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縮放列印到A4紙上,如何將Word文件縮放列印到A4紙上

時間 2021-07-12 15:34:47

1樓:粽粽有料

按ctl+p調出列印視窗,在“每頁的版數”一欄選擇你要的版樹,之後輸入你要打的頁數,最後選擇紙張大小為:a4。

a3列印:

1、在選單欄 檔案(f) 中有頁面設定一項,在裡面可以選擇紙張型號(就是你說的a3、a4、b5之類),還可以選擇頁邊距。

2、其次排版,在你的白紙上單擊右鍵,出現右鍵選單,裡面有“段落”一項,可以選擇首行縮排、行距等。

在word裡如何將一張很大的表列印在一張a4紙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列印對話方塊中設定。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下拉選項中選擇列印命令(或按ctrl + p組合鍵);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按紙張大小縮放處選擇a4即可,如圖所示。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頁面設定為a4就能列印到a4上,萬一沒辦法建議你放到excel裡面列印

4樓:滄海一粟

選擇檔案—列印,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將“縮放”——“按紙張大小縮放”改為a4即可。

如圖所示。

5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為一張a4大小即可,字型,行間距都要設定小。

怎麼把word文件兩頁變一頁列印在一頁a4紙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列印預覽時,有個“減少一頁”。

2、ctrl+a 選中全文,縮小字型(縮小字型的快捷鍵是 ctrl+<   ,也就是 ctrl+shift+, )。

3、選中全文,縮小行距、去掉段前段後間距,取消“對齊到網格”。

方法二、

1、印表機屬性設定的 2合1。有些印表機的設定介面和上圖不同,但是大同小異,自己摸索一下就懂。要注意的是紙張尺寸與文件尺寸,比如有時需要把兩頁a4文件拼打到一張a3紙上;有時需要在一張a4紙上拼合兩頁a5文件。

2、選中全文後,分欄:

如何把word文件縮小列印到同一張紙上

7樓:廢柴船長

設定方法:

1、單擊視窗左上角的office按鈕,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列印命令;

2、彈出列印對話方塊,在每頁的版數處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一種版數即可,如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字型縮小(前提是你要在列印出來看得見)後把段落間距也縮小,把頁面邊距擴大到最大一般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檔案,列印,列印設定裡有一項縮放。

2.另外你可以雙面列印。

3.縮小字型,行間距。

4.頁面設定,“頁邊距”設定到最小(0.51)。+綜合運用。就ok了。

10樓:夏雪

點預覽,有個縮印的功能

如何將word文件縮放列印到a4紙上?

11樓:粽粽有料

按ctl+p調出列印視窗,在“每頁的版數”一欄選擇你要的版樹,之後輸入你要打的頁數,最後選擇紙張大小為:a4。

a3列印:

1、在選單欄 檔案(f) 中有頁面設定一項,在裡面可以選擇紙張型號(就是你說的a3、a4、b5之類),還可以選擇頁邊距。

2、其次排版,在你的白紙上單擊右鍵,出現右鍵選單,裡面有“段落”一項,可以選擇首行縮排、行距等。

怎麼把word文件兩頁變一頁列印在一頁a4紙上

12樓:綠蝴蝶

一、方法任選其一:

1、列印預覽時,有個“減少一頁”

2、ctrl+a 選中全文,縮小字型:

縮小字型的快捷鍵是 ctrl+<   ,也就是 ctrl+shift+,

3、選中全文,縮小行距、去掉段前段後間距,取消“對齊到網格”:

二、如果您說的是把兩頁文件列印到一張紙上,下述方法任選其一:

1、印表機屬性設定的 2合1:

有些印表機的設定介面和上圖不同,但是大同小異,自己摸索一下就懂。要注意的是紙張尺寸與文件尺寸,比如有時需要把兩頁a4文件拼打到一張a3紙上;有時需要在一張a4紙上拼合兩頁a5文件。

2、選中全文後,分欄:

13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一下字型,把字型調小

word怎麼把較大的文件列印到a4紙上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縮印或者分欄。但最好還是列印到a3紙上,摺疊一下就ok.

如何將的a4排版成a3,如何將word的a4排版成a3

1 這裡以wps word為例,我們開啟一個word文件。這裡有4頁紙,為了方便看其中的變化,我把每一頁都的字型都設定成不同的顏色。2 現在我們要保持版式不變,又不浪費a3紙的情況下 直接用a3列印會有大量空白 將文件列印出來。首先要對紙張做一個選擇。在選項欄中選擇 頁面佈局 頁面設定 3 然後在紙...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排版到a3紙上

廢柴船長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 僕珺琦 檔案 頁面設定 紙型a3 然後設定邊距. 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

Cad圖中如何將選定區域設定列印到一張A4紙上

手機使用者 cad作圖完成後,列印設定 紙張為a4,列印視窗為你選擇的列印區域,列印比例設定為按圖紙空間比例縮放,確定ok.列印的效果就是你的要求。 楊柳風 在列印設定時把列印紙設為a4紙,然後選擇視窗選擇模式,框選要列印區域就可以了。計算機設計自動化計算機自身的cad,旨在實現計算機自身設計和研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