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租要提前月付嗎,房租要提前一個月付嗎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拆樓來了

一般來說是不需要提前一個月付的,這是不太合理的。

但是實際情況還是要看你和對方籤的合同上是如何寫的,如果合同上寫的要提前一個月付下一季度的房租,那麼按照合同,提前一個月付就沒什麼問題了,畢竟你和對方的契約就是這麼商定的,如果不是合同上約定的,那麼你就沒有義務提前一個月交款。

畢竟你是押一付三,一般的房東都是最後一個月的最後三兩天才會通知你交房費,提前讓你交錢你都可以拒絕的,這時候你的拒絕絕對是合情合理的,找誰評判也說不出什麼,或者就是房東故意要趕你走,不然不會提出這麼無理的要求的。

2樓:嘟嘟天下聞

租房這麼久,你知道為什麼租房至少要押一付一嗎?今天算是漲知識了

3樓:真的香水有毒

按合同辦事,合同如果寫了提前一個月交就交,如果沒提就不交,等到10月27再交。

4樓:處世亦或淡然

房租一般不用提前一個月付,除非是合同中在約定的。

按押一付三講,一般是在最後了個月提前幾天付就可以了。即使稍晚幾天,和房東協商一下,一般也是可以通融的。

出現你上面的情況,是否房屋的其它費用沒有結清,導致與房東之間產生誤解,見面溝通一下,好商好量,肯定能解決。

5樓:

其實差不多該交了

查4天3個月

所謂壓一個月的錢是房東怕你不出聲走了 電費水費沒人交一般房租都是提前2到3天就交了 具體還是合同怎麼籤的

6樓:檸檬怕酸

不合理,

應該是在下一季度剛剛開始的時候收!!

就是啊 所以說不可以啊!!

還有 你真打算就在那住了的話 這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啊 是吧 彼此能到一塊 你住他房 他收你錢 就是認識拉 做好朋友關係我想會通融的!!

7樓:漠漠輕雲

你們合同怎麼籤的就怎麼辦。

另外,你跟承租人籤合同,經過房東同意了嗎?你的房租通過承租人交給房東有點危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一定的 你可以和出租方隨便商量 一個月 一年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中介的,我們這裡租房是二個月壓金一個月租金,這其實不影響租客的利益,同時對房東也有保障,但一切程式在一般情況下是按合同辦事,但我們這邊租客跟房東一般都很合睦不會出現以上這種情況。

進入正題:第一樓主你合同上規定了在什麼時候交租?

第二樓主你所租的房東是否急著用錢,這可以商量嘛,人與人之間也需要培養感情的嘛!

第三如果房東在沒任何理由的情況下而要你交租那麼你可以按合同辦事,且合同要有法律效應的。

最後希望你能高高興興過國慶節,也能在這間房裡高高興興住下去,以和為貴!!!!!1

租房押一付三提前一個月交房租合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明明就想多收一個月房租費。

11樓:很無辜

押一付三,提前一個月交,相當於押二付三。之前不知道有這個東西,這都是城裡的套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

交三壓一已經很可以了,不用提前一個月交,這樣對你不公平。

租房合同押一付三要求提前一個月交房租是否有效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合同約定就一下子做法違反常規哪有提取繳納房租的

14樓:李建成律師

租房合同押bai一付三要求提前一個月du交房租,如果zhi合同約定條款,雙方籤dao字確版認了。有法律效權力。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三十二條 當事人採用合同書形式訂立合同的,自雙方當事人簽字或者蓋章時合同成立。

第四十四條 依法成立的合同,自成立時生效。

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辦理批准、登記等手續生效的,依照其規定。

押一付三租房子,有這種規定要提前一個月交房租麼。合同上沒寫

15樓:鏈家周國棟

如果合同上你們沒有約定時間,正常是不應晚於房租到期日,如果你不想租了,需要提前一個月告知房東,否則押金是有權不退的。

16樓:一生天蠍座

你要是不樂意呢,就在快滿三個月的時候交,二房東沒有權利要求你提前一個月交,合同也沒寫明,讓他自己墊著!

17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看租房合同是怎麼約定的,沒有約定的話要雙方協商,不能一方說了算。

18樓:匿名使用者

5月26交房1566元,二次交房8月1號交1500.三次交房11月1號交1500.四次交房2月1號交1500.這種交法有問題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租房子的時候房客沒有說清楚的情況下,簽了合同過後交了一月押金 另外交了一月的房租過後房客又說房租每個月提前15天交房租 、屬於違法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