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匯入3dmax怎麼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匯入到3dmax。然後選擇主牆,鎖定牆體(全選,右鍵有鎖定圖層)用直線(line)在牆上畫。按s捕捉(右擊捕捉圖示,勾選交點,和直角),然後按捕捉圖。

做好線基層,再擠出,就是三維牆體了

2樓:伍斌市憐陽

匯入到max後,選擇線編輯模式,然後單獨把牆dttach出來,不過最好在cad裡整理乾淨再匯入到max。

還有cad匯入到max的線條最好不要用,重新畫,不然出問題你都不知道**出問題,一般要先畫線然後attach到cad的線,這樣cad的線條才好編輯,不然貝茲曲線會不好編輯。

3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這個不是三兩句話能夠講得完的,也不是你一兩天就能學得會的。簡單來說,就是用線把cad的框架描出來,然後擠壓。後面還有各種命令,倒角啊剖面啊,不是這裡能夠講得清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之後先用線照著cad的牆體畫一圈,然後用擠出的命令擠出牆體的高度即可,然後轉入多邊形之後選中所有的面,右鍵選擇翻轉法線這樣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建的是什麼了 如果是室內的牆體 你可以用線沿著 cad圖的牆體 切記要一個一個牆體的建 然後擠出 這樣就行了 要用線和擠出

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6樓:匿名使用者

3dsmax匯入cad圖後作效果圖可用以下方法:

1 cad匯入max軟體後,將其組成組。

2 在x\y\z三軸歸零。

3 新增擠出修改器。

4 選擇一個材質球,賦給擠出物件材質,在繼續編輯模型時,方便觀察模型。

這個方法適合頂面和地面模型較複雜時,需單獨做,不需要頂面和地面一次性做出,只要牆體的模型。同時,cad影象較大線較多時,用這個方法速度省時。

5 要將頂面地面以平面作出,可以給模型新增截面工具,將截面樣條線的點或線重新編輯,成封閉圖形,轉為可編輯多邊形就是一個面。

6 如果圖形中有必要匯入不是擠出的部分,可以在樣條線裡分離出來,再將需要擠出的圖形擠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是把cad圖匯入到3d中,然後直接擠壓(前提是cad圖要是閉合的,才能擠壓出實體);還有一種是把cad圖匯入到3d中,然後用線把輪廓勾出來,再擠壓。

8樓:匿名使用者

3dmax匯入cad圖形,你學會了嗎?

怎麼將cad匯入3dmax建模?(詳細過程)

9樓:當裡個當在路上

3dsmax匯入cad圖後作效果圖可用以下方法:

1  cad匯入max軟體後,將其組成組。

2  在x\y\z三軸歸零。

3  新增擠出修改器。

4  選擇一個材質球,賦給擠出物件材質,在繼續編輯模型時,方便觀察模型。

這個方法適合頂面和地面模型較複雜時,需單獨做,不需要頂面和地面一次性做出,只要牆體的模型。同時,cad影象較大線較多時,用這個方法速度省時。

5  要將頂面地面以平面作出,可以給模型新增截面工具,將截面樣條線的點或線重新編輯,成封閉圖形,轉為可編輯多邊形就是一個面。

6  如果圖形中有必要匯入不是擠出的部分,可以在樣條線裡分離出來,再將需要擠出的圖形擠出。

10樓:

你好!我來解答。

1.開啟3ds max軟體

2.找到選單欄:檔案-->匯入-->選擇需要匯入的檔案格式為*.

dwg檔案-->找到你需要建模的cad圖-->ok了。   匯入成功會一般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 別理他  直接確定即可!

純手工作答,我這是中文版max稍後截圖上來!匯入成功後推薦先把cad的線成組,不然你max裡物體會比較多不便以後的操作!

現在傳不上圖回頭補上

11樓:村上村正

同一家公司的產品 可直接匯入

3dmax版本高於或等於acad版本

其他cad軟體的模型可以匯出igs到3dmax裡

cad匯入3dmax建模步驟

12樓:布樂正

1、首先使用2014版本開啟3dmax軟體。

2、單擊左上角的下拉按鈕,出現一個下拉選單,選擇“匯入”,選擇“ cad檔案”

3、選擇要匯入的cad檔案,然後單擊“開啟”。

4、將顯示匯入選項,最好檢查焊接情況,可以焊接頂點,也可以根據需要選擇。

5、選好之後點確定。

6、如果cad工程圖很小,則可能看不見,或者如果工程圖太大,請單擊一個檢視以啟用該檢視,然後在拼音狀態下按z鍵以適應該尺寸。 匯入完成。

cad圖形怎麼匯入進3dmax建模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13樓:儲希榮醜胭

開啟3d

檔案匯入!!

選dwg檔案格式

也就是cad格式

就行然後在裡面捕捉建模!如果要立體圖

就用擠出命令吧

只要設定z軸高度就好了!!

14樓:汲瓏郟虹影

cad圖匯入max後先將cad圖形組成組,再將組在x\y

\z三軸歸零。右鍵凍結當前物件,開啟2.5維捕捉,對cad圖描線。描出的線必須是閉合的,然後新增擠出修改器,基本的模型就有了。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15樓:巴楚崔羅

將cad圖形匯入後直接擠出,建立介面,高度值在牆的立面即可,然後在修改面板,建立圖形。圖中黃色線就是截面建立的圖形。

刪除截面和cad圖形擠出的黑色模型,剩下截面建立的圖形,新增擠出修改器。

這種方法就不需要描線了。只要在cad圖裡將不用的線刪除,匯入後直接可以擠出使用。對線比較多的圖形,這方法可以比較快速的解決建模。

cad圖紙匯入3DMAX後怎麼建模

儲希榮醜胭 開啟3d 檔案匯入!選dwg檔案格式 也就是cad格式 就行然後在裡面捕捉建模!如果要立體圖 就用擠出命令吧 只要設定z軸高度就好了! 汲瓏郟虹影 cad圖匯入max後先將cad圖形組成組,再將組在x y z三軸歸零。右鍵凍結當前物件,開啟2.5維捕捉,對cad圖描線。描出的線必須是閉合...

3D軟體中如何匯入CAD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想去看看世界 方法一 1 選擇你的線段,每個轉角的地方都會重複著2個節點,選擇這兩個節點,找到 焊接 weld 命令,一般焊接值預設就可以了 2.選擇其他所有轉角,進行焊接。3.選擇已經封閉好的線段,在修改器面板裡找,擠出extrude,擠出值根據你要的厚度填就可以了 方法二 1 先開啟3d 下拉式...

CAD平面圖匯入3D MAX如何變成3D圖

cad圖匯入3dmax裡也是平面的 要變成矩形立方體的話要自己建模的 建模啊,沒有直接轉換這麼方便的功能的,但既然平面圖都已經有了,對著點來建模,很簡單的啊。 小肥兔大灰狼 cad圖單位要用mm 刪除沒用的就留住影象 然後存成2000l的格式 3d開啟選匯入 英文好像是import吧 然後描邊擠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