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ma出圖的尺寸,3dmax出圖的尺寸

時間 2021-07-09 20:45:12

1樓:凡人幫公益

3dmax出圖的尺寸沒有統一標準,根據不同的使用用途,渲染輸出尺寸有很大的變化。

從行業來講,園林景觀圖紙大於建築出圖,而室內出圖小於建築出圖。

列印a0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4000*3000畫素;

列印a1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3200*2400畫素;

列印a2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2600*1800畫素;

列印a3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2000*1500畫素;

列印a4號圖,渲染最小出圖尺寸為1600*1200畫素;

用於電腦顯示的話,建議1600*1200畫素;

原則可以的話渲染尺寸越大越好,這會產生更多的渲染時間。如果出圖比例有變化,建議尺寸小的邊不變,按比例提高大尺寸邊的畫素。

2樓:國度

max9英文版的設定是:開啟選單欄的rendering-->render-->common-->output size下的下拉框選擇custom,在width和height內輸入你要輸出**的大小就可以了。如果你自己掌握不好比例就用out size下自帶的幾種比例,在width和height右側選擇一個合適的比例,再把image aspect後面的鎖點一下變成黃色,你只需改變width或height一個大小就可以了。

滿意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a3的話室內一般3000左右畫素就夠了 室外的話渲染大點 一般5000左右

3dmax怎麼匯入CAD圖,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愛染年 cad施工圖匯入進3dmax的方法 1 開啟一套cad施工圖,選擇平面佈置圖,把不需要的內容刪掉,建立新塊,單獨放出來dwg格式,儲存。2 開啟3d,首先進行單位設定,毫米,進入頂檢視,編輯欄中 檔案 匯入 找到剛才的新塊檔案,開啟。隨後出現的對話方塊全部點確定。3 框選圖紙 選單欄中成組命...

3dma怎麼匯入材質球,3dmax怎麼匯入材質球

寂寞成菜 匯入後,還得設定相應渲染器為當前,材質球才會正確顯示。在3dmax裡怎麼匯入材質包 自考先鋒營 作者打包出來的檔案和材質本來就是 的,你解壓後不要改變任何檔案或資料夾的相對位置和名稱,就可以正常使用,該附帶的都能自動附帶。如果你沒改變過檔案位置和名稱,就不能自動附帶,就是作者沒打包好,那你...

如何用3D max製作相框,怎麼在用3dmax中做的相框中新增圖片 15

空良翰路軒 方法如下 1.啟動3dsmax2013中文版,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矩形 按鈕。2.在3dsmax2013場景 前 檢視中建立矩形。3.單擊 建立 圖形 樣條線 線 按鈕,在 頂 檢視中建立圖形。4.切換到 修改 面板,將選擇集定義為 頂點 在3dsmax2013場景中全選頂點,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