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時間 2021-08-15 09:35:49

1樓: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

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2樓: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就要重新定位貼圖路徑,把各圖的位置指向現在的儲存位置後,就能顯示出來。

3樓:檸檬

m 調出材質 單擊材質小球下面第一排的第一個 get material 獲取材質,左上角選擇 mtl library(材質庫)

最下面選擇 open 開啟 ,選擇 .mtl的材質庫就可以了

怎麼把3d溜溜的材質放到3dmax裡面去

怎樣將**的貼圖材質庫匯入到3dsmax2012的材質編輯器裡?

4樓:dx不在意

換臺電腦材質庫不顯示怎麼辦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為什麼貼圖了材質球還是顯示黑色的

在編輯視窗中看不到材質效果是很正常的,軟體的設計意圖就是為了節約計算機資源.因為每個被賦予材質的物件如果都在編輯視窗中顯示效果,那麼計算機就會無法正常工作了,所有的資源都會被材質效果的顯示所佔用.你可以嘗試做一個大的3d效果圖,當你把所有的物件都賦上材質然後渲染,可不是幾分鐘就能解決的事情.要花費大...

怎麼把3dma檔案匯出cad圖紙

消失的車線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 白山之北 先把3dmax匯出成 dwg格式。再用cad開啟。切換到俯檢視。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