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X動畫製作教程,3dmax如何製作動畫

時間 2023-01-03 21:35:08

1樓:秀逗魔劍士

整個動畫,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程式,一般的網路教程很難一次性全部寫出來,所以你到網上去搜尋,可能只能搜尋到其中乙個步驟。 如果你是真的想學動畫製作,那麼我建議你去買一本動畫製作的書籍,一般的大型書店都有,因為網路上不好找,找到的效果都不好。如果你只是玩玩而已,那就沒必要了。

因為太複雜,所以我只能說說流程。

以乙個一般的建築動畫為例。

1 要識別並且匯入cad,所以你必須要會一些cad的基礎。

2 將cad圖匯入到3dmax或者maya之中建各種建築。

3 製作場景中的植物,簡單的說是布景。

4 附材質和貼圖,並且製作燈光效果。

5 匯出到後期軟體中進行校色,比如ae

6 匯入到pre中進行剪輯。

這六個部分,只要你會其中連續的2個部分,你就能出去找工作了。

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3樓:

去 遊戲兵工廠 找找去啊!那裡有相關的 動畫製作教程 一定 有你想要的 啊 !!呵呵。

3dmax如何製作動畫

誰有3dmax中動畫製作教程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動畫,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程式,可以到【皮特收集者】裡面下3dmax動畫製作教程,有全面的介紹的。

5樓:新尚噴繪

下得樂 資料很多慢慢找你想要的吧。

求3dmax遊戲角色動畫製作教程

6樓:巧希榮委媼

3dmax遊戲角色動畫製作教程http://www.

不光是3dmax,maya的也有講。

7樓:匿名使用者

3dmax遊戲角色動畫製作教程到【皮特收集者】裡面可以下,有素材的,適合新手學習。

3dmax攝像機動畫怎麼做的呢?

8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1、首先開啟3dmax,在右邊工具版面建立自由相機,如下圖所示。

2、在版面中單擊「線」,建立合適的樣條線路徑,如下圖所示。

3、接著選中相機,點選上方的「動畫」選單,依次選擇「約束-路徑約束」。

4、設定好攝像機引數,勾上「跟隨」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渲染輸出,設定儲存的檔案位置和格式,然後渲染,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9樓:mr朱由榔

"1.開啟3dmax2010軟體,在透檢視上繪製一些物體。

2.在左檢視上建立一台目標攝像機。

3.將透檢視的檢視方式改為攝影機檢視。

4.結果如下。

5. 開啟「自動關鍵點」,將滑塊移動到第100幀,並且在左檢視上,沿著x軸方向移動。

6.移動滑塊可以看到效果。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注意:攝像機要在合適的檢視上建立。"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鎖定的攝像機,然後按 空格鍵 。或找到 鎖頭 圖示,點選它。 選擇你要鎖定的攝像機,然後按 空格鍵 。或找到 鎖頭 圖示,點選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可能是這個圖示,用鍵盤的方向鍵來移動攝像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3dmax軟體最下面 有乙個自動關鍵幀的按鈕 然後移動 幀標 到其他幀裡 在把攝像機移到你想要的角度 就行了。

3dmax怎麼做人物行走動畫

13樓:張俊歐

在建立面板裡面,有乙個齒輪狀的圖示,點開,選bepid

14樓:

看看兩足動物動畫的教程,就明白了3d、maya軟體不用輔助一樣能做出高質量角色動畫、動力學動畫等下功夫學吧。

如何用3D max製作相框,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15

空良翰路軒 方法如下 1.啟動3dsmax2013中文版,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矩形 按鈕。2.在3dsmax2013場景 前 檢視中建立矩形。3.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線 按鈕,在 頂 檢視中建立圖形。4.切換到 修改 面板,將選擇集定義為 頂點 在3dsmax2013場景中全選頂點,然後...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