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 max怎麼製作寺廟,3D MAX如何製作各種瓜藤

時間 2021-08-11 17:44:50

1樓:可愛老乖乖

這個問題跟我回答那個「清真教堂用3dmax怎麼做」問題,問得一模一樣。

首先來說,你這個問題問得太胡攪蠻纏了。是心情不好麼?具體怎麼畫,那個沒法說,雖然寺廟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但是建築平面和裡面的功能布置都不太可能是一樣的。

其次你是畫效果圖的還是設計人員?是做室內還是做建築?如果你是畫效果圖的,那就跟設計人員溝通,看他們能不能給cad平、立面,或者su模型,哪怕是簡單的,只要有個大概的樣子都行,然後讓他們找建築尺度合適的類似的**,你自己照著建就可以了。

如果他們只是給你乙個建築輪廓線,或者連建築輪廓線都沒有的話,那就只有恭喜你了。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這種東西你在什麼參考資料都沒有的情況下,沒個7、8年以上的建模經驗而且還要對中國古建築有一定認識的,你是建不出來的。因為你把握不住建築比例和尺度的,以及中國古建的要素的,什麼叫垂花,什麼叫斗拱,什麼叫仙人走獸,什麼叫照壁,照壁一般放在**,等等一系列的問題,你要是這個都搞不懂,那就算了,請人畫吧,無非就是多出點銀子罷了。

再者,如果你是設計人員那就多看看書吧

3d max如何製作各種瓜藤

2樓:

看你要做什麼檔次的藤了

1學生初學級別的話 用max裡的line工具 拉出曲線 藤蔓形狀 然後把line轉為poly 粗一點的模型就是簡單的 藤的形狀了

2專業的 用speedtree這個軟體製作植物 藤蔓 然後匯入max 可以非常快的做出非常逼真的植物 還可以用裡面的植物貼圖

如何使用3d max 製作三稜柱

3樓:東林飛燕

製作圓柱,邊數調成3即可。

3ds max怎麼製作3d文字

4樓:一弦一柱

一、在右側選單欄下單擊「文字」按鈕,新建文字;

二、在文字選單卷欄下更改文字內容,本例以love為例;

三、在「編輯修改器」下拉列表下單擊「交換」修改器按鈕;

四、輸入引數如下圖所示;

五、渲染3d效果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以下步驟製作:

1.首先開啟photoshop軟體新建一畫布,可以選擇預設大小。

2.新建圖層打出你想要的字.(建議每個圖層乙個字,這樣等下做起來效果更好看,要是字全部在乙個圖層,等下做出來應該有點悲劇.)

3.選擇3d選單,選擇凸紋,選擇文字圖層,這時候彈出對話方塊,點(是)就行了

點(是)之後會彈出乙個凸紋設定面板,**形狀選擇第種,材質選擇無材質,其他的預設,然後可以根據需要進行3d物件的 旋轉

好了之後確定。

4.用相同的步驟對其他圖層上的文字做與3相同的效果,然後用移動工具調節好位置

5.開啟視窗選單中的3d面板

在彈出的面板中選擇前膨脹材質和凸出材質,(這是示範載入這兩個面,其他斜面也可以載入試一下)然後載入想要的材質

6.一樣的對其他圖層字型也做跟5一樣的步驟,效果如下

7.可以對這些字進行一些點綴,比如加背景,調整好字的位置,再加點蝴蝶、蜜蜂、小鳥等影象也可以,下面是效果圖:

網上有很多專業的教程,以上只是簡單說明一下主要流程,相關技巧很豐富,需要不斷實踐提高。

3d max怎樣製作路飛 10

6樓:4399動漫

如果樓主之前沒有相關基礎的話呢,建議還是暫時不要用3d max製作吧。可能會耗很多時間哦。另外,如果想做的話呢,建議先大概建模吧(做個人形)再用路飛的一些**做貼圖吧(具體的話還是麻煩去找找網上3d max建模的相關幫助哦)

如何用3D max製作相框,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15

空良翰路軒 方法如下 1.啟動3dsmax2013中文版,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矩形 按鈕。2.在3dsmax2013場景 前 檢視中建立矩形。3.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線 按鈕,在 頂 檢視中建立圖形。4.切換到 修改 面板,將選擇集定義為 頂點 在3dsmax2013場景中全選頂點,然後...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