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3DMAX,跪求3D Max軟體

時間 2023-05-18 12:18:05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type=2&zdhhr-11y04r-96155909

在「3d建模」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基礎差的學生。

2樓:多少年的啊

怎麼了。提問。

物件顏色。沒有確定。

不能改。是哪個地方點著了嗎。

稍等一下。提問。

嗯。單擊選單欄中的「customize(自定義) >customize user inerfece」(自定義使用者介面)選項,隨即彈出乙個對話方塊。.2單擊對話方塊最上面的「colors(顏色)」按鈕,切換到顏色選項卡,點開「elements(元素)」右邊的小三角按鈕,選擇為「geometry(幾何體)」,在下面的列表中就會顯示出「freeze(凍結)」單擊freeze選中。.

3點選右側靠上面的colors(顏色)顏色塊,任意調整自己想要的顏色就可以了。 如果被更改的顏色過於鮮豔飽和,在製作時會產生一定影響,所以建議盡量不要選擇過於鮮豔的顏色。.4開啟軟體,點選右側的圖形。.

5選擇矩形,在工作區中做圖繪製矩形。.6之後點選右側的顏色框。.7選擇乙個物件的顏色,然後點選確定。

提問。感謝感謝。贊哦。

3樓:網友

建議你使用windows xp3版本系統,要純淨的安裝版本的,另外確認你沒有安裝一些很罕有的破解版的外掛程式,這樣的話max會很少報錯。如果像你說的那樣,總是出現錯誤報告,你首先應該檢查是不是系統或安裝的問題,說3dmax9經常出現錯誤報告的情況不多見。

跪求3d max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火星時代裡面應該能下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歐特克學生聯盟,沒有比這更牛逼的了。

3dmax可以用來做什麼?

6樓:小林學長

3d max廣泛應用於廣告、影視、工業設計、建築設計、三維動畫、多**製作、遊戲、以及工程視覺化等領域。

3d max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

7樓:樂觀的志

用來製作三維動畫,設計效果圖。

3dmax是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使用3dmax可以製作三維動畫,設計效果圖。其應用在工業設計,廣告設計,室內設計,景觀設計,服裝設計,動畫設計,影視製作,遊戲開發等。

3dmax基於pc系統的低配置要求 ,安裝外掛程式(plugins)可提供3d studio max所沒有的功能以及增強原本的功能。另外,3dmax有強大的角色(character)動畫製作能力。

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遊戲建模都會應用到3dmax!

9樓:用茉莉

主要是用來建模 裝潢設計 建築設計 園林機械 等等 很多 但是 動畫的話比較少 他主要在建模方面。

10樓:網友

3dmax是用處很多,建築類,虛擬實境(寫實現實生活中的高樓大廈)渲染(把做的東西渲的更好看,更真實,更生動)動作(再做的東西中放骨架子來支撐模型。讓模型像人一樣有骨骼一樣動起來)動畫(跟動作配合,讓模型做到人做不到的事情)

遊戲(建築遊戲需求的模型,像3d ,展uv)綜合來說它就是建模用的。max公司買下了瑪雅,吸收瑪雅裡的好成分,然後加到max自身上。

所以max一直再出新版。而瑪雅卻不怎麼出了。

在我們這片的公司來看。3dmax大部分還是做遊戲模型的。

3dmax是什麼

11樓:網友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

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斷。

3d studio max + windows nt組合的出現一下子降低了cg製作的門檻,首先開始運用在電腦遊戲中的動畫製作,後更進一步開始參與影視片的特效製作,例如x戰警ii,最後的武士等。

在discreet 3ds max 7後,正式更名為autodesk 3ds max 最新版本是3ds max 2020!

在應用範圍方面,廣泛應用於廣告、影視、工業設計、建築設計、多**製作、遊戲、輔助教學以及工程視覺化等領域。

在影視特效方面也有一定的應用。而在國內發展的相對比較成熟的建築效果圖和建築動畫製作中,3ds max的使用率更是佔據了絕對的優勢。

根據不同行業的應用特點對3ds max的掌握程度也有不同的要求,建築方面的應用相對來說要侷限性大一些,它只要求單幀的渲染效果和環境效果,只涉及到比較簡單的動畫。

擴充套件資料

軟體特點。1、功能強大,擴充套件性好。建模功能強大,在角色動畫方面具備很強的優勢,另外豐富的外掛程式也是其一大亮點 。

2、操作簡單,容易上手。與強大的功能相比,3ds max可以說是最容易上手的3d軟體。

3、和其它相關軟體配合流暢。

4、做出來的效果非常的逼真。

應用領域。1、遊戲動畫。

主要客戶有ea、epic、sega等,大量應用於遊戲的場景、角色建模和遊戲動畫製作。

2、建築動畫。

北京申奧宣傳片等。

3、室內設計。

在3dmax等軟體中,可以製作出3d模型,可用於室內設計、例如沙發模型、客廳模型 餐廳模型、臥室模型,室內設計效果圖模型等等。

4、影視動畫。

阿凡達》《諸神之戰》《2012》等熱門電影都引進了先進的3d技術。

5、在虛擬實境中的運用。

建三維模型,設定場景,建築材質設計,場景動畫設定,運動路徑設定,計算動畫長度,建立攝像機並調節動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具體到製作時,無非是做的東西不一樣,但用的知識和工具命令都是一樣的,就像你用一把鋸子,把木頭鋸成不同形狀的木塊一樣。

13樓:拾壹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s max[1] 或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

一些建模設計類工作會用到,比如室內外設計,動畫設計,工業設計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就我個人使用感覺,2009不是很穩定,而且相關外掛程式也沒有及時跟上max的腳步,2010只是試用過一次,沒什麼感覺,不過介面變化還是比較大的,建議你還是先。

15樓:潭思煙

差不多吧,遊戲比室內設計難很多。要使用動畫效果。

16樓:匿名使用者

操作和方法有相同的地方,但側重點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目前最穩定的版本,不過靠普通電腦的cpu渲染還是非常慢。設計師可通過雲渲染的超級電腦進行效果圖渲染!

扮家家的超級電腦一組機器有96個格仔,是普通電腦執行緒數的24倍,渲染速度非常快,簡單來說就是一台i7的電腦要用8小時渲染的效果圖,用雲渲染96執行緒只要1小時就可以交貨,在急需出圖時,可用192執行緒渲染,渲染格仔鋪滿整張效果圖,出圖時間是96執行緒的一半。

3dmax2016-2017版本 最新支援到;

3dmax2018-2021版本 最新支援到。

18樓:時瑞瑞

就是說做遊戲方法和室內設計方法是不是很多東西是相通的?

什麼是3dmax?它有什麼用?

19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3dmax是三維建模軟體,作用是設計效果圖以及製作三維動畫。

在國內相對比較成熟的建築效果圖和建築動畫製作中,3ds max的使用率佔據了絕對的優勢。根據不同行業的應用特點,對3ds max的掌握程度也有不同的要求,建築方面的應用相對來說要侷限性大,影視特效方面的應用則把3ds max的功能發揮到了極至。

擴充套件資料:

3dmax突出特點。

1、基於pc系統的低配置要求 。

2、安裝外掛程式(plugins)可提供3d studio max所沒有的功能(比如說3ds max 6版本以前不提供毛髮功能)以及增強原本的功能。

3、強大的角色(character)動畫製作能力。

4、可堆疊的建模步驟,使製作模型有非常大的彈性。

3dmax軟體優勢。

1、價效比高。

3ds max有非常好的效能**比,它所提供的強大的功能遠遠超過了它自身低廉的**,一般的製作公司就可以承受的起,這樣就可以使作品的製作成本大大降低,而且它對硬體系統的要求相對來說也很低,一般普通的配置已經就可以滿足學習的需要了,我想這也是每個軟體使用者所關心的問題。

2、使用者多,便於交流。

再次在國內擁有最多的使用者,便於交流,網路上的教程也很多,隨著網際網路的普及,關於3d max的論壇在國內也相當火爆。

3、上手容易。

其次也是初學者比較關心的問題就是 3d max 是否容易上手,這一點你可以完全放心,3d max的製作流程十分簡潔高效,可以使你很快的上手,所以先不要被它的大堆命令嚇倒,只要你的操作思路清晰上手是非常容易的,後續的高版本中操作性也十分的簡便,操作的優化更有利於初學者學習。

應用範圍。1、廣告領域。

2、影視領域。

3、工業設計領域。

4、建築設計領域。

5、三維動畫領域。

6、多**製作領域。

7、遊戲領域。

8、輔助教學及工程視覺化領域。

3DMAX中擬合是什麼,關於3DMAX擬合放樣的問題 求大神解答!追加100財富值!!!!

布偶貓不說話 擬合就是擬合放樣,是一種三檢視成型的放樣方式,在loft工具裡面,英文版是 fit 用 3個圖形 建立三維物體,用一個圖形沿路徑 z軸 放樣,然後用其它兩個圖形控制x y方向上的形狀,生成放樣物體。一般用於建立形狀不規則的曲面物件。比如說要建立一個滑鼠的造型,簡單的建模手段和初級放樣手...

3d max軟體需要多少錢,乙個3d max 軟體需要多少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CAD匯入3dmax怎麼建模,在3DMAX裡匯入CAD平面圖怎麼建模

先匯入到3dmax。然後選擇主牆,鎖定牆體 全選,右鍵有鎖定圖層 用直線 line 在牆上畫。按s捕捉 右擊捕捉圖示,勾選交點,和直角 然後按捕捉圖。做好線基層,再擠出,就是三維牆體了 伍斌市憐陽 匯入到max後,選擇線編輯模式,然後單獨把牆dttach出來,不過最好在cad裡整理乾淨再匯入到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