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的地磚貼圖怎麼做,3DMAX的地磚貼圖怎麼做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很想遇見您

一般採用貼圖方法,如果是vr渲染器問話,先指定磚紋,再調節反射,反射貼圖給個衰減程式貼圖,型別為菲捏爾,把反射高光值設為0.85,反射模糊值設為0.95,還要指定個凸凹貼圖,最後賦予物件。

2樓:

方法一將**材質使用ps軟體進行描邊,變得寬度為1畫素,為之賦予材質時就可以了

如圖,就是使用這種方法

方法二使用平鋪指令,也可達到該效果,但是邊線顏色略深。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帶磚縫的貼圖,直接貼!或者使用 平鋪貼圖 製作!平鋪較前者稍微麻煩點,但是效果很不錯!

3dmax如何鋪地磚

4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新建乙個平面,大小是地面尺寸。鋪800*800地磚。給平面模型材質,在漫反射裡加地磚貼圖。在修改面板,新增uvw貼圖修改器,貼圖方式是平面,長寬尺寸是800*800 。

也可以在材質面板,將貼圖在u、v兩方向映象,這樣貼圖就縮小了四倍,所以,對應的uvw貼圖下的引數要改為原先的兩倍。這樣渲染出來的地磚實際尺寸還是800*800 。

5樓:孫鈞

3dma用材質貼圖鋪地磚,然後再unmp、box、調整引數。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格仔然後渲染就行了

3dma木地板怎麼貼圖,3DMAX木地板怎麼貼圖

巧米樂 給地板賦vraymtl材質,漫反射新增地板點陣圖,反射11,高光光澤度59,反射光澤度0.84,細分25。模型新增uvw貼圖,引數值適量。將漫反射貼圖複製到凹凸貼圖通道。凹凸值適量。 王連斌 在vary漫反射後加一張jpg木板貼圖,再在貼圖卷柵欄下啟用凹凸,凹凸貼圖用木地板貼圖的黑白影象,可...

3dmax畫框裡的畫怎麼做,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澹臺秀雲殷冬 3dmax利用倒角剖面命令製作乙個畫框模型,通過製作過程了解 倒圓角 和 拾取剖面 命令的用法。工具 原料 3dmax2012 步驟 方法 雙擊3dmax2012,開啟乙個新文件。在命令面板單擊 圖形 建立二維 樣條線 選中 開始新圖形 選擇 矩形 命令。單擊啟用頂 上 檢視,在頂檢視...

3dma為什麼貼圖了材質球還是顯示黑色的

在編輯視窗中看不到材質效果是很正常的,軟體的設計意圖就是為了節約計算機資源.因為每個被賦予材質的物件如果都在編輯視窗中顯示效果,那麼計算機就會無法正常工作了,所有的資源都會被材質效果的顯示所佔用.你可以嘗試做一個大的3d效果圖,當你把所有的物件都賦上材質然後渲染,可不是幾分鐘就能解決的事情.要花費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