擊「拾取剖面」,在左檢視上拾取剛才畫的輪廓圖形。

在檔案的最右下角,點「最大化視口切換」圖示,恢復四檢視顯示。

在「透視」圖調集成適的位置,觀察模型現在的樣子。

在選單欄,單擊「渲染」,在開啟的下拉列表中選擇「渲染」。

畫框的最終效果出來了。

2樓:壽秀珍戚璧

1.在頂檢視建立乙個和畫框差不多大的長方體,內嵌於畫框,厚度比畫框小。

2.在電腦上找到一貼**件。

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 15

3樓:小小小小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3dmax軟體,選擇平面,然後繪製乙個相框專圖形,如下圖所示,屬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 按快捷鍵alt +

w使顯示最大化,然後按住g刪除網格,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將要新增的**拖到之前繪製的相框平面中。只需直接拖動即可,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在建立工具中選擇【線】,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對**稍稍進行描邊,稍後會對其進行修改,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將頂點轉換為bezier。然後一一修改,直到符合描邊即可,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3dmax,選擇平面,畫乙個和**大小差不多的圖形。

2、alt+w最大化顯示,然後按住g去除柵格內。容3、把**拖入我們之前畫的平面當中。直接拖動就可以。

4、選擇建立工具中的線條,就是建立三維圖形旁邊的那個。

5、對**進行描邊,不用太細緻,因為後面還要修改。

6、對頂點進行轉化成貝塞爾曲線。然後乙個乙個修改,直到符合描邊。

注意事項:安裝外掛程式(plugins)可提供3d studio max所沒有的功能(比如說3ds max 6版本以前不提供毛髮功能)以及增強原本的功能 。

5樓:映象伺服器

轉為 poly 就是 多邊形 然後選擇麵級別,選擇你想要新增**的那個面, 賦予乙個**材質 就可以了

在3dmax裡怎麼將**放到做好的相框裡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材質編輯器裡面,按漫反射後面的按鈕。然後選擇點陣圖bitmap。選擇你要加入的**

然後就可以了。吧這個材質賦給你的平面,就會顯示了。如果顯示不太好可以通過調節它的uv座標來調整**的位置和引數。

具體在修改器選單中有個uvw貼圖,這樣就給他新增了乙個uvw貼圖,**會預設自動適應你的麵片大小。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框裡做個面 把**貼上去

如何3dmax做相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復簡單的相框的話,可製以先畫個相框的截面,然後按矩形路徑放樣方法很多,關鍵是看你習慣用哪種?

你想怎麼設計

最簡單的就是 用線條和矩形框放樣

更複雜的東西的話,比如相框上面的花紋,你用的什麼材質·············這些需要進一步的處理。多練習

9樓:拾憶初夏湫冬

方法很多,說個最簡單的出效果的:畫兩個個長方形,一大一小,附加在一起,然後用擠出命令,再在材質裡付乙個相框貼圖,不透明通道付這個相框的黑白貼圖,口訣:黑透白不透。就完了

10樓:

三條線框是指安全框,工具欄最右邊可以選擇,預設是檢視,可以選擇成區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畫乙個矩形,然後轉化為樣條線,輪廓一下。再擠出

如何用3dmax製作相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簡單的相框的話,可以先畫個相框的截面,然後按矩形路徑放樣方法很多,關鍵是看你習慣用哪種?

你想怎麼設計

最簡單的就是 用線條和矩形框放樣

更複雜的東西的話,比如相框上面的花紋,你用的什麼材質·············這些需要進一步的處理。多練習

如何用3dmax製作相框

13樓:農修能康元

如果是簡單的相框的話,可以先畫個相框的截面,然後按矩形路徑放樣

3dmax踢腳線怎麼畫,3dmax怎麼做踢腳線 踢腳線的做法

在樣條線的工具欄裡,有乙個 截面 在頂檢視畫.移動到要截在的位置,生成一條線條.然後再用 殼 命令.加厚.就成了踢腳線 蒼狼 白鹿 建模方法 1,放大頂檢視 按住捕捉工具不放 選2.5維捕捉 右擊結束 2,修改 樣條線 輪廓 修改厚度 擠出 修改數值 3,另一側踢腳線同理 完成。 下面說下兩種踢腳線...

3dmax怎麼做瓦片,3dmax瓦片怎麼做

小執著 1 開啟3dsmax軟體,在 前 檢視中繪製一段弧。2 開啟 修改器 選單,選擇 麵片 樣條線編輯 項中的 編輯樣條線 命令。3 開啟 修改 選項卡,選擇 編輯樣條線 修改器中的 樣條線 層級。4 開啟 幾何體 卷展欄,將 輪廓 按鈕右側的數值設定為 5.05 可以看到,原來的1條樣條線變成...

3Dmax如何做彎曲,3dmax怎麼讓物體彎曲??

當裡個當在路上 3dsmax做彎曲有以下幾個方法 1 建立樣條線,調整點,是樣條線彎曲,勾選在視口中啟用,在渲染中啟用。2建立圓柱,高度分段數多些,新增彎曲修改器,調整引數即可。3 建立圓柱,高度分段數多些,新增fdd2 2 2修改器,在控制點級別,選擇中間的控制點,往左右方向移動,使圓柱彎曲。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