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CAD畫好的A3圖紙變成A4的

時間 2022-05-27 23:0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在模型還是布局畫圖都一樣的。

除了列印視窗都不用變,在列印對話方塊裡圖紙選a4,選中「居中列印」,如果不要求比例的話選中「布滿圖紙」就可以列印了。

如果還要求比例,那麼在列印視窗比例那裡選「自定義」,然後把原比例縮小一半,如原來是1:5就改成1:10,列印範圍那裡選「視窗」,然後點旁邊的「視窗」按鈕,用滑鼠框選要列印的區域,開始列印即可。如圖:

2樓:

完全可以,首先你點檔案中的列印,然後選擇印表機,選完印表機你就可以在圖紙尺寸中選中你需要的紙型,然後點一下列印區域內的視窗,用出來的那個十字框框出你需要列印的區域,然後預覽列印就可以了,字型什麼的不用管他就行!

可以這樣說,無論你選擇什麼紙型,只要框出來你要列印的部分,把居中列印、布滿圖紙、縱向橫向等該選擇的選上,它就會自動填滿這張紙,跟比例沒什麼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時圖紙尺寸選a4紙,下面的列印範圍選「視窗」,再把你要打的內容框起來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是在印表機上設定的,裡面有選擇紙張a3或者a4,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1、列印設定裡面把紙張大小修改成a4就可以了

2、但我覺得你問的問題應該不是指的這個,所以請將問題詳細一點。

cad中的a3圖怎樣轉換成a4圖

6樓:千嬌百媚

你是問這個嗎,首先你的印表機是a4的。

另外你的意思是不是怎麼用a4列印出來正比例的圖,例如字,想打個30mm高的字,用a4打出來剛好是30m。字打完,要用標註去測量,看是不是30,用sc+空格縮放到制定大小。

前提,你打的東西大小不能超過a4紙的大小,畫乙個200*280的框,把你要打的東西拖進去,列印時選視窗,選框的左上角和右下角,列印。當然列印後會有框,無法避免的。

cad中如何將a3圖框縮小成a4的啊

7樓:***無邊落木

方法有很多種:

如果沒有標準化要求,直接用a4紙列印,只要能看清就行了。

cad圖紙本來是要畫a3的,但是用a1圖紙畫好了,怎麼把a1圖紙換成a4圖紙大小?很急,**等 20

8樓:匿名使用者

紙張大小的選擇完全是為了列印在紙上的需要,而且是為了看清楚,在列印時a4紙張如果看不清楚,只能用大號的紙張,如果看不清楚密密麻麻的,用a4紙張就沒有意義,只能拆分了。有的大圖,不好拆分,你想用小號的紙張也是不可能的,紙張大小要根據解析度來考慮。能夠用小號紙張的應該盡量採用小號紙張,

cad中的a3圖框怎麼調整為a4而圖紙尺寸不變。

9樓:皆金

可以用這種辦法試試,先用「sc」縮放功能將a3圖縮成a4,然後用一種 線性比例設為相應的縮放比例的命令「d」標註樣式替換掉目前圖框中平面圖的尺寸標註就ok了。例如:平面圖放大2倍,那麼標註樣式裡面的線性比例就設定為0.

5,再用這種標註樣式替換掉目前已經放大了的平面圖中的標註樣式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a3圖框與a4圖框有什麼區別,在列印的時候選擇視窗,直接拖外框不就行了,還改他做什麼

11樓:親愛的小彆扭

如果不需要修改,你可以直接把它變成塊,然後再縮放,這樣就不回改變了!

在cad中如何將a3的圖紙用a4的紙列印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的時候把圖紙尺寸改為a4,列印範圍用視窗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視窗」列印,同時將「布滿圖紙」和「居中列印」選擇上,調整好圖形方向,再用a4紙試試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視窗---a3---確定

如何將Cad圖紙匯入到SolidWorks中

開啟cad,然後找到自己要匯入的圖形,單獨把它複製到新建的cad檔案,找出圖形的正中心,把圖形正中心移到座標0,0,0 cadl輸入c,輸入0,0,0,畫出一個圓大小多大沒關係位置就有了,把圖形移到圓心進去,把圓刪除 儲存把檔案關掉,記住位置 現在我們開啟sw,然後新建,你匯入的圖形是正面的話按我下...

CAD圖紙如何將線條1 1匯入coreldraw

戀圈圈兒 1 在autocad r14中繪製好圖形,選工具 tools 系統配置 preferences 顯示 display 顏色 color 將背景色變成白色 否則貼入的圖會帶純黑色背景 單擊 ok 2 回到繪圖視窗,就會發現背景已經成為白色 3 為了在autocad中能夠平滑且精確顯示,還要輸...

如何將的a4排版成a3,如何將word的a4排版成a3

1 這裡以wps word為例,我們開啟一個word文件。這裡有4頁紙,為了方便看其中的變化,我把每一頁都的字型都設定成不同的顏色。2 現在我們要保持版式不變,又不浪費a3紙的情況下 直接用a3列印會有大量空白 將文件列印出來。首先要對紙張做一個選擇。在選項欄中選擇 頁面佈局 頁面設定 3 然後在紙...