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設定在A4紙上列印,怎樣用PS在A4紙上列印多張不同照片

時間 2021-09-04 16: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檔案 在 預設 中 選擇 國際標準紙張 再在大小中 先a4 確定

在列印的時候 在印表機設定中 也選擇a4紙 在縮放比例中 選100% ok

如果沒有嚴格的 長寬比例 隨便一張圖 都可以鋪滿一張a4紙列印 (不推薦)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a4紙上列印最好用釐米為單位,這樣方便控制影象大小。其次用a4列印是會留下部分邊緣的,如果不想留下邊緣就得在印表機屬性釐米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肯定是建a4的檔案,列印的話,要看你的印表機了,要需要支援無邊框列印的印表機才行,否則,每個邊緣至少預留0.3cm,也就是檔案不能把a4紙給全部填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21*29.7釐米的檔案 在列印設定中選擇a4紙,縮放比例選100%,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又是幾年前都已經採納的問題還顯示在這裡吧?

靠,還真的是!

如何用photoshop排版,把多張**在a4紙上列印?

6樓:老房

用photoshop排版,把多張**在a4紙上列印的方法是:

1、新建a4大小、300dpi白色背景檔案;

2、開啟多張**,拖進背景檔案裡,ctrl+t調整大小、位置;

3、用“移動工具”按住shift+alt鍵平行等距離拖動複製(拖動複製時軟體有數字提示,提示有短暫停頓提示);

4、合併圖層,列印,完成。

7樓:縛龍先生

先用光影魔術手批處理**尺寸,然後把它們直接在a4紙上黏貼更省事、更快捷!我小2寸的**每張a4紙上可以很快搞定24張**哦!呵呵!比photoshop編輯省事的多多了啊!

8樓:

這個問題很簡單``你先建立一個圖層(ctrl+n)把大小設定成a4的大小``然後按住alt`把你要列印的**全拖拽上去``然後合併圖層(ctrl+****f+e)``接著儲存``然後列印``就ok了``

用photoshop怎樣設定,**才能在a4紙上列印出來非常清晰?

9樓:猴侶廈

解析度 要高!!要看photoshop非主流教程嗎?來 www.

th7.cn 這個**裡面的ps 非主流教程很不錯值得推薦下!!這個站的更新也很及時。

應該能對你有所幫助.

ps怎麼能讓jpg格式的**在a4紙上列印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拿到**時,**質量已經定了,列印的時候**只能放小,但不能拉大,拉大出來就是模糊的。 點陣圖不能拉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來我看看,要不發來我給你弄得了

怎樣用ps在a4紙上列印多張不同**

12樓:老房

photoshop利用a4紙列印多張**的方法是:

1、新建a4大小(210毫米×297毫米)背景檔案;

2、開啟**,“影象--畫布大小”擴充套件畫布長寬各2mm;

3、“編輯--定義圖案”,起名字“**”;

4、選擇背景檔案,“編輯--填充”選擇“圖案”(找到剛定義的圖案)填充,儲存,完成。

13樓:函澤懷

將幾張**組合在a4大小紙上?

你是要列印吧?

很簡單,你只要新建一個a4大小的檔案,注意新建時的解析度哦,要看你本身的那4張**有多大,然後把你要組合的幾張**拖到a4大小的這個檔案中,按你自己的需求調整好(注意別太靠邊界了)因為列印時靠邊的地方是列印不出來的。

呵呵,知道a4紙的尺寸麼? 是 21 x 29.7釐米

14樓:匿名使用者

1、按ctrl+l新建a4尺寸(21cmx29.7cm)畫面的檔案,解析度一般為300dpi,

2、開啟你要列印的相片,裁剪到內容合適,

3、將相片複製圖層到新建檔案 的**上,

4、移動位置,調整大小 到合適,

5、重複2至4的步驟,至全部相片放到新檔案上,6、在選單-圖層-合拼圖層,

7、儲存,

8、列印。

用photoshop做的a4海報怎樣設定列印?

15樓:匿名使用者

解析度300dpi能滿足需要。

8位通道,16位通道由於印表機不支援,列印時會提示錯誤。

所謂通道,就是儲存不同型別資訊的灰度影象。

通道有三種,顏色通道、alpha通道、專色通道。

顏色通道就是表示顏色的通道,每一個通道由一個顏色組成。如rgb模式有三個顏色通道,分別為紅、綠、藍三個通道。cmyk有四個顏色通道,即青、品、黃、黑通道。

rgb、cmyk這兩種顏色模式是用得最多的顏色模式,但兩者基本顏色的混合方式不同,rgb為加色模式,以紅色通道為例,越白的地方,表示越紅。cmyk為減色模式,如黃色通道,越黑的地方表示黃色越重。

專色通道,是為了實現較好的顏色列印效果,將某種顏色專門提練出來成為一個專門的通道。事實上,cmyk中的黑色通道就是一種專色通道。青、品、黃均達到最大時,就可合成黑色,但由於三種顏料純度並不是太高,當三種顏色混合列印黑色時,往往會發生偏色,而且三種顏料都達到最大值,會使紙張洇黑,影象模糊。

因此將黑色提取出來做成了專門的通道。

顏色通道在進行套版列印時,可以將不同的單色通道製作成不同的膠片,以便於分色列印。

比如金色,直接用青品黃列印可能會出現偏差,而直接用金粉噴繪可能效果會更好,故金色在套版印刷時,常常做成專色通道

alpha通道主要用來表示選區。實際上又可分為普通的alpha通道和蒙版通道,用不同的灰度表示羽化效果。

前面已經說過,通道是灰色影象,這種影象的灰度如果用8位二進位制數表示,包括256種灰度,就是8位通道。如果通道的灰度用16位二進位制數表示,每個通道有65536種顏色,目前這種顏色模式只用於電影膠片,在螢幕上實際是看不出來的,列印時更是不可能列印出來,列印時提示錯誤也就不足為怪了。

********************====

jpg格式的**不支援16位通道,改為8位通道後再儲存。

16樓:老房

1、新建a4大小白色背景檔案;

2、顏色模式為“cmyk模式”;

3、解析度設定在150--300dpi之間,這樣列印效果最好。

17樓:蓮安尹

通道越多越好 沒有24嗎, 300dpi , rgb轉cmyk的時候有的顏色會變 你先看下顏色變了沒有

你不是要去列印出來嗎 儲存psd也可以打 不能存的原因是什麼

jpg的再轉成rgb色彩模式儲存

如何在a4紙上列印** 10

18樓:自我程式設計

不需要教程的,你印表機驅動程式都自帶排版的。你只要電腦連在印表機上,右鍵**檔案選擇列印,會有自動引導的,你看著選項選就行了。

如果印表機沒有排版,那你只能把**拖到word裡,手動排位置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開啟word文件,在文件裡插入**然後調整到你想要的樣子,然後列印。或者你直接開啟**,然後在**上單擊右鍵,選擇列印就可以了。希望能幫上你!

20樓:aa制

用photoshop排版,把多張**在a4紙上列印的方法是

21樓:勇敢的心

將****放在文件直接列印,當然前提要有印表機哦!

22樓:王文濤

彩印,在文件中新增**,列印的時候就能列印出**

23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小型印表機什麼都搞定了

cad圖紙怎麼設定在A4紙上列印

我還都不信 在列印設定裡 選擇紙型 a4 然後點視窗,框選你 要列印的範圍 點選布滿圖紙, 如下圖,選擇 列印 然後選擇印表機,在列印設定裡 選擇紙型 a4 然後 選中 按圖紙空間縮放 然後點視窗,框選你 要列印的範圍 在列印選項下。區域選擇時選擇視窗,自己用滑鼠框選就可以了 風中一點燭光 在cad...

如何將縮放列印到A4紙上,如何將Word文件縮放列印到A4紙上

粽粽有料 按ctl p調出列印視窗,在 每頁的版數 一欄選擇你要的版樹,之後輸入你要打的頁數,最後選擇紙張大小為 a4。a3列印 1 在選單欄 檔案 f 中有頁面設定一項,在裡面可以選擇紙張型號 就是你說的a3 a4 b5之類 還可以選擇頁邊距。2 其次排版,在你的白紙上單擊右鍵,出現右鍵選單,裡面...

如何在一張a4紙上列印4部分內容

與非 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文件,選擇檔案 2 選擇列印,找到列印設定 3 在列印板式裡選擇每版列印4頁即可 需要事先拍好版,建議使用列印預覽修改有問題的部分 天馬那個行空 使用 然後設定下 的屬性就行了。 慕谷實 列印的時候,在縮放選項裡面選擇每頁4版就可以了,如圖中藍底下拉條。沒法再具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